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风雨飘摇中的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

2019-8-2 12:49|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13596| 评论: 0|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香港人民这次成功发动的时代革命震惊了世界,尤其唤醒了内地革命人民,港陆人民必将日益团结、共同为翻身解放和当家作主的伟大事业,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基层之声》(53风雨飘摇中的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

无套裤汉2019-08-01;前中国真共产党建军节纪念日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0NDE5

     特色法西斯像


周周侃:港人发动全港大罢工,中共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出兵的三个优势和劣势

ACM Tube

Published on Jul 31,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37-RcB5aAo 

 

评:

 

播主推论说:1925年的省港大罢工是(真)共产党(部分人利用国民党的名义)领导的,下周一8·5香港大罢工是反共性质的大罢工,是耶非耶?播主认为现在自称共产党的那个集团跟当年的真共产党是一回事。错了!现今的共产党恰恰是真共产党的对立面——打着真共产党的旗号实行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的假共产党、真特色党盗国集团(CSPthe Chinese Special Party),要避免张冠李戴,避免使用这个“中共”字眼,否则阁下不但会上了CSP的当,还会误导了管众,令他们的认识发生混乱。  

这个CSP非法伪政权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不是从现在开始的,而是自从邓小平凭发动非法军事政变上台后官倒横行、通胀频仍、贪污腐化、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对内法西斯镇压、对外屈膝投降的八十年代就开始了,六四天安门群众运动(第一阶段)就是继承第一次文革历史传统的继续革命运动。当时虽然还没有形成汪洋大海般的雄壮形势,但是潜存在社会基层的反修洪流从来是滚滚向前的,从来没有停止过。到了现在香港反送中群众运动,才又互相联系起来,朝着汪洋大海般的超大规模形势发展的。香港群众运动发动了超大规模的二百万人(CSP污蔑他们为暴徒或港独)上街;内地群众一旦被全国各地的革委会组织起来,绝不会少于二千万人,到那时,不论什么帝霸修反的反革命武装力量或维稳暴力都将要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因此都将是无济于事、必败无疑的。

至于谈到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要派驻港伪军或附近伪军前往香港进行血洗反送中群众一事,不是它不想,因为这个伪政权是法西斯性质而且是最落伍的法西斯专政伪政权,其残忍、野蛮、与民为敌的策略和战略早就登峰造极到了世界无双的地步,但是由于它几百个盗国大家族组成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利益攸关,一旦不慎被美国霸权主义太上皇抓到把柄,很可能几百万亿元的盗国资本有被美霸为首的国际资产阶级部分没收或侵吞甚至瓜分殆尽的危险,因此不得不慎重从事;而且即便国际资本不乘机盗取这块盗国大肥肉(注意:天下资本一大偷就是弱肉强食丛林法则的现实版),内地人民群众也会利用这个机会,荷枪实弹起义。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最怕乱,因为从天下大乱到达天下大治是一条永恒的真理,所以它必然极力避免生乱;一旦大乱,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一定会被广大人民群众(港台疆藏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群众)一举推翻,几百个盗国大家族及其盗国资本也是一定要被人民追讨到底,务必要使物归原主的。

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已经处于风雨飘摇般的局势之中了,快要像一九四五到一九四九年国民党反动派那样的“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处境了,唯一缺少的是革委会还没有组织好,也还没有人民群众自己的武装力量。一旦大乱来临,这两大组织任务必然会急速胜利完成。伪政权的伪军士气极端低落,官兵矛盾日深,军中腐败横行的程度已经和当年的国民党军队相似甚至犹有过之,即便为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打仗,但是军队多半是老百姓出身,能忍心向自己的父老乡亲开枪吗?所以特盗(或特色党盗国集团)溃散而亡也不是不可能的。(据说:当年邓小平这个无产阶级的最大叛徒之一在八九六四前夜已经准备好了逃亡巴基斯坦的飞机。侥幸挨到了三十年后的今天,还有哪些特盗高官不打算安排好自己的逃亡路,不然他们为什么大搞一带一路,不惜到处撒放人民的血汗钱,企图买通境外大资本家和政权?)

香港人民这次成功发动的时代革命震惊了世界,尤其唤醒了内地革命人民,港陆人民必将日益团结、共同为翻身解放和当家作主的伟大事业,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中国人民大团结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Mark Wain 2019-08-01;前中国真共产党建军节纪念日]


Thomas Yu
17 hours ago

团结起来,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朽共虽强,但它们是反历史相向的!

軍一 中里1 hour ago

香港人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Wayne Xu
10 minutes ago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Bab Be 5 hours ago

如果血冼香港的话。我冣肯定国际会对中国全面禁运。  

点评者. 13 hours ago

中国大陆人虽然不一定懂香港,甚至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反感香港,但普通民众更反感中共,而且这种反感随着中共对社会的控制越来越蛮横无理肆无忌惮,权贵对民众利益的掠夺更阴狠,而与日俱增。香港把中共营造的不可战胜的对中国人民的铁桶统治打开了一条缝,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才是中共最恐惧的。 

 

郭文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rOGbsFPlE 

Published on Aug 1, 2019

 

一.共产党:将在84号宣布根据解放军驻港法.国家安全法.由香港政府申请·驻港部队对香港戒严。

The communist party: will announce on August 4th that based upon the PLA Garrison Law and National security laws,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 has requested martial law be enforced by the PLA army stationed in Hong Kong.

 

二.戒严条例将规定.对香港.社会治安.人员进出由戒严指挥部统一指挥。

2.  The safety of Hong Kong, public order. and the entry and exit of personnel shall all be under the unified direction of the martial law command.

 

三.戒严指挥部将对香港的人员进出大规模限制,基本上是只许出不许进,并将定向清理美国和欧洲国家在香港的驻港机构及持有美英护照的外籍人士。

3. The martial law command will impose massive restrictions on the movement of people in and out of Hong Kong, essentially barring them from entering but allowing them to leave the territory freely. They will also clean up U.S. and European institutions based in Hong Kong and foreigners with U.S. and British passports.

 

四.驻港部队实施戒严的同时,香港警察将对6月九日以来的和平抗议的人士进行大抓捕……

4. The Hong Kong police will make many arrests associated with the peaceful protests which have occurred since June 9, as troops stationed in HongKong impose martial law.

 

评:

 

第四项是很早就预料到要发生的 秋后算账的一个组成部分。其他各项未曾预料到,原因如上所述。但是,如果郭文贵的预测被证实,那么整个世界局势将出现难以估计的发展;然而无产阶级的解放事业将会超时空地展现于世界,这是极大的、鼓舞人心的、有利于香港和内地人民群众革命起义的好消息。

 

血洗香港将逼迫被奴役、受剥削和压迫的人们拿起武器进行革命自卫战争;这场革命武装力量对抗反革命武装力量的战争将会重蹈国共内战史,最后的结局必然是前者战胜后者,更换反革命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为革命社会主义的继续革命政权。当然,战争的持久性和残酷性是免不了的;好在前者的反革命武装力量必然越战越弱而后来居上的革命武装力量必然会因为坚持依靠群众并具有先进的理论和正确的思想、政治路线的指导而加速取得优势地位。

 

香港革命群众运动的领导层必须尽快改组,改由香港左翼、革命社会主义和进步派别领导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不然右翼很容易为窃取一点小恩小惠就向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输诚,不战而降。为了避免发生叛变,必须争取到倒戈的警察兄弟起义归来,并占领警察总署的军械库和弹药库,尽快用以武装学生群众,准备在香港巷战。

 

帝霸修反处于这种特异政治风暴中,必然也在暗中较劲。香港革命人民必须利用敌人营垒里哪怕些微的裂痕与扯皮和摩擦,加大他们之间的分裂缝隙,使之彼此猜忌和互相制约,以削弱他们对革命人民的杀伤力;更重要是必须争取国际舆论和进步人士的声援与支持,然后静待时局向有利方面的转化。

 

假使内地革命人民能够尽快登高一呼,起来援助香港人民的正义斗争,那将具有极大的震撼力,并将使得特盗集团不得不顾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人数以百倍计的革命群众的起义力量无可限量而不得不稍安勿躁,不敢对香港人民动武。换句话说,港、台、内地三方面的革命群众必须团结起来,地无分南北、人无分男女老幼,共同对准特盗集团予以迎头痛击;同时要做好舆论、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战斗,争取全国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

 

如果郭文贵的预测被暂时证明过早了,革命人民的自卫武装仍然必须准备就绪,绝不要临阵磨枪,疏忽大意。自卫武装在任何时候都是必要的也是越早准备好越使敌人不敢妄动的安全保障。

 

由于特盗秋后算账的威胁日益急迫,怎样保护好学生领袖和运动的积极分子的人身安全成为当前运动领导层的紧急任务之一。预先占领一处司法机构或监狱、警署等地方作为指挥部和安全处所并设置武装人员进行保护一节是否可行,亟需领导层考虑和准备。

 

持久战已经被时局所迫提上日程,那种快速战思维必须予以批判并终结。

 

[Mark Wain 2019-08-0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8:23 , Processed in 0.01295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