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港独分子歧视侮辱大陆人民材料(五)

2019-8-6 23:25| 发布者: 水边| 查看: 41803| 评论: 1|原作者: 水边

摘要: 港独的另一个宝贝招数就是,说大陆人抢占香港的自然资源,喜欢扎堆跑到香港的海滩边上露营。媒体往往以“强国客”来称呼这些人,民间港独就说的更难听了。苹果日报等媒体更是长期报道所谓的“陸客露營團佔領西貢”之类的东西。

港独的另一个宝贝招数就是,说大陆人抢占香港的自然资源,喜欢扎堆跑到香港的海滩边上露营。媒体往往以“强国客”来称呼这些人,民间港独就说的更难听了。



Image result for 强国 香港 露营

苹果日报等媒体更是长期报道所谓的“陸客露營團佔領西貢”之类的东西。其他的香港媒体,也都喜欢用“占领”“攻陷”“杀入”之类的词来描述大陆游客。

比如这个苹果日报的新闻视频

随便列出几个港独的网络评论吧,无耻无知的代表:

alice lo1 year ago (edited)
強國蝗蟲到每個地方都攪到雞犬不寧,汙煙嶂氣,到處垃圾,滋擾居民。討厭!討厭!再討厭!

hongkongsmartboy1 year ago
香港警察不敢向內地人動武或票控, 因為如果該人是中央軍委成員, 林鄭和保安局都保不住這個警員。

king po king1 year ago
節制性慾,減少人口,只有高等民族才能做到,中國人不可能做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8-8 20:09
连篇累牍地转这些东西无非是希望特色镇压香港的民主运动。不要充当特色的应声虫。真是鄙视你们。红中网改成爱国网好了。爱你的特色国去吧!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53 , Processed in 0.01937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