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炫耀武力的背后

2019-10-3 13:59|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12269| 评论: 5|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特盗集团炮制的所谓七十周年纪念标志实际上是一个倒下的R字而R代表的是Revolution即革命,换句话说它在诅咒早已倒下的革命。特盗集团举行自1976年十月通过反革命军事政变上台四十三年以来的大阅兵并炫耀导弹等新式武器,目的何在?

《基层之声》(67炫耀武力的背后

无套裤汉2019-10-03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3NzI2

 


特盗集团炮制的所谓七十周年纪念标志实际上是一个倒下的R字而R代表的是Revolution即革命,换句话说它在诅咒早已倒下的革命(图)

 

在周二的十月一日特盗集团举行自1976年十月通过反革命军事政变上台四十三年以来的大阅兵并炫耀导弹等新式武器,目的何在?最主要的目的无非是要用炫耀武力来聚拢已经极为涣散的人心,暗中灌输给群众自己地位稳固和前途不可限量的假象,花维稳钱(有人估计多达百亿元以上)来挽回非法统治四十三年以来,眼看就要被一场不堪回首的、破灭在即的、自欺欺人的、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长期反革命春梦羞愧到无地自容,如果特盗集团还有点廉耻的话。

 

至于有人说炫耀武力是想恫吓美霸,我认为这不确切,因为武力状况大家都是一目了然的,完全不用摆出家伙来提高军事力量的能见度,只需通过24/7卫星和谍报人员的强大侦察力度就足够了。此外,特盗集团统治基础是建立在对内法西斯镇压、对外(美)彻头彻尾的投降的修正主义路线上的,所以炫耀武力绝不是对美霸的而是对内的。

 

或许有人例如民族主义的左、右翼对这一论述不以为然,认为特盗集团出于资产阶级的爱国主义、保家卫国及民族主义理念,准备动用武力。但这一论断是不正确的,因为动武之前必须做好准备,否则必然被动和被掣肘以至自寻绝路、必败无疑,而一旦战败,特盗集团必将退出历史舞台。任何有点军事常识的人都必须考虑自己国家的粮食和石油生产是否能够自给自足,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特盗集团尽管大力发展军事工业,唯独对于粮食和石油生产没有兴趣,以至于特盗国的粮食生产自给率只有三分之二,三分之一要靠进口来救急;石油自给率只有百分之四十二。如果它真想动武的话,何至于不集中力量办这两件大事?它之所以不办粮食和石油这两桩大事是有原因的:第一,这两个项目的利润很微薄,引不起数百个盗国资本大家族投资兴趣;第二,一旦办妥,美霸当然就知道战争不可避免,于是也及早准备战争,而这正是特盗集团最不愿见到的,因为一旦发生战争,几百个盗国资本大家族投放在美霸的数以几十万亿美元计甚至更多的外逃资本就将血本无归,势必被美霸资本席卷而去;第三,因此之故,特盗集团于是权衡利害,决定大力发展军工,以便达到一箭双雕的目的:一方面军工利润属于垄断和超额利润,把大量民脂民膏从国库挪用到“国防”谁曰不宜?谁敢说个不字?一旦以发展军事工业的名目大赚特赚之后,就把各类武器任由生锈或闲置起来,以免被美霸等“冒充的敌人”误会自己有不善尽附庸职责的意图以至引起摩擦,当前因误会和误判引起的贸易摩擦不是已经使它焦头烂额了吗?特盗哪敢再进一步地得罪美霸这个太上皇呢?

 

以指鹿为马、说谎起家的邓江胡习四修怎样统治日益不满以至因为得不到脱离雇佣奴隶地位和恢复失去了四十年的翻身解放与当家作主权力而怒不可遏的劳动人民?尽管特盗集团的法西斯专政统治在技术上日臻完善,因此人们敢怒而不敢言,但是一旦星火燎原之势如同香港人民民主革命运动那样一发而不可收拾,那时,走投无路的特盗集团又将如何继续统治下去而不被推翻?既然谎言越来越被自己的倒行逆施、祸国殃民的方针政策所揭穿,剩下的就只有恫吓一途了。这就是大阅兵和炫耀武力的根本原因,质言之,大阅兵就是法西斯维稳策略的最赤裸表现之一。

 

问题是:内地人民群众反对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和法西斯专政的特盗集团的怒火已经被香港革命群众所点燃,二次文革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特盗集团会不会不顾国际环境对自己的极端不利形势,孤注一掷,企图消灭文革力量于萌芽阶段?这几乎是它必然和仅有的出路,因为它自然知道:一旦继续革命派成立了各地的革委会组织与革委会指挥的工农武装力量,它自己的几百万大军必将如同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那样,腐败如烈火,兵败如山倒,因为军心来自民心,如果民心涣散,军心岂能稳固?何况资本主义世界的经济危机日益逼近,经济危机引发的政治社会总危机必将伴随二次文革的爆发而引爆世界范围内的革命斗争。当然,如果特盗集团胆敢血洗香港,内地继续革命派的斗争就必然会提早到来。这些是人民起义斗争的连锁过程,没有例外。


[Mark Wain 2019-10-0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10-8 11:19
特盗集团因此极力大搞在实质上不设防而在外表上实行“备战”的国防政策,其目的是很显然的,就是打着民族主义的旗子作为遮羞布,为其非法政权增加些合法性。一但人民群众理解了“备战”及其民族主义的真相,其合法性统治基础必然崩溃,代之而起的将是继续革命即推翻其政权的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0-4 10:09
马列托主义者: 特色的信息都是涮选的 批评的声音很难表达 像我这样的现在只能翻墙表达 所以你看到墙内表达都是的片面的
用得着政府涮选吗?我的微信群里,大学群,中学群,亲友群,充满了歌颂祖国的贴子,根本不需政府操心!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0-4 08:10
远望东方: 中国大陆现在到处都是巜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
特色的信息都是涮选的 批评的声音很难表达 像我这样的现在只能翻墙表达 所以你看到墙内表达都是的片面的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0-4 08:07
作者的具体观点可以商榷 急切的心情可以理解 不过大陆的依赖法西斯的既得利益所谓的中产阶级估计有一亿人 特色说是4亿人 这些人目前来说是保守的是维护特色的 如果他们未来政治经济的恶化看不到维护特色体制能保持自己的既得利益 那么除了那特色最高集团和300万真正的统治者外的他们也会走向革命至少同情支持其他情况恶化的几亿人的革命要求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0-4 04:01
中国大陆现在到处都是巜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

查看全部评论(5)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6:08 , Processed in 0.06233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