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评“中国正进入革命冲击和动荡的时期”

2019-12-21 09:00|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53943| 评论: 0|原作者: 无套裤汉

摘要: 该文把民主普遍化以至绝对化,而不考虑社会阶级斗争对政治民主的巨大制约与影响,导致形式民主与实质的即阶级的民主之间失去了区别和对立统一关系。绝口不提现代修正主义与自由主义资产阶级不区别对待真、假共产党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
《习近平上台以来最大的危机(展望中国2020年译文) 》2019年12月工人国际委员会(CWI)中港台支部第四次大会上一致通过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36

该文说:“哪怕只是实现该运动的部分民主诉求,唯一方法也是推翻中共独裁统治...” 如果把中共改正为中特并把部分民主改为资产阶级形式民主的话,这无疑是正确的判断。

然而,本文忽冷忽热,于是就有“中共政权已执政70周年,是所有当代“共产主义”政权中时间最长的。” 真实的中国共产党早在1976年七月六日在北京的一场反革命军事政变中被瓦解,其后冒称中共以自欺欺人、指鹿为马的这个假中共(文革中被打倒的走资派是其祖师爷)早就是真中共的叛徒。不应假戏真做地去继续承认以坑蒙拐骗为特征的假共党、伪政权的合法性存在。真中共只有二十七年的历史,此后的历史不再是真中共而是中特的历史,即苟延残喘中的伪共四十三年的历史。共产政权最长的不是中特伪政权而是成立于1948年九月九日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

“由于习近平个人权力的高度集中,现在越来越多的评论员意识到中国政权越来越脆弱。” 这是时髦的习近平已经成帝的片面性看法。特盗集团及其伪政权不是个人的而是阶级的,不是个人独断的而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独裁的,因此把责任归之于个人而忽视阶级对个人产生的具有指导性质的力量是对阶级和阶级政治的误解。

所谓习近平是“反邓小平”的这也不对。“二平”在资产阶级专政上是一致的,都是修正主义分子;这个“小邓”不过是老邓修正主义的再传弟子罢了。

赵紫阳秘书鲍彤谈中共高层当年为何废终身制 ——「实际上邓小平拿这个东西作为一根棍子,把华国锋(毛泽东接班人)打下去」。邓小平上来以后是恋栈的,不愿下台。「他几次说下去,实际上是在开玩笑,只是叫别人下去,而他自己不下去。他真正的实力在于军委主席。」鲍彤说,邓小平给现在的领导人留下「榜样」,「就是说话可以不算数的,可以在嘴边上说不要终身制,或者嘴边上既不说不要终身制,也不说要终身制;但是实际上废除任期的限制,权力在空间上无限大,时间上无限长,包罗一切。实际上给现在修宪提供了一个范例。」鲍彤还说:「现在有人继承了邓小平的遗产,更继承了邓小平的实质。」这“有人”不就是习近平吗?

本文多次提到中特盗国集团实行的是国家资本主义。如果大家读一下列宁关于国家资本主义的看法,就会对特盗搞的半殖民地资本主义与国家资本主义加以区别对待。特盗集团的政策是建立在对内法西斯暴力镇压、对外(美霸)实行投降主义这两个总设计师设计好的原则基础上的,怎有可能成为作为真实社会主义的过渡阶段?即使特盗集团自称实行国家资本主义也是自欺欺人之谈,务必不要受骗。

该文说:“倘若不再推行强硬政策的话,将导致中共的严重分裂、“宫廷政变”或政府危机,而且最有可能令习近平下台。”简而言之,特盗集团伪政权是否倒台和什么时候倒台都是抽象性质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话,离不开“向反动派造反有理”和“革命无罪”这两句话所隐含的意义。那就是依靠群众进行革命斗争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站稳了脚步,才谈得上推翻这个伪政权的问题;在这之前,脱离群众的改良主义、机会主义和修正主义都是失败的理论和错误的路线,应当竭力避免。

然后,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争取群众、依靠群众即走群众路线而反对走精英主义路线、反对打着自由民主的旗帜去为极少数人谋幸福、谋利益而不顾人民群众的死活那种落后思潮和被劳动人民彻底反对的资产阶级一个阶级专政下的所谓“现代文明”(《油管》播主何频的主张),革命才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日积月累,造成群众巨大的革命威力,最终全歼敌人。(另外请参阅:《上层矛盾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机遇而不是问题的枢纽》No.24601 发表于 2019-12-19: 《中方被迫签订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上层矛盾加深》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 ... amp;page=1#pid63920

顺便一提的是该文把民主普遍化以至绝对化,而不考虑社会阶级斗争对政治民主的巨大制约与影响,导致形式民主与实质的即阶级的民主之间失去了区别和对立统一关系。

“习近平政权野蛮的威权主义”的提法远不如法西斯主义提法更为有重点和有历史意义,同时毛主席对现代修正主义的总结也是如此。当然,本文绝口不提现代修正主义与自由主义资产阶级不区别对待真、假共产党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惟其如此,特盗集团才得以炮制反动民族主义(大汉族主义)和伪爱国主义来混淆视听,进行机会主义的政策如一带一路等等。

至于特盗集团的经济困境问题,一般都有专论,也各自表述了;但是该文似乎没有强调特盗集团的经济困境离不开国际环境特别是对美国经济停滞与否问题的巨大依赖性,也就是说只要美霸经济不出大问题,中特经济就可以继续苟延残喘下去,不至于陷入危及伪政权的地步。但是事物的矛盾性质不允许保持住优势或绝对不出现量变到质变的转化或说异变,例如当中特继续靠拢美霸(这是总体趋势),以至于把金融尽可能地国际化,那么内债也就必然外债化,在这个条件下,其危机将会提前爆发,甚至于出现局势动荡也就成为可能的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44 , Processed in 0.01439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