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一尊新冠(五律)

2020-2-7 04:47|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3138| 评论: 4|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治国犹南狸,烹鲜蝙蝠汤。新冠病旧主,百姓泪千行。萨斯谁敢议?一尊还拜忙!人民如悬线,革命促曙光。
《基层之声》(79)一尊新冠(五律)
无套裤汉2020-02-06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Y1Mzcy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725.shtml

治国犹南狸,烹鲜蝙蝠汤。
新冠病旧主,百姓泪千行。
萨斯谁敢议?一尊还拜忙!
人民如悬线,革命促曙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2-9 04:49
Mark Wain 1 second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44zvj4YM
只有有社会化医药可以拯救人类。资本主义也即市场经济医药将导致人类尽快灭亡。因此治疗新冠状病毒的特效药必须是由社会化政治体制也就是社会主义国家进行配给也就是免费分配给所有患者才能得到预期的效果。其他方式都将不能得到有效制止病毒继续扩散以至全球进入自取灭亡阶段的巨大灾难。所以资本主义这个社会制度是这次失控了的新冠状病毒灾害的最大障碍;群众不向资产阶级暴力统治进行革命和造反,特效药只能在占人口极少的有钱人中间或大中小资产阶级中间有限度地按资分配,广大人民群众患者得不到治疗,以至于他们继续传播病毒、继续遭受极大的苦难直到同归于尽;但是到那个时候,劳动群众和他们的后代大批病危或死亡,还有谁来为资本家阶级进行生产和无偿贡献剩余劳动价值来积累资本呢?推翻资本主义社会制度、实行革命社会主义也就是毛主席的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理论和实践的革命起义已经成为解放人类并避免同归于尽的唯一道路,没有第二条路了。[Mark Wain 2020-01-31]
今天的事实能让多少人对改革贼猛醒?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53.shtml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2-9 04:47
(续上)以前大陆自毛主席倡导每年都有群众性的“爱国卫生运动”,铲除了危害中国几千年,几百年的地方流行病,特别是血吸虫和克山病,大脖子病。隔离了麻风病,基本根治了淋病梅毒,消灭了鼠疫,大中小学的卫生清洁都是学生自己做,每天小扫除,每周大扫除,既培养了学生的卫生习惯,劳动习惯,又节省了资金。而且从未流行过像SARS和武汉肺炎这样大规模的急性传染病,人均寿命得到提高。为什么这么好的群众性卫生运动邓共不敢保持下来?这群妖孽![ 3:408 ] 叮咚(荆.州.黛.草) - 14:20:27 02/03/2020毛主席那一辈共产党干部倡导密切联系群众,遇事调整研究的作风。如果他们听到有基层医生反映有新的传染病发生,他们会先深入基层调查,如属实会立刻部署防治措施。如果是别有用心的人造谣,才会辟谣,抓造谣者。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749.shtml
[ 10:196 ] 旁观者曰(吴.山.彩.参) - 10:35:56 02/08/2020  
口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特色党,就没有新冠毒!
崔永元发声墙内被封 短暂宽松结束了?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208-崔永元发声墙内被封-短暂宽松结束了08/02/2020
古莉  中国网络短暂宽松期似乎结束。自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武汉肺炎会议后,敏感网帖被删的数量明显增加,其中有“为李文亮医生立传我被约谈8小时”,还有中国名嘴崔永元的帖子2月7日都在中国微信上打不开了。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2-9 04:38
(续上)不过崔永元的帖子在境外推特上仍可看到。他针对北京发言人华春莹透露1月3日开始跟美国沟通说,这个操作他看不懂:1月3日就跟美国沟通,但没有跟武汉人沟通,然后搞万人宴,4万人参加,免费发20万张武汉景点门票…,不但不和武汉人沟通,还把想和武汉人沟通的8个医生给处分了!另外,这个微博中“和美国沟通的部分”基本被删了… 心痛。
崔永元2月4日另一篇网文也被封杀,他质疑武汉P4病毒研究所的某教授宣布用生命担保没有泄露病毒,并要求怀疑者闭上“臭嘴”的说法“不靠谱”。崔永元说,哪怕这样回应了,大家也不会“闭上臭嘴”。因为导弹还会走神把自家的飞机打下来,核电站还会泄露,说白了,就是对你们不放心,提醒一下,不可以吗?
崔勇元2月2日的网文说,最近看到顶级科学期刊《科学》刊载的一片论文,把事实讲道理,认为武汉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来源并不一定是华南海鲜市场。还可能从哪里来来呢?凭着我对一些科研院所的管理和一线科研人员操守的了解,此事无法乐观。而左手查右手,老子查儿子是很难查出问题的,需要强有力的第三方介入。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2-9 04:32
清华部分校友:把政治安全放首位 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  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208-清华部分校友把政治安全放首位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    古莉
武汉医生李文亮2月6日带着“造谣者”的官方指控,因感染新冠病毒殉职,引发舆论大地震。一份署名清华大学部分校友的告全国同胞书针对李文亮医生之死表示,扼杀真相就是杀人。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那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
一个署名清华大学部分校友的告全国同胞书2月7日在多个境外华人媒体热传,包括加拿大万维网和北美华人e网热帖。该文表示,李文亮只是一个敬业的有同情心的眼科医生,就因为在班群上说了几句真话,被单位约谈,被警察训诫,更被央视作为造谣者示众。扼杀真相就是杀人。八人被封口,九州全闭户,这是多么惨重的代价呀。为此我们:
一,坚决反对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那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一定要把亿万民众的生死存亡放在第一位。
二,坚决反对封群封号,保障公民的宪法权利,特别是言论自由,不管是正确的或错误的言论。
三,坚决反对现行的维稳思维和模式,反对与民为敌。只有保障民生改善民主才会有社会的安定和民众的安居。
四,坚决反对变灾难为歌功颂德的盛会,一定要追究渎职官员的责,追究体制的责,以避免重蹈灾难的覆辙。
五,坚决反对倒退,坚持邓小平开创的废除领导干部终身制,重启政治体制改革,才能挽救中华民族的危运。
这份告同胞书最后说,同胞们,为亿万中国人的生死,为我们民族和国家的存亡,发出我们最后的吼声!
另据法新社报道,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今天2月8日北京发布的官方统计数字:在过去24小时,34500人被感染,722人死亡。

查看全部评论(4)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23:03 , Processed in 0.01762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