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武汉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

2020-2-9 09:5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4180| 评论: 5|原作者: 方平

摘要: 武汉的情况现在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从疫情,到人心。当身边越来越多的的朋友、校友甚至家人,被确诊,却无可奈何,在根本不具备隔离条件的家里等死,终于死在家中,任何人再谈什么坚持,那就是杀人。

武汉的情况现在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从疫情,到人心。

当身边越来越多的的朋友、校友甚至家人,被确诊,却无可奈何,在根本不具备隔离条件的家里等死,终于死在家中,任何人再谈什么坚持,那就是杀人 ---

(1)我中学的退休老师,本人77岁感染(一肺),老伴73岁感染(双肺),13岁孙女感染(写信求告只收治该孩子),儿子在外上班不能回家---在回收站处理病人感染物,儿媳确诊后不能收治,已病死家中;

(2)我大学的教授红凌(伯克利博后回国)感染,是校长用尽了关系找的病床,然而还是不幸走了;

(3)如前贴所说,我武汉的两个朋友家人去世,不是因为肺炎

以上,不一而足,不堪尽述。

任何一个合法的政府,都不可能坐视其人民受苦,等死。

前段时间的决策层,从物资调度到舆论引领,都是有严重问题的,不排除有人看灾甚至兴灾。

大理劫度使,劫了重庆,甚至劫了重庆为湖北黄石代办的口罩,这在封建时代,也是该杀头的。

一些地方,为保护自己,甚至挖断道路,断绝湖北救灾物资运送,对武汉人湖北人严厉隔离也就罢了,甚至对自己的同乡也毫不手软:

“笔者所在乡镇,有一位外地回乡者就被当地最大的混混动用了私刑,让其不要乱动。闻之,返乡者恐惧;在乡者欣然。这种“共谋”,对疫情防控而言简单有用,但对共同体而言,却也是致命伤害。”

[url=]“打劫,交出口罩!”[/url]

这种行径,不说当下,就算灾难过后,会对中国人的民心和团结,造成多大的撕裂?

2月3日是个拐点。最近两天的消息:

1、一新回湖北武汉,直接向习总负责,还有医科出身的王贺胜

2、一线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尤其是 GA,由于缺少防护而大批倒下,人手严重短缺,武汉市国资委命令国企、央企,党员必须出门做志愿者(哪怕是自备防护),逐户排查量体温

3、16省定点支援湖北县市,每省定点负责的后勤保障,(四川)甚至车队押送,不给缺乏人手的当地增加负担

4、对失去本地收治能力的地区(如前贴提到的孝感),江苏省将建立每日专列运送病人到苏治疗

5、那个惹尽质疑的某海归院士V4.0老婆任职的武汉 P4实验室,由解放军派人(陈薇)接管

再讲几句关于“隐瞒”。1月31日到被骂得要死的武汉市红会仓库现场办公并接受央视“采访”的武汉常务副, 其实当日已被确诊(现已隔离)。副秘书长以下感染、甚至死亡者,不论。某省厅正厅退休者被感染,照样一床难求,辗转就医,去世后,遗体到殡仪馆无人追悼(家人被隔离)

如果武汉市长真的对自己的常务副也隐瞒疫情,这确实是需要勇气的逻辑。

强前脚离汉,市长后脚主动找央视采访,“没有授权”,史诗级的“甩锅”,仅仅是为自己一个人甩锅?市长甩给中央,下场如何?可如果再不发飙,班子怎么带?

而第二天习当众那句话:“我一直是在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包括甩锅的市长,也在继续工作----现在回顾,这是需要一定的胸怀和担当的。现在终于下决心向其他省份(可以想像各地民心恐慌和各地方政府抗拒)转移湖北无法收治的病人,这不是一件容易下决心的事。

还是那句话:相信党中央,相信习总,相信解放军

相信武汉人民,相信湖北人民,相信中国人民

武汉城是英雄的城,中国人是团结的人。

一切都会好起来,但是当下,还会继续付出惨痛的牺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无套裤汉 2020-2-10 09:48
不大乱不能大治,唯有大乱才是出路。怕乱的想法是不对的。

如今习近平已经陷入人民反对他以至进一步反对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汪洋大海里,大乱虽然还没有成型,可是小乱已经不可避免(例如游行示威,贴标语上街等活动)。下一步(习近平倒台后)就是资产阶级改良主义和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二次革命即继续革命之间的斗争。美霸将会趁机支持改良派打击革命派,那时外国势力一旦进入国境大乱就不可避免了。总之, 有可能又会回到一个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对敌投降和“攘外必先安内”的时代,一个崭新的革命党起来进行武装革命和起义对抗新蒋介石集团的时代。

大瘟疫造成了革命与反革命之间的新时期较量的契机。一个伟大的时代来临了,一场全世界无产阶级参加和领导的社会主义革命风暴由于世界范围内的政治经济社会危机造成的动乱而不可制止了。

[Mark Wain 2020-02-09]
井冈山卫士 2020-2-10 00:57
亲自指挥,莆田投机,亲自部署,红会贪污。想什么功都是自己的,出什么事都是下级的,这连当黑社会大哥都不够格。
龙翔五洲 2020-2-9 11:32
2月10日上海特斯拉工厂开始复工了,农民工要返工了,这是什么政策?我看要坏事。
远航一号 2020-2-9 09:57
现在还能逼国企“党员”当志愿者,供给侧改革再搞几年,开放步子再大几年,到时候连现在这点动员能力都没有了
远航一号 2020-2-9 09:55
转自西西河

查看全部评论(5)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6:45 , Processed in 0.024840 second(s), 17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