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新型冠状病毒是美国对中国使用的基因武器吗?

2020-2-12 07:27|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13983| 评论: 1|原作者: 无套裤汉

摘要: 美霸没有理由要消灭中国的劳动人民,因为它依靠他们贡献天文数字的剩余劳动价值来与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共享。如果美霸以生物武器消灭了中国的劳动力,华尔街大金融资产阶级和寡头们就会感到积累资本发生了巨大困难,必然起来阻止对中国的生物(基因)战。
《基层之声》(81)新型冠状病毒是美国对中国使用的基因武器吗?
无套裤汉2020-02-11

显微镜下的新型冠状病毒图

美霸没有理由要消灭中国的劳动人民,因为它依靠他们贡献天文数字的剩余劳动价值来与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共享。如果美霸以生物武器消灭了中国的劳动力,华尔街大金融资产阶级和寡头们就会感到积累资本发生了巨大困难,必然起来阻止对中国的生物(基因)战。当然美霸军工资本的势力也很强,但是敌不过金融资本,而且生物(基因)武器花费不很大,资本的回报率也不高,所以军工资本家阶级也是会对发动这种战争有所保留的。从政治现实上说,美霸对中国实行生物战争是言过其实了。美霸与特色党的关系是很密切、很夫妻化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合作共赢、谁也离不开谁的,小两口怎能害对方呢?如果说,美霸想消灭中修集团的领导层,那么就必须把武器使用在北京而不是武汉。这就说明:美霸既不愿伤害中国的劳动力和劳动力市场,也不打算置中修于死地。

反过来一样。中修对美霸投降主义是法西斯式专政党国不变的决策,从邓小平到现在没有变过。他们的几百万或几千万亿人民币的财产主要存放在西方各国(特别是美霸的金融机构和欧盟如瑞士银行),这对维持美元霸权至为有利,美霸会把到手的利好发动大瘟疫来摧毁中国以至于失去或毁灭这个千载难逢的、为他们谋利益的中修及其创造无穷资本的劳动力市场吗?只有傻瓜才会这样做。

所以特盗集团伪政权对发放和传播这种谣言的很恼火,但又不好自己撇清真相(投降主义是他们最忌讳的,他们是不愿承认美中关系太好的,否则怎能制造反动的民族主义和伪爱国主义以便欺骗人民呢!?)

类似美霸放毒之类的谣言还会继续下去,直到大瘟疫结束为止。不过由于这类谣言是政治性的,也是具有攻击性的,所以特盗集团及其伪政权是处于守势的,因此回击无力;不过大部分明眼人是看得一清二楚的,这些信谣、传谣者可能企图得到某些好处才肯罢休吧。

[Mark Wain 2020-02-11]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20-2-12 10:52
这种事是要由证据来说话的,说是也罢,说否也罢,费工夫争辩没意义。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6:31 , Processed in 0.04029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