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习近平敢不敢下令大屠杀?

2020-2-18 00:03| 发布者: biruxie| 查看: 2579| 评论: 2

摘要: 山雨欲来风满楼;中国社会积累经年的各种无解矛盾交集叠加,已经逐渐接近总爆发的临界点;笔者未雨绸缪,悚然设问:一旦时局动荡,习近平敢不敢下令大屠杀? 在这里,大屠杀只是作为一种牧民的统治术提出来,就像探讨习近平敢不敢开飞机一样,无关伦理道德等等。
按:一年半之前,鄙人发表“习近平敢不敢下令大屠杀?”;现在看看,正合时宜。

习近平敢不敢下令大屠杀? 毕汝谐(纽约 作家)   

   山雨欲来风满楼;中国社会积累经年的各种无解矛盾交集叠加,已经逐渐接近总爆发的临界点;笔者未雨绸缪,悚然设问:一旦时局动荡,习近平敢不敢下令大屠杀?
   
   在这里,大屠杀只是作为一种牧民的统治术提出来,就像探讨习近平敢不敢开飞机一样,无关伦理道德等等。   
   
   
   回顾历史,大屠杀委实是打江山、保江山的不二法门。
   
   远看满清立国:几十万女真人通过一系列大屠杀——扬州十日、嘉定三屠、苏州之屠、南昌之屠、赣州之屠、江阴之屠、昆山之屠、嘉兴之屠、海宁之屠、济南之屠、舟山之屠、金华之屠、厦门之屠、潮州之屠,沅江之屠、湘潭之屠、南雄之屠、泾县之屠、大同之屠等等,杀得上亿汉人丧胆,蓄辫易服,甘当顺民!
   
   近看邓小平六四大屠杀:传说邓小平曾经放言“杀20万人保20年江山”;事实是杀人远远不及20万人,保江山已然不止20年!
   
   撇开伦理道德等等,大屠杀实为六四清场之唯一可选的办法!而任何次一级的镇压手段譬如使用橡皮子弹等等,只能激发广场民众更大的反抗!
      
   欺善怕恶、敬酒不吃吃罚酒是人性的黑暗面。
   
   清廷初立,颁布剃发令,遭到汉人广泛的抵制;清廷继而严令“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效果立竿见影!
   
   
   同样,六四之前是六一儿童节;当局打出悲情牌,唆使儿童苦苦哀求“大哥哥大姐姐们,请你们离开广场,让我们在广场过节吧”;儿童苦求,置之不理;坦克驾到,悉数撤离!
   
   
    
   在日常生活中,勤能补拙;在政治生活中,毒能补拙。古往今来,许多平庸的统治者理国乏术,只因杀人如草不闻声,亦能长治久安。
   
   
   文革期间,林彪有句名言:政权是镇压之权。
   
   而今,中国一党独大,中南海一人独大;习近平长缨在手,掌握镇压之权。
   
      马基雅维利有此名言:君王为民众所爱戴,不如为民众所畏惧;後者可以操之在君主自己 。
   
   如果习近平敢于下令大屠杀,尚有希望实现其皇帝梦;否则,皇帝梦只能是一场黄粱梦。
(2018/08/11 发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2-18 13:40
马基雅维利亦曾有言:君王若为民众所憎恨所鄙视,则死期不远。
引用 远航一号 2020-2-18 00:07
以当年广场后期组织之涣散,如果有充足的催泪弹橡皮子弹,未必不能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53 , Processed in 0.01648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