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习主席拯救了西方世界

2020-3-7 01:18| 发布者: biruxie| 查看: 11837| 评论: 0

摘要: 武汉病毒肆虐,习主席以武汉人为刍狗,悍然下令封城,圈禁近千万武汉人,令其将生死交付天命;笔者虽然一贯反习反共,却要为此举大声喝彩!

习主席以武汉人为刍狗拯救了西方世界   毕汝谐(纽约 作家)

最近,中国官媒大言不惭地要求世界就疫情感激北京,引来同声挞伐。

窃以为,实事求是地说,习主席以武汉人为刍狗,拯救了西方世界!

武汉病毒肆虐,习主席以武汉人为刍狗,悍然下令封城,圈禁近千万武汉人,令其将生死交付天命;笔者虽然一贯反习反共,却要为此举大声喝彩!
胡锡进称赞此举为壮士断臂求存,可谓狗嘴吐出了象牙!
我说武汉人是刍狗已然高抬了他们;在西方世界,超大规模地圈禁动物系违法,哪有可能圈禁近千万人!
让我们抛弃小布尔乔亚的悲悯情怀,简单地算一笔账:
单单这个公主号邮轮、那个公主号邮轮,总共几千人,已经搅得几个发达国家和地区鸡犬不宁;如果几百万武汉中产者(几百万农民工、低端人口不计),依照自由意愿各行其是,将是怎样一种不堪设想的可怕局面?
武汉经济发达、人文荟萃;正常年间系值得夸口的优势,在疫情面前却成为至为恐怖的劣势--------
2020年1月,西方世界尚对疫情毫不警觉,几百万身携病毒的九头鸟,借助金钱、智慧、海外关系等等东风,乌压压地飞赴西方世界(估计去非洲者寥寥),足以搞垮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发达国家的医疗体系!
可喜的是,习主席一声令下,几百万身携病毒的九头鸟折翅汉阳!
疫情当头,哈姆雷特更改其问:
一家哭,还是一路哭?
你死,还是我活?
北京人有句歇后语:水仙不开花——装蒜!
这都什么时候了,别再装大头蒜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08 , Processed in 0.03964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