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中国已被推上王座决斗场

2020-3-11 05:58| 发布者: biruxie| 查看: 11521| 评论: 0

摘要: 奥巴马高调的亚洲之行,政治效应立竿见影:日本趾高气扬,越南、菲律宾气焰嚣张;可想而知,东海、南海从此多事! 美国是不能没有敌人的国家。真真假假的敌人,是美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助力。
按:2014/05/13,世界日报发表此文。

中国已被推上王座决斗场 毕汝谐(纽约 作家)
   
   奥巴马高调的亚洲之行,政治效应立竿见影:日本趾高气扬,越南、菲律宾气焰嚣张;可想而知,东海、南海从此多事!
   
   美国是不能没有敌人的国家。真真假假的敌人,是美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助力。奥巴马初登大位后,即针对中国崛起放言:“美国绝不能屈居世界第二。”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当中国取代日本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的同时,也取代日本成为美国的角逐王座的假想敌!这是历史的必然,也是中国的宿命!
   
   而今而后,中国大可不必一厢情愿地表白“和平崛起”的主观愿望,大可不必抒发与美国梦井水不犯河水的中国梦;中国已被推上王座决斗场 ,且看她如何自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2:27 , Processed in 0.01414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