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中国民众车后挂“习近平是土匪头”、“流氓下台”标牌

2020-4-9 04:27|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14179| 评论: 5|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新冠大瘟疫已经把资本主义世界打了个落花流水,眼看就要维持不下去了。世界上七十二亿人民群众反抗资本霸权野蛮残酷统治的觉悟和勇气空前高涨。世界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风暴也因此不可避免了。崭新的“赤色世界”就要来临了。
《基层之声》(91)中国民众车后挂“习近平是土匪头”“流氓下台”标牌
视频:川普亲口警告将不给WHO经济捐助、中国民众车后挂“习近平是土匪头”“流氓下台”标牌
寶勝傳媒GBSMedia  Apr 8,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bB-lhjRR8
https://youtu.be/l4bB-lhjRR8?t=309  (图于点击后可显示)

无套裤汉评: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cwNzQy

据说:挂牌于摩托车后反习事件发生在玉林(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这种事情很少有人报道,大多被沉出网底,外人不得而知。

说习近平是土匪头、流氓,要他下台,意即不承认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统治的合法性,但是口号著重在习近平个人问题,未能上纲上线,所以略显隐晦,好像说,问题都是个人的,更与社会阶级斗争、思想政治路线斗争、靠军事政变非法上台、大搞法西斯式专政的非法统治四十四年之久的反革命历史无关。

反习个人应该当成是反对这些叛徒复辟集团非法统治的前哨战,而不是战斗的全部;重点应该集中于路线斗争——反革命路线与革命路线的战斗,而不局限于个人的善恶、优劣、贤愚,等等;要知道:个人是社会政治集团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受制约于集团和阶级集体利益的;不去打倒个人的后台老板们(即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不同的个人仍然会继续为这个反革命阶级为非作歹、剥削和镇压劳动群众,而且后起者极有可能比前任更坏、更恶劣、更残忍、更野蛮。社会阶级斗争是解决劳动人民翻身解放和当家做主的唯一正确的道路。要推翻的不仅仅限于个人,尤其具有根本性意义的是必须推翻这个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国家的统治阶级即官僚买办资产阶级。

怎样推翻统治阶级?

这就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集体力量,也就是占人口大多数的无产阶级为首的劳动群众的革命性、觉悟性、团结性、不怕牺牲不怕镇压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革命起义更必须要有正确的思想政治路线为指导,避免走上错误的路线和道路以至功亏一篑。正确的道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毛主席继续革命路线和道路,即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的路线和道路,舍此就必然会失败。这就是为什么中修四十四年来大肆抹黑毛主席继续革命和第一次文革,企图由此全面阻绝劳动人民掌握这条路线和走上这条道路的原因。但是,这一阴谋诡计都已经被大多数人经过现实和经验的启发所识破,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倾向毛主席的继续革命论和文革的伟大实践。中修为此怕得要死,不得不暗中挑唆自由资产阶级分子如方方、任志强及其他有头有脸的学界“精英”等人公然拥抱特色党祖师爷邓小平及其反革命路线和道路并加强加大吹捧,预做反对无产阶级社会主义第二次革命的准备。

新冠大瘟疫已经把资本主义世界打了个落花流水,眼看就要维持不下去了。世界上七十二亿人民群众反抗资本霸权野蛮残酷统治的觉悟和勇气空前高涨。世界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风暴也因此不可避免了。崭新的“赤色世界”就要来临了。[Mark Wain 2020-04-08]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4-10 03:11
這個看法很好。是個很大的進步和寶貴経驗。現在國內的群眾活動同樣存在這樣的問題。常常看「列寧在十月」這些影片,覺得還是值得我們思考的。[J 2020-04-09]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4-10 03:04
人民都懂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经过慎密的调查研究,就从理论到理论,没有置身于人民群众的革命运动之中,脚踏实地的向人民群众学习,头脑一发热就想当然的推断,是知识分子的弊病。

当然,我们每个人还是可以发表见解,不同看法有利于互相促进,有利于正确革命理论指导作指导。例如总结一下过去办网站为什么难以继续下去?等等。[J 2020-04-09]

评:办网站失败值得反省并汲取教训。没有组织,办任何事情都难以成功。一二人办的网站当然就成为打不开局面的“同人”网站了。革命斗争不通过组织,搞同人性质的活动是不行的。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大家应当汲取在心。组织工作是先遣队、奠立基础的施工队。

知识分子阶层有其优劣点,应尽量发挥其优点,改正其缺点。同样,没有组织领导的群众也有缺点,就是具有盲目性和狭隘认识的偏狭性。二者都需要在革命斗争实践活动中进行刻苦的改造。[Mark Wain 2020-04-09] ...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4-10 00:54
「毕竟这只是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脱离了群众的集体斗争和有组织斗争的先决条件,失之粗糙甚至具有盲动之嫌。」?這是否主觀臆測?脫離人民群眾的高談闊論?革命鬥爭勝利不是來自閉門造車,而是來自人民群眾的革命鬥爭實踐。脫離了人民群眾,就是一場空談。[J 2020-04-09]
]
评:这绝非主观臆测,而是有理有据的观点。如果继续犯错下去,将会有全军覆没的危险,应该尽快检讨和接受批评并改正错误才是。斯大林不是教导我们说:离开了(正确的)革命理论指导的实践是盲目的实践吗?[Mark Wain 2020-04-09]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4-9 13:34
评“你行你上主义”:
本文《中国民众车后挂“习近平是土匪头”“流氓下台”标牌》发出之后,有朋友反映说:“对于人民群众,你不能苛求太多。他们不能在摩托车后挂那么多长篇大论的。这些人这样做,已经是准备杀头的了,处身置地的想一想,你能够做到吗?能像他们那样吗?人民群众心中有根秤,所有政客都要受人民的评判,受历史的评判。人民群众是历史前进的推动者。”[J 2020-04-09]
我承认我做不到,也不能像他们那样勇敢。但这不是我不应该评论的理由。完全相反,一方面承认这些摩托骑士敢于牺牲的精神极为可贵,自叹弗如,又为他们的义举深感不安。何以如此?因为这种侠义行为虽可能造成海外轰动效应,引起人们的共鸣、义愤、敬佩甚至复仇等效果,但毕竟这只是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脱离了群众的集体斗争和有组织斗争的先决条件,失之粗糙甚至具有盲动之嫌。
毛主席警告大家:“不但要敢于斗争,而且要善于斗争。”个人英雄主义的重要性是要让位给集体英雄主义的,个人灯蛾扑火式的斗争的胜利远远不能与群众有组织的斗争所取得的集体胜利更实在和有效。
这位义士如果能够在组织的指导下从事革命斗争实践活动,就不会贸然轻易牺牲个人的安全,去获取相当有限的、暂时的效果,而会在牺牲代价最低、取得的结果最大的策略下进行更为安全、更为有把握的斗争方式。例如,不自行驱车上街背上贴反习标语,而是把反习、反中修标语设法贴到一般车辆、公车(更危险些,军警车)的尾部,其效果不变,但是却避免了自己被捕并陷牢狱之灾的损失。散布(而不是散发)反习、反中修传单是另一种可靠的斗争办法。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4-9 13:32
(续上)我很早就提出革命斗争的大分散战略,这是因为敌强我弱,群众组织能力薄弱所决定的。其中三人小组就是大分散战略的一个范例。群众组织的细胞不是革委会,而是普遍成立地下三人小组,即革委会的细胞组织。组长带领组员二人进行革命斗争实践,既避免了树大招风的地下保密问题,又有集体斗争的初步规模。显然,这位义士是单枪匹马进行革命的,失去了组织上的指导,贸然凭借一腔热血进行冒险活动而以部分失败告终。
至于上纲上线问题,也很容易解决。秘密散布传单的方式就很好地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上批倒驳倒中修集团,完全不需要驱车进行。主持散布传单工作的地下三人小组分散在各个省市自治区,而避免上网和使用电话,就会隐蔽精干,安全进行革命斗争实践活动,敌人难于破获组织,而使组织日益成长到包含更多革命成员在内的规模,利于战斗力量的提高。
结论:成功的革命斗争实践活动是有一定的规律性的,盲目斗争是没有不失败的。避免盲动就必须对斗争活动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即根据革命活动的辩证法和历史唯物观点历史地总结出其规律性。建议继续革命群众刻苦而认真地阅读毛主席革命的理论和历史经验等经典,特别是在毛主席领导下真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对抗并击败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的历史经验和教训,因为当前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简直与当年的国民党反动派除了在名称上之外,无分轩轾了。
[Mark Wain 2020-04-09]

查看全部评论(5)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22:31 , Processed in 0.02026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