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质疑日本和台湾的新冠防疫成果

2020-6-3 21:19|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29877| 评论: 1|原作者: 李良

摘要: 经过这几个月来的折腾,李良对日本和台湾的疫情统计是有疑问的。一个疫情统计的精准度,跟它所以奠基的检测 人数至少是成正比,因此许多进步国家为了防疫的有效布置,莫不以作大规模的检测甚至于步向全民检测为依归,譬如俄罗斯,以色列,甚至于美国等等。

村里没人吃狗肉  质疑日本和台湾的新冠防疫成果

李良书简 06-02-2020


如果你想看看村里到底有多少人是吃狗肉的,有二三十个公众去处你可以问,譬如学校,赶集,民宿,窑子,或路边摊之类。可你如果仅仅跑到村里的一两间和尚庙里去跟问里边的和尚,沙弥,和打杂们等的意见,或许除了一个外来挑柴的伙夫外,都不吃狗肉的;于是乎你得出的结论当然是,村里超过99%以上的人都是不吃狗肉的。如果你索性连和尚庙都懒得去问,但凭你个人反对吃狗肉的主观意愿来做文章,整条村里当然都是不吃狗肉的;在中国的语言里,有个颇为传神的词,叫做:“眼不见为净”,阿弥陀佛!

经过这几个月来的折腾,李良对日本和台湾的疫情统计是有疑问的。一个疫情统计的精准度,跟它所以奠基的检测 人数至少是成正比,因此许多进步国家为了防疫的有效布置,莫不以作大规模的检测甚至于步向全民检测为依归,譬如俄罗斯,以色列,甚至于美国等等。作为证据,下图是俄罗斯,以色列,美国,美国德州,日本,和台湾的累积检测数字的统计,单位是每万人口;统计的样本越多,其疫情结论就越正确(数字来自Worldometers和美国John Hopkins大学CEES的数据库)。依图,美国德州(绿色)的检测人数要比全美(红色)的平均少,是故德州的疫情统计不若全美的统计精确。



为了更详尽些,下表检出三十个有代表性的国家或地区的疫情统计作为更进一步的说明;如表,日本和台湾作为世界上医疗的人员设备都属佼佼者的地方,可它们的检测比例连很多落后或开发中国家都不如,这是很难理解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6-4 01:16
台湾当局自吹自擂防疫结果世界第一,看来村里没人吃狗肉要露出马脚了!搞什么以疫谋独,炮打世界卫生组织(WHO),口口声声中国或武汉病毒,加入甩锅中国大陆阵营,我看都免了吧!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0:05 , Processed in 0.01888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