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评“所谓习李路线斗争”

2020-6-14 12:08|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4952| 评论: 0|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被邓小平现代修正主义几乎伤害殆尽的无产阶级社会主义世界革命的火焰正在灰烬中冉冉再现;在特盗集团非法统治下的劳动阶级不但因百年不遇的世界四大危机而逐渐觉醒,而且将毛主席继续革命论付诸实践的大无畏精神也因之而被激发。中国和世界的革命形势已经从不存在或虽然存在而不成熟的条件转化为其对立面了。 ...
《基层之声》(104)评“所谓习李路线斗争”
海南自由貿易港PK地攤經濟,習李“路線鬥爭”正是開鑼!郝海東建國事件,透露兩條正能量信息! (一平快評131,2020/06/08)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3EDYbDNn8

2020-06-09 无套裤汉评: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c2NDA1

播主认为路线斗争就是夺权斗争,这是混淆两者不同性质的表现。路线斗争一般指思想政治路线上由差别、争执发展为对立、矛盾和斗争的过程,是社会阶级斗争在(真)共产党内的反映;只要社会阶级和阶级斗争存在,(真)共产党就必然出现路线斗争;社会主义是一个相当长的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经阶段,在这里路线斗争是经常的,无法取消的,社会主义阶段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错误路线与正确路线反复较量并不断斗争的社会,它反映着主张社会主义公有制和主张恢复资本主义私有制的两种完全对立的阶级立场之间的斗争,因此必须把以“到站下车”、“做官当老爷”、“打天下享受天下”为特征的假社会主义(也就是所谓社会主义第一阶段)的落后和错误思想提升到继续革命的高度,并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建国的方针。

夺权斗争不同于路线斗争,而是阶级斗争的直接表现,即推翻反动阶级的反动政权(在资本主义社会,就是推翻资产阶级统治的政权;在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非法统治下的当前中国社会,就是推翻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反革命法西斯式非法政权)。

前者是阶级斗争在思想政治上的反映,后者是阶级斗争在争夺政权时的生死存亡的搏斗阶段和过程,不可混为一谈。

由于真共早在四十四年前的1976年十月六日一场反革命、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反对真共产党的“热月党”军事政变中被推翻和消灭,当前的政治局势错综复杂,社会阶级在大重组之下,阶级斗争变得诡异多变和日新月异,因此路线斗争不仅仅限于在草创阶段中的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的先锋党内进行,而是必须同时在全社会各个群体、团体、组织、单位、阶层和阶级之间大力推广。

马克思主义是在斗争中发展的,而不是在书斋里一边积满灰尘一边被古董化的教条,而是一个活的灵魂,一个充满着强大生命力的无产阶级所必须掌握的战斗武器。换言之,它对于全社会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不可须臾离的行动指南和思想路线也就是基本路线。

所以毛主席提出的三项基本原则:“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修正主义;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不但是毛主席建党学说的一个重要发展,而且是区别对待正确路线和错误路线的本质界限,因此必须用来作为对全社会和全世界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反修防修的路线斗争教育和从思想政治上开展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的基本方针。

播主还提出習李“路線鬥爭”这样一个错误观点。

特盗集团非法统治既是借助反革命热月党武装政变篡党夺权上台的,又是根据邓小平对内法西斯式镇压、对外(美)实行投降主义方针下苟延残喘至今的。邓小平反革命现代修正主义路线和道路是特盗集团黑帮的最根本的帮规和道路,是该叛复盗集团所有上层的二项反革命基本原则,即使上层时有邓左与邓右两个派别的争论,但都不肯也不敢偏离了这两项基本原则,以致引起对方对己方毁灭性的打击,特别当双方及其大家族剥削和压迫人民以至民怨沸腾、贪污、腐败、无能、出卖国格与人格的把柄都无不被掌握在对方的手中的条件下。习李如果有所谓斗争,那不过是怎样更有效地和更隐蔽地,因此更具欺骗性地“深化”邓小平现代修正主义路线和道路与他的二项基本原则, 既不存在所谓习李路线更谈不到習李“路線鬥爭”和所谓夺权斗争。

这场所谓地摊经济的问题,其实是被好事者渲染过甚了。李提地摊是在习于2020年五月二十三日强势宣布不再回归计划经济之后的结果,习李并没有所谓自己的路线(只有邓小平修正主义复辟资本主义是绝对的和共同的,所以习才敢于向世界公布绝不回归计划经济的誓言,李的地摊论也同样符合邓小平修正主义的“压舱石”——坚决走“市场经济”即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路线和道路。)习李一丘之貉是显然的,问题何足论哉?至于说:“海南自由貿易港PK地攤經濟”这就必然是过于夸大的表现了。二者其实是并行不悖的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两种方式,彼此哪里有对决的内涵?

至于红二代蔡霞和足坛名宿郝海东纷纷“发难”,看上去似乎有意扯特盗集团的非法统治的后退,但是稍加思索就不难看出:二者实际上并不是要盗国集团伪政权垮台,完全相反,他们企图把非法政权改良好——使之不至于走下坡,能够走上“人道主义的”资本主义私有制道路,避免与民为敌,反而改头换面,洗面革新,重新在美国霸权资本的大力指挥和调教下,更彻底地走邓小平修正主义道路,特别是其第二项原则——对美投降主义;一旦成功了,岂非皆大欢喜,各取进一步的盗国资本的所需和所值吗?

这种对准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主张进行改良主义的人其实不限于蔡霞、郝海东二者,而是在“逍遥派公民”(即小资产阶级和中产群众)中间有着相当多的爱好者,事实上,在这里的落后管众里面也不乏支持者。“逍遥派”多数是采取小骂大帮忙的方式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例如分一杯羹的小资情怀在支撑着所谓反共帽子。他们不主张反假共(即特色党)以至令自己得不到好处,实现不了精致的利己主义,反而为革命人民制作了嫁衣裳。不,绝不。他们最怕的是劳动人民经过艰苦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地建立起一个崭新的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创造的人民民主革命专政的强国,因为这样一来,他们跟着特盗集团分一杯羹的“战略方针”就付之东流,更不必提什么轮流坐庄搞半殖民地资本主义了。这些落伍的也就是右翼的小资和中产们内心深处是极端恐惧无产阶级及其社会主义革命的,这才是当前社会的现实。然而,广大人民群众是不会因为落后分子的反对而退缩的,因为革命既是被压迫者和被剥削者的唯一出路,也是他们的盛大节日,谁都不能阻挡所向披靡的革命洪流滚滚向前。

由于大瘟疫、大萧条、大抗暴和气候大变化之下的世界总体局势极为不利于世界资本主义的独裁、野蛮及非法统治,从而也就逼迫特盗集团极力回到邓小平现代修正主义的道路上,不敢丝毫懈怠或自作聪明,以避免在总体趋势极端不利的情况下苟延残喘而不可得的现状会出现进一步的大滑坡、大败退、大崩溃,甚至被革命群众推翻的命运。早已经抱成一团、但是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的特盗集团上层,那里还敢闹情绪、搞分裂,制造混乱局面?

被邓小平现代修正主义几乎伤害殆尽的无产阶级社会主义世界革命的火焰正在灰烬中冉冉再现;在特盗集团非法统治下的劳动阶级不但因百年不遇的世界四大危机而逐渐觉醒,而且将毛主席继续革命论付诸实践的大无畏精神也因之而被激发。中国和世界的革命形势已经从不存在或虽然存在而不成熟的条件转化为其对立面了。

[Mark Wain 2020-06-0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8:07 , Processed in 0.01416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