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谈“反共民主路线图“的错误

2020-6-25 11:22|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3165| 评论: 4|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他们的思想意识形态和政治路线已经落后于时代很久了,年轻人例如80-90-00后三代深受邓修资本主义之害的大多数人,不再接受邓帮的陈旧反革命宣传,他们宁愿另起炉灶,尝试回归革命的、也就是反对修正主义的、二十一世纪的社会主义。
《基层之声》(108)谈“反共民主路线图“的错误
无套裤汉2020-06-24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c3MjI3

中國人奴性深重?你被中共愚弄了!香港人煽動能力強,可惜用錯地方!奇人胡石根的反共民主路線圖:三大因素,五大方案。 (一平快評137,2020/06/2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qTAOuIGs0  ↆ

评:李先生、袁先生和胡石根先生三位的巨大问题是把资本主义作为未来推翻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及其伪政权以后所实行的必然社会制度,绝无其他社会制度例如毛主席继续革命的社会主义会被未来中国的广大人民群众所接受的任何可能性。这一先入为主的所谓反共民主总路线是否能够行得通呢?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可惜三位先生对此都疏于理会,以至造成了在思想政治路线上巨大的混乱。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把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称作“共产党”这一根本性的思想混乱。

人民群众,特别是第三世界、也在某种程度上包括第一和第二世界人民群众的心目中,对于资本主义的危害深恶痛绝到了要进行革命的地步,因为他们再也受不了资本对他们进行野蛮、残酷和无情的剥削与镇压,数百年如一日般的深刻经验教训随着当前的大瘟疫、大萧条、大抗暴运动和气候大变化这四大危机的恐怖袭击,更强化了他们掀起对资产阶级及其政权独裁统治的莫大反感与不满,可以这样说,四大危机这个空前浩劫,让他们尤其看清了资本主义的毁灭性危害本质,与之不共戴天,甚至能够得出:“私有制是万恶之源”的结论。

对这么清晰可见的结论和事实,李、胡二位先生何以视若无睹?(袁先生是科班出身的自由资本主义者,与半路出家的小资产阶级群众稍微不同。)

首先,一旦叛变革命的热月党发动了1976年反革命军事政变催生邓修上台,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复辟,邓左邓右合伙拥抱西方资本主义的经济路线图,导致一大批青年学子纷纷右转到资本主义阵营,以至不可自拔以来,他们虽然知道西方资本主义的伪善和形式主义的说教都具有极大的欺骗性,但是无奈既已经上当,改正路线图错误的愿望敌不过现实既得利益那么具有诱惑力,于是成为过河卒子,欲回头而不可得,不到“民主自由法治”的“彼岸”是不会死心的。

其次,受到邓帮如此大而长久的冲击,数以千万计甚至更多的原邓左邓右青少年已垂垂老矣,脸上随仍旧刻画着某些革命的印记,但是毕竞岁月不饶人,眼看就要退出历史舞台了;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他们的思想意识形态和政治路线已经落后于时代很久了,年轻人例如80-90-00后三代深受邓修资本主义之害的大多数人,不再接受邓帮的陈旧反革命宣传,他们宁愿另起炉灶,尝试回归革命的、也就是反对修正主义的、二十一世纪的社会主义,于是毛主席的著作在网上和坊间大行其道,劳动群众的革命意识空前高涨,特色党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迂腐陈旧的谎言与指鹿为马、自欺欺人之谈也就被各个击破,以至黯然失色了。

再者,灾难深重的劳苦大众历来背负着资产阶级强加到他们头上因积累权钱势必定产生的负面后果,四大危机就是由于资产阶级贪得无厌产生的资本积累浩劫。经过这场惨绝人寰的四大危机的人们,只有愚不可及的和明知前面是火坑但意图侥幸一跃而过的冒险家们才甘当扑灯的飞蛾,至死不悟。

三位先生尽管犯了大方向的错误,但是对于特盗集团的非法统治,特别是对其法西斯式专政统治表示坚决反对方面无疑是正确的,值得肯定和受到应有的鼓励。不过,把法西斯式专政作为统治工具的不但不限于特盗集团,而且很早(新自由主义上台)以来就在资本主义世界蔓延,这就包括日益分崩离析的、阶级对立上升为阶级斗争的美霸抗暴运动的社会在内。特朗普政权日益法西斯化也是有目共睹的,美霸和特色党中修集团之间的暧昧关系和特朗普与习近平之间的私人关系都一再证实了这一结论。三位先生只看到太平洋西边的独裁统治,至为不满,竟然看不到脚下正在上演的法西斯式“民主”大戏。(参看:《威廉·I.罗宾逊:特朗普主义与21世纪法西斯主义的崛起》,作者: 报刊文摘(秦.国.百.莓) [2378243:36648], 13:39:36 03/17/2020: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8243.shtml 和 《美国就是现代法西斯》01/05/2020: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168.shtml )

三位先生的路线图之所以说是错误的,还在于它在吹捧和拉拢美霸法西斯式的“民主”专政来对抗以至协助小资产阶级一小撮群众打垮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法西斯式专政体制。尽人皆知,法西斯式专政必须使用人民民主革命的力量才能推翻;两种法西斯式“夫妻专政“体制互斗只能强化了而不是削弱了原法西斯式专政体制,即不可能改变统治体制的阶级性质,例如从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专政改变为无产阶级的民主革命专政。

美霸的“民主”灯塔很早就已日趋暗淡,走上了法西斯式邪路,处于苟延残喘和日趋没落状态,一如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因此,中国在内的世界人民第二次革命风暴势必打败这两个法西斯式“夫妻统治”体制,为民除害并导致世界劳动群众进行第二次革命社会主义的革命,这条唯一正确和可行的道路与路线。

[Mark Wain 2020-06-2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6-26 00:50
http://t.cn/RCIv4QV
蒋介石与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
http://t.cn/RnhHU34
当年有个纪录片《条顿剑在行动》真实再现德国法西斯就是垄断资本与其代理人起家过程。
非常值得借鉴一看。(全文完)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6-26 00:48
http://t.cn/AiDJ1r1w
美国政论电影《时代精神附录》解说词(二)
http://t.cn/zOTRmyr
美国政论电影《时代精神附录》解说词(三)
http://t.cn/zOTR1No
美国政论电影《时代精神附录》解说词(四)
http://t.cn/zOTRkr1
现在的美国更强像于法西斯主义,极力稳固其世界老大的地位,信仰上支持法西斯的观点,美国工业基于一种法西斯的构架,教皇方济各:《福音的喜乐》中提及,现代资本主义是“一个新的专制”。英国《苏格兰人报》27日报道称,方济各在这本著作中提及,“资本主义专制”将导致更广泛的社会动荡;由这个体制造成的不平等性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崩溃和死亡。他表示,西方金融体制需要“全面整顿”,并指责这个体制鼓励毫无节制的消费主义思想。
http://t.cn/8siOQgj
美国曾是日本侵华的帮凶--二战爆发前后美国对日本侵华的纵容支持
http://t.cn/RyZx8ow
美国近年4次海外战事对中东造成的人道主义巨大灾难
http://t.cn/RGfNsqt
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所有政客都是资本家的狗
http://t.cn/RbkGNXT
“所有政客都是资本家的狗,希拉里收我的钱所以要给我干事,在场这些和我辩论的,几个没收过我的钱? ”
http://t.cn/RGGBcV4
卡特痛说“美国民主已死”令人玩味
(再再续上)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6-26 00:45
美国扶植伊斯兰国的四大铁证与四大旁证-真正大流氓国家
http://t.cn/RUr0G0P
美国:从自由到法西斯主义
(America:FromFreedomtoFascism)是一部在2006年由曾6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美国著名导演阿罗·拉索执导拍摄的纪录片
《美国从自由到法西斯》电影简介
http://t.cn/RM9ULEe
《美国-从自由到法西斯》,上映后导演就神秘死亡
http://t.cn/AisMZF6W
http://t.cn/AiDJEupA
是一部在2006年由曾6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美国著名导演阿罗·拉索执导拍摄的纪录片。
《美国 从自由到法西斯》电影
http://t.cn/RM9ULEe
从阶级力量对比看纳粹德国的国家垄断资本主义本质
http://t.cn/AisMwwj6
美国政论电影《时代精神附录》解说词
http://t.cn/AiWvfFFZ
http://t.cn/AiWvfFFi
http://t.cn/AiWvfFFf
http://t.cn/AiWvfFFx
看美国如何给中学生洗脑:《老师的谎言:美国历史教科书中的错误》笔记
http://t.cn/AiNLvOZA
美国政府大资本扶持德国法西斯壮大上台
http://t.cn/RuqURGc
http://t.cn/RuqURGf
美国政论电影《时代精神附录》解说词
http://t.cn/AiWvfFFZ
http://t.cn/AiWvfFFi
http://t.cn/AiWvfFFf
http://t.cn/AiWvfFFx
http://t.cn/AiDJ1r12
http://t.cn/AiDJ1r1Z
(再续上)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6-26 00:42
有关美霸法西斯式专政体制的文章和书籍很多,请参阅:“Trump, neo-fascism, and the COVID-19 Pandemic,”Posted Apr 11, 2020 by Michael D. Yates and John Bellamy Foster,https://mronline.org/2020/04/11/trump-neo-fascism-and-the-covid-19-pandemic/  此外,以上引用的两篇汉语文献,由于原网站已关闭,不能下载,将在适当栏目内上载,借以补救。现在将第二篇补充于下:

美国就是现代法西斯
作者: 轲南(荆.山.之.贝) [2377168:2552], 15:45:48 01/05/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168.shtml

美国就是现代法西斯:

法西斯纳粹最主要的本质:
一、是大垄断资本与政治寡头的结合产物,二、它们视共产主义马克思学说、社会主义国家为天然死敌,
三、它们搞资本主义、种族主义、帝国主义侵略扩张主义。
从纳粹德国看法西斯制度的国家垄断资本主义本质
http://t.cn/RnhYqG2
张黎上将:战争是帝国主义的DNA,没有战争就没有美国人今天
http://t.cn/AisMw3lE
白云先生:美国民主的本质,是一种精致的奴隶制
http://t.cn/EP1n6lY
(续上)

查看全部评论(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56 , Processed in 0.03308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