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在美华人受共谍恐吓应该联系联邦调查局吗?

2020-7-9 10:28|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3165| 评论: 0|原作者: 无套裤汉

摘要: 资本主义进入全球大清算阶段是资本主义总解体前的必然过程。三个世界的人民群众无一不对资本主义五六百年来的极权统治地位感到不满,亟需一个革命社会主义制度取而代之。全世界劳动群众的革命觉醒空前高涨,随之而起的革命形势正在急速出现。
《基层之声》(116)谈提醒在美华人受共谍恐吓可联系FBI
无套裤汉2020-07-07; 卢沟桥七七事变八十三周年纪念日;07-08日增补

快评:FBI局长哈德逊重磅演讲指中共是美最大威胁、提醒在美华人受共谍恐吓可联系FBI、篷佩奥说考虑卸载抖音海外版TikTok(7/7)Jul 7,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sFfu0sf5E

除了公开的恐吓之外,特盗集团还会搞隐秘的或半公开的挑拨离间,例如,它也可能派遣体制内的边缘人物或称之为文化特工之类发信、游说、搞分裂活动、破坏革命团结或警告革命群众闭嘴,搞群众斗群众,等等。总之,就是对群众搞抬不上桌面的、但却习以为常的威迫利诱、投其所好、施小惠上大当那样的黑帮活动。

特盗集团及其非法伪政权何以明知与民为敌注定会失败,反而偏偏与民为敌而死不改悔呢?

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它因为四面树敌而又走投无路,不得不拼死一搏,或许侥幸还有取得一线生机的希望。

但是,当年毛主席领导的真共产党无私地、真诚地为人民群众的长远和根本利益奋斗终生,高风亮节,领袖群伦;置生死于度外,承解民于倒悬。然则一旦为假共所篡,邓江胡习四修,自甘堕落,直追蒋帮反动派;升官发财,腐朽俨然黑帮;闷声不响,贪婪更似盗贼;民不聊生,国将不国,唯利是图,内外交困,时日曷丧,予及汝皆亡之日不远。

然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四十四年来改开社会沦丧至今,仍然缠绵纠结,如果没有内外助力,怎能做大到今天?

内因是根据,外因通过内因发生作用,主导因素在于邓帮篡党夺权之后,他原先估计中国社会的有生力量会挑起一场血雨腥风之战,拼死反抗其反革命修正主义;可是不幸地是毛主席去世,领导权和党政权被反革命篡夺,继续革命派被一场反革命军事政变击败,导致全军覆没,而人民群众的地方武装又被邓帮缴械,所以政治局势急转直下,全面复辟了半殖民资本主义;而在同时,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进入了各扫门前雪的恶劣局面,失去了外援的中国人民群众于是被一网打尽,成为了邓帮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可耻的雇佣奴隶至今。

如果当年没有美霸的大力支持,特盗集团绝无倒行逆施、祸国殃民的今天。帝霸修反原本就是一家,帝霸反不支持邓江胡习四修特盗集团是不可能的,原因在于他们都是二十一世纪国际资本主义的一环,处于共同剥削和压迫中国在内的世界劳动人民以便积累资本和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伙伴关系之中。即使到了时局紧张的今日,他们藕断丝连,谁也不想真正四分五裂、各自为政,“太阳总要出来,中美走向合作的大势挡不住”,以免激烈引爆世界无产阶级第二次社会主义大革命的燎原巨火。

所以对于特盗集团要压倒伙伴,独树一帜,搞一场帝霸修反的窝里反,帝霸反也都无力有效回应,只不过搞些雷声大雨点小的形式主义应付一下对整治特盗集团盼望甚殷的帝霸反治下的部分老百姓而已。

那种希望帝霸反合力解决邓江胡习四修大搞窝里反和表面上的分裂活动的各种机会主义力量是不切实际的,也是要以失望告终的,根本原因在于帝霸修反的根本和长远利益是一致的,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们的共同敌人既不是资本更不是彼此,而是世界上包含你我在内的所有雇佣劳动阶级。

这也是本文主题所谈到的特盗集团的间谍、体制内的边缘人物或称之为文化特工之类的帮凶帮闲们何以紧跟特盗集团并甘当其走狗和打手并且甘之如饴的根本原因。

支持帝霸反的机会主义者们的重大失误在于明知这些事实,而要挑战帝霸修反资本主义的政治逻辑,希望帝霸反翩然改正其与特盗集团妥协的战略性错误,全面对抗后者,直到鱼死网破;打倒后者使之败亡,然后自己或自己中意的某个资产阶级附庸派别上台取代特盗集团及其非法伪政权。这与习近平的中国梦可以一比,都将是黄粱一梦而已。

机会主义者们必然失败的原因在哪里?

这些精英们与习近平一样,都不把群众,特别是继续革命群众,放在眼里,认为革命群众早已气息奄奄,几乎得过且过在混小日子;在他们目中,唯一有力量的是高层贪官们,而不是底层群众。所以他们不想发动群众进行革命造反,而是日日夜夜地盼望帝霸反支持的某一派别,特别是中情局派驻中南海的“第五纵队”——李克强、汪洋(已被除名)、王岐山、刘鹤、朱镕基、温家宝、┅ 等华尔街寡头的宠儿们脱颖而出,指点起江山来,于是机会主义者们就会一哄而上,登堂入室,大搞一番假民主自由宪政、真正的新贪腐集团来取代旧贪腐集团,实行资本主义的假天堂,骗吃骗喝,搞得好或许能够当个“永不翻案”的议员之类的“清官”以便第二次“勤劳致富”也说不定。

这是一个致命的的战略错误。

沉着迎战四十四年之久的革命群众不但没有失去斗志,反而空前振奋,对于未来的毛主席继续革命的社会主义大业始终牢记心头,就如同越王勾践为报仇雪耻而卧薪尝胆,四十年生聚,四十年教训,革命群众同样也在痛苦、失业、贫困、破产、地位低落生活与生存斗争中得到了磨练。因此,任何以革命造反理论和实践推动历史前进的伟大事业都不可能离开广大的人民群众;而不以革命造反为依托的高层改朝换代都将成为昙花一现的历史陈迹,机会主义者们的打算和结局也不会出现例外。

随着四大危机——大瘟疫、大萧条、大抗暴和气候大变化光临全球,所有旧有的一切都必须展现在人们的眼前重新审查、判断、估量并作出人们过去不可捉摸的取舍与决定。

资本主义这一社会制度面临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取舍问题的对象,这是由于所有以上所说四大危机无一不是这一人类社会最后一个私有制带来或产生的,而私有制是一切罪恶之源。

驱除灾难是人类生活和生存斗争积累下来的本能,任何反动(即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力量都无法阻止人类按照社会历史发展的科学规律通过革命起义来实现社会制度的变革。

资本主义进入全球大清算阶段是资本主义总解体前的必然过程。三个世界的人民群众无一不对资本主义五六百年来的极权统治地位感到不满,亟需一个革命社会主义制度取而代之。

第一世界的美国年轻人中间,有百分之四十六不满资本主义而向往社会主义;第二世界的人民群众更加不满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第三世界人民群众最为不满资本主义,已经到了不共戴天的程度,去年几乎天天都在进行反资本主义的游行示威等斗争活动。

只有内地还没有兴起反资本主义复辟的第二次文革运动;在香港,文革正在逐渐站稳脚步。在港陆群众联盟的有利前景下,内地继续革命群众绝不会落后于香港的民主革命人民。

帝霸修反的辩护士和帮办们极力掩盖全世界反对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的第二次革命风暴,他们以无知者无畏的天然优势,继续为帝霸修反资本主义的存在合理性进行辩护,但是这些陈腐老套、谰言和谎言已经不能在接受过四大危机洗礼的年轻群众队伍里发生以前那样的有效性了。

全世界劳动群众的革命觉醒空前高涨,随之而起的革命形势正在急速出现。

帝霸修反豢养的、痴迷不悟的间谍、线人、文特、破坏革命者最终的命运将是可悲的。盼望他们早日迷途知返,在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人道主义政策下得以挣扎、反对和脱离帝霸修反这个反革命集团并求得解放。

小结:不论什么派别都必须坚决支持毛主席继续革命理论和实践及马恩列斯毛主义的革命社会主义。

[Mark Wain 2020-07-07; 卢沟桥七七事变八十三周年纪念日;07-08日增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6:50 , Processed in 0.01322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