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告余茂春及其同人书

2020-7-24 13:33|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3989| 评论: 1|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余茂春先生和持有类似观点的人士们、颜色革命分子们,你们竭力主张资产阶级的形式民主、假自由、虚伪宪政是不得民心的徒劳之举。务必尽快改正你们想搞资本主义并与特色党轮流坐庄的思想和政治错误,尽快回到毛主席的继续革命道路上
《基层之声》(122)告余茂春及其同人书
无套裤汉2020-07-24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gwMTA5

我不知道这位余茂春先生是何方神圣,但是他主张现在的假共产党(也就是特色党)是毛主席时代的真共产党或其继续,可见这位先生思想政治识见是很有局限性的,或坦白地说是错误的。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及其非法伪政权完全是马恩列斯毛主义的对立面,与马列主义背道而驰,即便他们费了极大的资源冒充马列主义,谎称自己是在搞马列主义,但是十四亿人民是对这些马列叛徒不予承认的,甚至于痛恨的。他们大搞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绝不回头,直到今天,是对毛主席的革命社会主义完全的否定与背叛。

所以,余茂春正在误导美霸当权派,因为他大灌假信息和错误的政策建议,将要使美霸对抗特色党犯巨大的错误,成为帮助美霸犯错误的“国宝”。正确的见解是:支持人民群众起来为毛主席的继续革命理论和实践进行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斗争,推翻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及其非法伪政权,开展“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的战略措施,否定依靠美霸发展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经济的战略错误,全面批判并推翻邓小平现代修正主义路线,发动群众起来革命造反,实现真正的第二次无产阶级专政继续革命,即推动并争取伟大的第二次文革的胜利。

这位先生显然低估了内地人民群众反对特色党但不拒绝毛主席真共产党的事实,他们(大多数中国人民)不但不拒绝,而且是大力拥护毛主席的革命社会主义的。反过来说,颜色革命的支持者也就不过是寥寥无几的一些反毛、反真共、拥假共但要分一杯羹的、美霸驻扎中南海的“第五纵队”的小资产阶级喽啰和走卒,是完全没有民意基础的落伍甚至反动的机会主义、改良主义、修正主义者。

美中和战问题已经明朗化。既然依靠美霸搞半殖民地资本主义是一条走不通的邪门歪道,就必须改弦更张,彻底总结资本主义道路四十四年来造成的失败和经验教训,然后,予以无情地抛弃,绝不怜惜。

全世界当前格局很明确地证明:奄奄一息的晚期资本主义不但不是出路,而是拖累,是人类发展的绊脚石和作为万恶之源的最后一个私有制;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公有制世界将是唯一可靠而可行的道路。放弃资本主义道路不会损失什么,反而避免了跟资本主义同归于尽的悲剧。例如这场资本主义大瘟疫导致全世界人民处于沉沦和灭亡的边缘,尽管人类避免了核战争毁灭全球的灾难,但是按照影响强度和结局来说,大瘟疫就如同一场非辐射性的核战,只是其辐射性灾害被空气传播所取代而已。但是,资本主义核战争的威胁并没有因为大瘟疫而降低,更不会被废除或制止,完全相反,只要资本主义社会制度不被社会主义所取代,那么几乎可以断言,大瘟疫和核战争双重威胁将成为世界人民所不可避免的末日遭遇。

教训:要制止住大瘟疫和核战争的双重威胁,就必须发动世界人民进行反资本主义并拥护第二次社会主义的革命斗争,除此以外,别无他途可循。

你们应该尽快结束借助颜色革命帮助美霸继续苟延残喘下去的空想。毛主席教导我们说:“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帝霸修反这个资本主义反革命大本营是我们的敌人,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人民是我们的朋友。反修而不反霸或反霸而不反修都是错误的机会主义观点;但是,由于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及其非法伪政权是一个相对新生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它有十倍百倍于暮气沉沉、垂垂老去的霸权主义的野蛮、骄横、撒谎、自欺欺人和指鹿为马的“造诣”,因此是当前最主要也是最危险的敌人。

余茂春先生和持有类似观点的人士们、颜色革命分子们,你们竭力主张资产阶级的形式民主、假自由、虚伪宪政是不得民心的徒劳之举。务必尽快改正你们想搞资本主义并与特色党轮流坐庄的思想和政治错误,尽快回到毛主席的继续革命道路上,与十四亿中国人民和七十二亿世界人民团结一致,共同为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的新中国和新世界奋斗终生吧。[Mark Wain 2020-07-2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pq1pq1 2020-7-25 06:53
"尽快回到毛主席继续革命路线上来",啥意思?这些人以前在⋯路线上过?海外600多军事基地军舰飞机海世上跑,5000核弹头,几个司令部把全球都分了,近的,打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远的,占北美大陆蓄奴灭印弟安人,野蛮、骄横、撒谎、自欺欺人、指鹿为马,咋能比这历害十倍百倍?6000-60000海外基地,50000-500000核弹,打40-400个国家,占领10个到100个美洲大陆,杀5000万-5亿占领区原住民?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2:42 , Processed in 0.01502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