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美国黑人的命没有被公权力当作命

2020-8-26 01:42|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62029| 评论: 0|原作者: 贾舒齐

摘要: 现阶段黑人(甚至少数族裔)的命就是没有被公权力当作命,例子我都已经懒得举了。就像计划生育里男女平等,默认是你就不应该流掉健康的胎儿,不管男女。

作为成年人应该知道,很多话,说的场合不对,意思也就会变味(参考下图)。ALM 本身是没错的,但 ALM 出现的时机和场合不对。

  1. 你会在别人生日的时候拒绝说 “祝你生日快乐” 而说“所有人的生日都快乐 “ 吗?
  2. 你会在美国人唱国歌的时候,上去喊一句” 上帝明明保佑所有国家 “吗?
  3. 你会在看比赛的时候,同时为两边队伍喝彩吗?
  4. 最后一张图最有意思,当一个人落水后大喊”帮我 “的时候,你会喊一句” 每个人都值得帮助“吗?

了解 BLM 和 ALM 的恩怨,首先请理清这两个口号分别是什么时候喊出来的。BLM 的大背景不用说,美国的种族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当然和马丁路德金时期比进步是不小的),黑人的命不被当命,才会有了 BLM 的口号。而 ALM 的出现,是针对 BLM 的,意图是削弱 BLM 的。不管你睁着眼说瞎话说黑人处境并不艰难也好,还是你真的就是种族歧视也好,这两种情况被口诛笔伐都不过分。我一直喜欢用计划生育力男孩女孩平等的口号宣传来举例子。BLM = 女儿也是传后人。ALM = 男孩女孩都是传后人。在女胎被频繁引产的大前提下,喊一喊”女孩也是传后人 “,没有任何问题。但在听到别人喊” 女孩也是传后人 “的时候要去杠一下” 男孩也是传后人“,这就属于百年杠精。

另外请注意一点,BLM 的大前提就是 ALM。命本来就应该是宝贵的,这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概念。正是因为接受了 ALM 这个大前提,BLM 才会被提出来。因为现阶段黑人(甚至少数族裔)的命就是没有被公权力当作命,例子我都已经懒得举了。就像计划生育里男女平等,默认是你就不应该流掉健康的胎儿,不管男女。但女婴频繁被流产,才有了针对女婴的强调宣传。在这个大背景下,还要宣传 “男孩也是传后人” 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2:41 , Processed in 0.01397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