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与老王社长谈有关中国统一之事

2020-9-8 08:21| 发布者: 金山一民| 查看: 3327| 评论: 0|原作者: 金山一民

摘要: 中共不采取穷台反而年年“富”台,逆向而行,摆明了是不想统一。为什么?因为邓小平之后,中共官员与台商勾结狼狈为奸从中取利,个个吃到肥头大脑,海外账号巨大无比。什么他妈的统一?扯淡啦!

与老王社长谈有关中国统一之事

 

金山一民

 

老王社长观一叶而知秋至,忧国忧民,心怀中国统一,春秋大义,民族情怀,可敬可佩。但他说:“台湾尚存的统派势力,秉中华民族之大义,承国军抗日御侮精神,团结起来,组织联军,在大陆政府的坚强支持配合下,发起革命,推翻台独民进党政府,成立台湾临时革命政府,旋与大陆政府协商安排国家统一事宜,完成统一”,此语则大有商量余地。


台湾的统派?算了吧,老王想得太美丽了。现在老成凋谢,台湾的新生代在台独意识陶冶之下,早已不知中国为何物,你到台北大街上高呼中国统一,会给剥了皮,台湾中南部的县市,更不必说了。统一,仍得依仗外来因素。武统,是唯一办法;但武统有很多方法,以武逼和,就是其一。


和统绝无可能,历史上没有前例。反之,以现实而言,以武逼和,乃是上选。后事之师,当年康熙穷台之后,施琅几只破船只在澎湖海面玩耍一下,台湾本岛的郑家王朝就无疾而终。

主要是中共无心搞中国统一的事,每年让利输血台湾千亿美元就是确证,而台湾的每年国防预算还不到千亿美元,高价乱买老美过去破铜烂铁,反正有大陆的民脂民膏垫底,不花白不花,何乐而不为?

什么鸟《反分裂法》只是中共的一块遮羞布,贴在卵蛋上遮羞。真要统一,用康熙当年穷台政策,三几年内台湾就撑不下去,到时派几条战舰几架飞机几枚导弹到澎湖海面和上空吆喝两声,不伤一卒,不死一人,和平统一就指日可待。

今中共不采取穷台反而年年台,逆向而行,摆明了是不想统一。为什么?因为邓小平之后,中共官员与台商勾结狼狈为奸从中取利,个个吃到肥头大脑,海外账号巨大无比。什么他妈的统一?扯淡啦!

反华势力早看出端倪,不来搞你,才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8:25 , Processed in 0.01789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