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习近平与抗疫先进代表合影

2020-10-1 08:20|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1831| 评论: 0|原作者: 六度新闻|来自: 六度新闻

摘要: 蔡霞说,偶尔看到这照片,与会人士这样的位置安排,彼此紧挨着,丝毫没有顾虑到安全距离,习近平怕被武汉新冠病毒传染,难道所有与会者就不会被传染吗?她还说,这画面活生生地反映出两个事实,第一是习近平极为怕死,第二是习近平极为自私,一点也不为别人的性命着想。


中国本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当时众人排成巨大的环状合影。移居美国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批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似乎担心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怕被新冠病毒感染,让与会众人排成怪异的大圈,可见习近平既怕死又自私。

这个数百人排成大环状的画面应该是当天表扬大会后的合影,所有人就定位后,习近平领头,率领政治局常委们步入会场,随后入座,在巨环正中央可看到摄影人员,排成环状应该是方便拍摄大合照的全景照片。

蔡霞说,偶尔看到这照片,与会人士这样的位置安排,彼此紧挨着,丝毫没有顾虑到安全距离,习近平怕被武汉新冠病毒传染,难道所有与会者就不会被传染吗?她还说,这画面活生生地反映出两个事实,第一是习近平极为怕死,第二是习近平极为自私,一点也不为别人的性命着想。

而该则推文的原作者“Kevin B”也感叹,中共说得真是一点没错,“14亿人民群众就是保护党和国家的铜墙铁壁”,这照片看起来就是把人民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5:43 , Processed in 0.03196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