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金德强白死了 —— 你们他妈的直接草菅人命!

2021-4-12 08:21|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2122| 评论: 2|原作者: 喷格拉底|来自: 乌有之乡

摘要: 起初我还一厢情愿的以为,这种事是一个警钟,发生之后必然会带来其应该具备的效应。然而现实先雷了我一个外焦里嫩,又给交警和公路稽查这两家送去一个五谷丰登。或许有些人类就该重新被定义一下。

  唐山市丰润区对金德强事件的回应,让我切身体会到了某些官方的无耻和老百姓面对权利时的无奈。一句“尚未作处罚,双方无过激言行”,就撇开了一桩人命官司。

  当然,人不是你们杀的,怎么说都行。就像前两天给住别墅里的贫困户送温暖一样,怎么着?住别墅就不能是贫困户了?  

图片

  再说金德强事件:金德强4月5日驾车进入丰润区,然后被执法人员拦下,以北斗定位系统未在线的理由,扣车并罚款2000元,随后金德强直接在现场饮农药自杀。

  起初我还一厢情愿的以为,这种事是一个警钟,发生之后必然会带来其应该具备的效应。然而现实先雷了我一个外焦里嫩,又给交警和公路稽查这两家送去一个五谷丰登。或许有些人类就该重新被定义一下。

  有人说:不要学会打字就来秀智商,为了两千块钱自杀的这类人没什么好同情的……

  有人说:我家里三台车呢!一年罚款就五六千了,我也没自杀啊!

  还有人说:车被扣了,再艰难至少也能去乞讨啊,也能挣点钱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两个傻逼就不提了,那个说再艰难至少也能去乞讨的哥们,别人脑子被门挤了,你丫是脑子把门给挤了吧?敢情你被射出来就是为了乞讨的?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是不是活到狗身上去了,就算是条狗,有饭吃也不应该想着去吃屎才对。

  现实残酷,在狗的眼里,吃到屎才是唯一的规则。

  人都死了,就算不说逝者为大这种虚头巴脑的话,金德强也是被身上最后一根稻草给压死的。

  那么问题来了,谁把这最后一根稻草压到了金德强身上?答案在金德强死之前发到群里的消息中……  

图片

  首先是北斗系统,这东西不开大货车的网友可能压根没听过。但营运车辆是强制安装的,否则没办法过年审。不过呢,这东西费用昂贵,根据货车载重不同,年费用在1500到3000之间。主要作用就是监督司机疲劳驾驶,超过4小时就会响警报,然后罚款。

  金德强的北斗系统掉线,被路警认为是人为操作,疲劳驾驶,罚款2000元。

  但是金德强的妻子却表示:当时金德强驾车根本没有超过4个小时,仅仅因为北斗系统掉线,驾驶时长无法证明,就硬称他疲劳驾驶进行罚款,是欲加之罪。

  金德强在喝农药自杀之前,也称:我一个司机,我怎么会知道北斗掉线了。

  说白了,金德强不是简单的自杀,他是不服,他是憋屈,他是在被冤枉之后,做出了一个普通人仅仅能做的无能狂怒。然而唐山市所谓的调查通报,却通篇累牍外加推卸责任,就差说金德强“活该”了。

  1、金德强遭扣车和罚款2000元的处罚,通报中却称“尚未实施处罚行为”。

  2、金德强在询问罚款数目后喝下农药,通报中又说:现场没有过激言行,司机是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快速喝下农药“,工作人员事后及时进行了救助。

  但在新京报视频中,金德强的儿子却说:工作人员未阻拦父亲喝药,更没有及时施救。

  3、既然一切都是因为北斗系统掉线引起,为何通报中没有调查该系统掉线是人为还是自然事件?为何不去调查该系统安装的服务商是谁?质量有无问题?金德强只是系统的消费者,说好的维护消费者利益呢?  

图片

  很奇怪,唐山市联合调查组是不是压根不会写通报。

  金德强事件的重点是:北斗系统究竟是否属于人为破坏,如果是,后续调查才有意义;如果不是,那后面的屁话也就省了,因为你们他妈的直接草菅人命。

  但是这个关键点,通报中只字不提。

  次重点:明明只要放出执法和监控视频,便能让人清晰的看到金德强几点喝农药,工作组几点报警,几点打120,却偏偏藏着掖着不拿出来。

  张嘴就是“及时救助”,难道这就是公信力之蜜汁自信吗?

  当然我也理解你们,如此简单的事件经过,说太清楚,水落石出后就没法收场了。

  我也不知道写这篇对是不对,万一调查组反手一记鲤鱼打滚,把卖农药的给严肃处理了,也不是不可能。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21-4-13 05:09
领导睡得有多深,竟然需要死士去“唤醒”?
邱开冒 · 2021-04-12 · 来源: 旗帜时评
收藏(0) 评论()字体: 大 / 中 / 小
金师傅尸骨未寒,已经有人断言“金师傅白死了”、“不会有任何唤醒的”、“韭菜的尸谏不会唤醒镰刀的良知”……
  

[s]2.jpg

  卡车司机金师傅以死抗争不合理的罚款规定,对卡车司机的不公道待遇以死相谏,要“唤醒”有关领导的重视。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北斗。

  逝者已矣,愿他安息。

  在悲痛之余,想要分析一下如何才能“唤醒”有关领导的问题。

  没有丝毫对逝者不敬的意思。对得起死者的遗愿,才是对他最好的安慰。

  金师傅尸骨未寒,已经有人断言“金师傅白死了”、“不会有任何唤醒的”、“韭菜的尸谏不会唤醒镰刀的良知”……

  这话说得很寒心,但看了“调查组”的结论,隐隐感觉网友的预言是千真万确的。一切都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节奏中,如不出意外,卡车照跑,罚单照开,北斗照掉线。一切又在“岁月静好”中苟且,卡车司机们继续披星戴月、多拉快跑,为完成各地的罚款指标而卖命。

  喝农药司机的调查结果出来了,果然不出所料:“咨询期间,尚未实施处罚行为,双方无过激言行,也没有发生言语和肢体冲突。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其从裤子口袋内掏出事先购买的农药快速喝下。”

  金师傅以死相谏的“唤醒”彻底落空了!没有领导愿意摆“天下皆醉我独醒”的造型,没有领导愿意模仿屈原投江。  

2.jpg

  所以,为了告诫后来者不做无谓的牺牲,从技术上探讨怎样更能唤醒领导,是必要的。否则,白白浪费无数条性命。

  以金师傅为例,既然他执意赴死,要以死“唤醒”领导,应该去找检查站的上级主管部门,在抖音上记录全过程,这样才可能“唤醒”领导。

  直接面对死士,领导会在发抖中假装被“唤醒”了,能解决部分问题。金师傅会第一时间被送到好医院全力抢救,也许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如果部分地“唤醒”了领导,部分地缓解了乱罚款的弊政,那也比白白送掉性命好得多。  

3.jpg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4-12 08:21
转载时根据文章内容对标题略作修改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5:34 , Processed in 0.02398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