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红莓花儿开》(第三集)

2021-4-17 07:58|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256949| 评论: 0|原作者: 反映上世纪五十年代中苏友谊的电视剧

摘要: 该剧讲述了50年代中国留学前苏联的青年知识分子,在留学归国后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活和情感故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时中苏两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国际主义友谊。全剧前半部分内容较为健康、积极向上,情节婉转,风趣诙谐,有较强的观赏性。

《红莓花儿开》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手打造的主旋律情感电视剧。该剧由戴冰执导,保剑锋左小青、法塔霍娃·奥列夏·阿列克桑德罗芙娜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50年代中国留学前苏联的青年知识分子,在留学归国后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活和情感故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时中苏两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国际主义友谊。全剧前半部分内容较为健康、积极向上,情节婉转,风趣诙谐,有较强的观赏性。该剧于2010年1月1日在央视一套首播。
本网拟转载该剧的前半部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3:58 , Processed in 0.02071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