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俞大老板,你有什么资格对年轻人指手画脚?

2021-5-31 00:11|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1321| 评论: 2|原作者: 明德先生|来自: 游无穷

摘要: 你一个身价几百亿的俞大老板,靠着剥削新东方无数员工的剩余价值,成为那个“躺着赢”的人,你还不满足吗?是的,你不满足,你还不甘心就这样,你还要强迫着这群被你收割的人,俯首帖耳的向你臣服,接受你灌输的毒鸡汤,然后继续从996走向ICU。

俞敏洪俞大老板:


看到您在第四届青年企业家峰会上大言不惭的声称“要为激起中国年轻人的奋斗精神做点事情,要鼓励年轻人不要天天打游戏、贷款消费,要让年轻人努力多为中国创造财富,要讲讲奋斗精神。”




我就觉得无比的讽刺!


年轻人不过吼了一嗓子“躺平”,您俞大老板怎么就急红眼了?这已经是2021年了,您还洋洋洒洒的以青年导师的身份自居,还理直气壮的跑来教训我们道:


“现在年轻人躺平了生活,太佛系的话,国家的未来靠谁做?总不能靠我们这帮老头八九十岁还呱啦呱啦讲吧。”


简直是不要再搞笑了!


送您两个字:he tui!


我们这群青年人什么时候天天打游戏了?要是我们天天打游戏,还有你们这群俞大老板们“躺着”给我们训话?“躺着”教训我们不要“躺平”?简直不要再搞笑了!

至于说贷款消费,话说你们这群大老板们要不要脸?我们年轻人欠下最多的贷款是什么,你们心里没有点AC数吗?房贷!房贷!房贷!要不是你们这群大老板们拼命地抬高房价,我们年轻人至于刚走上社会就背负几十年的巨额房贷?


别人都可以批评我们,唯独你们这群大老板们没有资格——黄鼠狼跑来给鸡拜年,还骂鸡太懒,拜托您了,马上都六十岁的人了,要点face不好吗?


至于后面您提到的,什么躺平呀,佛系呀,国家的未来靠谁呀,你在这里装什么装?现在奋斗在各行各业第一线的,发挥中坚力量的,不是我们年轻人还有谁?


抗疫,冲锋在第一线的,是无数的80后、90后们!


航天工程,无数80后、90后走向前台,担负国家的重任!


甚至去年,一群无耻文人和公知们合流造谣诋毁递刀子,妄图颠覆我们的国家和政权,是谁毅然决然的冲锋在前?还是我们这群年轻人!所以说,俞大老板,你有什么资格对年轻人指手画脚?


你一个身价几百亿的俞大老板,靠着剥削新东方无数员工的剩余价值,成为那个“躺着赢”的人,你还不满足吗?是的,你不满足,你还不甘心就这样,你还要强迫着这群被你收割的人,俯首帖耳的向你臣服,接受你灌输的毒鸡汤,然后继续从996走向ICU,你要鼓励(忽悠)他们来为你拼命,这不就是你心里的小九九吗?


俞大老板,年轻人不过吐槽一下身心太累、负担太重,不过用“躺平”这个词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你就急不可耐的跳出来严厉批评年轻人,说到底,你不就是怕年轻人撂挑子吗?你不就是怕没有人为你马首是瞻了吗?


拜托,你也是读书无数的人,没事的时候,看一看年轻人正在阅读的《共产党宣言》、《毛泽东选集》不好吗?


有些事情,早就给你们安排的明明白白了:无非是时间而已!


顺颂

商祺

明德先生

2021年5月30日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No.24601 2021-5-31 03:17
新东方就是个向发达国家输送性移民的中介所,“brain drain”的平台,帝国主义从中国抽取民脂民膏的吸血管道。这种典型的买办资本家居然还讲“为中国创造财富”?真是对现在情况的严重误判。
引用 redchina 2021-5-31 00:14
最后一句讲得好!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5:25 , Processed in 0.01349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