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山东济宁警方抓捕若干拟成立组织的毛派积极分子

2021-6-3 05:55| 发布者: lamarujian| 查看: 10437| 评论: 7|原作者: 国内消息

摘要: 2021年5月12日,山东济宁警方出动多方警力,在多个省份对宣传毛主席的群众实施爪捕。时至今日(5月31日),我们所了解到的,济宁警方跨了几个省份(河南、河北、陕西)抓捕热爱毛主席的同志。他们首当其冲是抓捕了山冬曲阜师范大学教授马厚芝老师。

5.12大"地震”

        13年前的5月12日,是四川汶川地震发生的日子。2021年5月12日,在中国又发生了一场不为公众所知的大“地震”,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白色恐怖。这一天山冬计宁井方出动多方井力,在多个省份对宣传毛主席的群众实施爪捕(5.12大爪捕)。时至今日(5月31日),我们所了解到的,山冬计宁井方跨了几个省份(河南、河北、陕西)爪捕热爱毛主席的同志,包括山冬本省。他们首当其冲是爪捕了山冬曲阜师范大学教授马厚芝老师(今年已有77岁高龄,现住济宁市。马老师是一位马克思主义者,是一位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因捍卫毛主席的继续革命路线,被重庆公检法拘捕并判决十年监狱,2019年10月14日期满释放。现今又伦落计宁公检法之毒手,这是全国捍卫毛泽东思想阵线的红友们所不能容忍的,也绝不答应计宁公检法迫害老同志,坚决不答应!),其次是在5月12日上午10点钟左右,在山冬莒县又爪捕了另一位同志,刘清风同志;同时这一天,计宁井方跨省到河南安阳爪捕了河北涉县宣传毛泽东思想的带头人付鸣翔同志,有河南安阳弓安配合计宁井方在5月12日上午8点多钟与人付鸣翔家中实施爪捕;5月12日上午,计宁井方还窜到陕西西安抓走了一位年轻人,有陕西安康市弓安配合计宁井方去西安对年轻同志胡加洪进行爪捕。
       "犯罪”,“涉嫌犯罪”,“肯定有罪“等等,计宁井方一口认定被捕的这些宣传毛泽东思想的人都有罪,岂不知罪在哪里?到底犯了什么罪?在广大社会各界的一再质问下,计林井方的回答:"我们办案涉及井务秘密的,没有义务告诉你,至于邬荣华犯了什么罪,他肯定是犯罪了.....”。这是计宁井方随便抓捕热爱毛主席的人就定罪的电话录音事实(18615921522
18653766208,这是计宁某井官的电话),而且这个井官回答群众的问话是阴奉阳违,听起来就是个人渣的行为,可谓计宁井方的整体道德素质的败坏已大白于天下。还有一个这次512大爪捕,是计宁井方采取的秘密行动,有的同志被捕连家人都不知道,都是认识他们的人感觉最近失联了,通过多方打听,才得知是5月12日被计宁井方逮捕。由于这次是秘密爪捕,只有少数人知道,也没有及时把这件事发布到公众平台上,没有引起广大红友的重视,因此计宁井方就肆无忌惮地爪捕宣传毛主席思想的红友。据可靠消息:5月18日,计宁井方又窜到河南开封爪捕了另一位红友聂聚宝同志;5月24日下午四点半,计宁井方又到河南临颖县抓走一位青年,邬荣华同志。邬荣华同志被捕时,当时还留下被铐上手铐的手机视频(这在26号晚上才传到微信群里);还有被计宁井方传训的基本群众数位,甚至还有被秘密爪捕的相关消息没有传出来的,我们不得而知。
       目前我们知道的是6位同志被记宁井方拘捕(具体这些同志关押在记宁哪个弓安分局我们不清楚)。由于种种原因,此消息直到5月26日晚才发布到微信(微博)平台上,才投放到公众视野,当时的影响极大,得到了广大红友的积极声援,纷纷打电话质询山冬计宁井方为什么要抓捕热爱毛主席的群众?而计宁井方的回答是:“被爪捕的这些人是团伙",高井官的回答(高井官的电话19853711345),他说:“计宁有团伙犯罪”,“抓他(指付鸣翔)与宣传毛主席与案件无关,宣传毛主席与他的违法犯罪是没有等号的,不能因为宣传毛主席其它方面就违法犯罪了。这个事情与他宣传毛主席没有关系,如果他的事有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判决,如果真的涉嫌违法犯罪,那只有按法律程序走”。“现在有公检法三家确定之后,依照法律的规定处理,对待有些人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高警官还说,"为什么要把这个事闹到社会上去搞什么声援,这是炒作.....”。多么得荒唐!这段话听了都让人想扇他耳光,不仅是前后矛盾、逻辑混乱,而且荒唐至极。这是中国历代司法史上的耻辱!没有任何道德、法律操守的混蛋逻辑!你们井方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就秘密的随便爪捕,剥夺其人身权利,而且还秘密的随便定罪,不公布与众,甚至都有人命关天的大事,居然还说是社会炒作?!对于高井官的这段话,作为有良知的中国人如果不愤怒那都是白痴!如果换位思考一下高井官,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无缘无故的被井方抓走,被定罪,你发声了,社会上就说你在炒作,你是否感想?按你们现在这种剥夺人权的做法,中国子到了奴隶制,还是人的社会吗?中国现在有你们的存在就是人间地狱!可想而知,你们的法西斯专政是多么得残酷!无论你们变什么花样表演,中国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里都有一杆秤!

2021年5月24日下二四点半
山东济宁警方跨省临颖县抓捕执爱毛
红友邬荣华同志
请全国广大红友联合起来声援

从26号晚上开始,有同志把计宁井方爪捕了同志们的信息发布到网上,各地就不断打电话质询,后据计宁井方透露出的只言片语:“说他们当中有人想成立社团组织”。这也是宪法允许的,若因此就被定罪的话,实际上是对法律的藐视和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第三十五条都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宪法都规定公民有结社的权利,为何以法治国的中国,民间成立一个研究毛泽东主义的团体组织就成了犯罪?是谁剥夺了宪法赋予人民的政治权利?难道以法治国的中国,公民就没有自己的政治权利和结社自由?若民众有信仰,坚持毛主席的社会主义路线,或自发成立研究毛主席的社团组织就是犯罪?请问计宁井方,国家法律中有这样的规定吗?请拿出法律条文来!否则就是诬陷!就是执法枉法,非法行政!
即便民间成立个研究毛泽东思想的学习小组又如何?现在在世界上哪个国家不允许民间结社?哪个国家不允许民间成立社团组织?而且在我国历来就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至今仍保留着各民主党派的存在。1.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2中国民主同盟。3.中国民主建国会。4.中国民主促进会。5。农工民主党。6.中国致公党。7.九三学社。8台湾民主自治同盟。这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遗留下来的各民主党派,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形成政治协商,互相监督,共同治理好社会主义国家,这是毛主席时期形成最好的民主制度。就连台湾这个弹丸之地都有200多个党派(百度都可以查到),这是不同的思想、不同的信仰、不同的认识及对社会有着不同见解的群体的民主表现形式,你们却似草木皆兵!!中国有十几亿人口,不同的思想、不同的见解、不同的政见,阶级观点不同,对客观世界的认识不同,实属很正常。为何山冬计宁井方如此肆意妄为,要把不同思想观点的社会正义人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打成社会犯罪分子?可耻啊!山东计宁井方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当今文明社会的无耻背叛!
山冬计宁井方这种做法是极其愚蠢,在纪念党的百年之际,大肆爪捕宣传毛主席思想的广大群众,是当今中国的一大耻辱!在整个世界都是闻所未闻的利用特权徇私枉法,搞封建独裁专制,制造天下奇冤的黑暗行为!是与党和人民是背道而驰的,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最反动的表现。

针对计宁井方,对爪捕热爱毛主席的同志们说是团伙犯罪的认定,那么请问,他们犯了什么罪?是背叛祖国了?分裂国家了?里通卖国了?出卖国家主权了?是杀人了、还是放火了?是走私了、还是贩毒了?如果没有其中的任何一条犯罪

事实依据,请山冬计宁井方立即无条件放人,无罪释放被捕的每一位同志,决不允许滥用职权剥夺其人身自由和政治权利,不然在党的百年纪念之际将掀起一场全国民众反乐的巨澜!希望你们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要学当年的国民党蒋介石跟人民形成对立!这是中国人民对你们的希望和忠告!!!

请广大红友拨打以下电话质询山冬计宁井方无理爪捕我们的同志并要求无罪释放!

国家公安部办公厅电话:010.66253709
人民公安报记者新闻热线010-8373 1234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电话:0531-86061335
传真:0531-86061202
济宁市委的电话0537_2348000
济宁市政府的电话:05372312163
济宁市公安局的电话:0537_2960000
济宁市市中区公安分局的电话:0537_2233666
济宁市公安局的电话:0537_2960000
济宁市市中区公安分局的电话: 0537_2233666
济宁市任城区公安分局的电话:05375163000
2021.5.31
上次修改:09:49
创建时间:2021年6月1日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nepal1996 2021-6-6 18:47
路石: 应该说,是他们跳进坑里把自己震了的同时,还产生了大地震的幻觉!  根据他们的“512声明”,他们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他们只是在反对修正主义;他们被涉嫌组织 ...
名垂青史??小圈子里互相催眠的过头了。
引用 路石 2021-6-4 22:42
yiou: 看来拥护毛主席的人都有被抓的危险性太可怕了
那倒不至于。凡事要讲个斗争策略嘛!幻想通过口头拥护今天的党,企图争取民主党派的待遇,恐怕是在与虎谋皮吧。
引用 yiou 2021-6-4 09:46
看来拥护毛主席的人都有被抓的危险性太可怕了
引用 路石 2021-6-3 17:54
应该说,是他们跳进坑里把自己震了的同时,还产生了大地震的幻觉!

根据他们的“512声明”,他们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他们只是在反对修正主义;他们被涉嫌组织罪名是很冤枉的,毛共也应有其他民主党派一样的待遇等等。在左派低潮时期,出现这样的冒险分子也是正常的。他们就是警察的韭菜,他们为了名垂青史也愿意做这样的韭菜。年初河南也破获了一个左派小组织,也是韭菜。
引用 依狄尔特 2021-6-3 17:21
这,形势来得这么快。刚刚才发帖要注意关键节点。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6-3 13:11
lamarujian: 这篇报道是根据微信群图片经文字识别而成,本人不是消息的第一手来源。另外,远航同志在这里揣测网友身份似乎不太合适。 ...
接受你的意见
引用 lamarujian 2021-6-3 12:02
这篇报道是根据微信群图片经文字识别而成,本人不是消息的第一手来源。另外,远航同志在这里揣测网友身份似乎不太合适。

查看全部评论(7)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23:45 , Processed in 0.01490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