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枪形匙扣与台海战争

2021-6-18 21:21| 发布者: 古明浩| 查看: 9795| 评论: 0|原作者: 古明浩|来自: 自創

摘要: 如今我们怎么了?美帝的军机已然“踩到大陆维护国家统一的红线”,曾经信誓的绞索呢?眼下不见五尺枪,中华儿女连4厘米枪形匙扣都难以装扮,五十五年前天安门城楼上那一声“要武嘛”也就更发人深思。

202166《人民日报》微博新闻:〈男子买卖“枪形钥匙扣”被捕,一审判了〉,报导厦门人李某2012年从外网购得一把4厘米长的枪形钥匙扣,然后委托他人仿制贩售侔利,20187月辽宁鞍山铁西公安分局以涉非法买卖枪支将其逮捕移送有司,本月4日他及另二名同案被告遭辽宁鞍山中级人民法院依非法制造、买卖、邮寄枪支罪分处三到四年有期徒刑。

 

与国人因4厘米长“枪形钥匙扣”被判刑成尖锐对比的是2021428《中国日报》上一醒目标题:〈美国一季度卖出约550万支枪,创历史新高〉,内文称“根据美国国家体育射击基金会的数据,今年前三个月美国枪支销售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共卖出近550万支枪,同比增长13%,是1999年以来销量最多的季度;仅三月份就有469万支枪售出,同比增长25%。”

 

洋基佬枪支消费稀松平常,让人警悟美国之所以能频繁地对外开火而不遇阻力,不正得力于百姓平时在自家放枪伤人已成习?反观咱们改开后连玩个枪形匙扣都要惹上牢灾,怪不得对外御侮难以比肩兵民合一的毛泽东时代。

 

2020831《环球时报》发表〈需要给蔡英文当局一个根本性警告了〉的社评,宣称“如果台湾与美方已经做了美国军机在台湾起降的安排,这是非常严重的事件,已经踩到大陆维护国家统一的红线。如果大陆掌握了确凿证据,就可以摧毁相关机场和降落在该机场的美国军机,台海战争将就此打响。”即在前述草民因枪形匙扣被宣罪后二日,美参议员达克沃丝、苏利文及昆斯率团自韩乌山空军基地乘C-17运输机抵台北松山机场,然而台海战争并未“就此打响”,台媒因此挖苦“这也让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去年的一篇社评成为笑话。”

 

胡氏官媒沦为笑料不就孽生自枪形匙扣也犯禁的维稳氛围中吗?回想1958年8 月23日解放军砲击金门后,国家主席刘少奇视察北京首钢民兵团时豪雄地说:“把枪给大家揹起来,一人发二三十发子弹,遍地皆兵,什么帝国主义打来也不怕。”同年1030《人民日报》有〈大办民兵师〉一文,首都机关民兵师的民兵发出战歌:

 

机关民兵组织好,

文武全才逞英豪,

工作军训相结合,

和平建设更高潮。

解放台湾意志坚,

保卫和平信心高,

美帝胆敢挑战火,

勒紧绞索决不饶。

 

如今我们怎么了?美帝的军机已然“踩到大陆维护国家统一的红线”,曾经信誓的绞索呢?当年在朝鲜打败十七国豺狼一扫华夏颓势的雄风哪里去了?“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眼下不见五尺枪,中华儿女连4厘米枪形匙扣都难以装扮,五十五年前天安门城楼上那一声“要武嘛”也就更发人深思。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9:30 , Processed in 0.01596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