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醒国恒言

2021-7-26 02:33| 发布者: 递进民主制| 查看: 10232| 评论: 2|原作者: 宇太|来自: 微信

摘要: 民兴则国兴,民盛则国盛,此为常理。以损民而富国者,古今中外,未尝有也。当今中国,培植特权,广设看管,与民争利,忽略民权,足上亏下,肥官瘦民,大违兴国之举,乃取乱之道也。

宇太:醒国恒言

July 25, 2021

     

/宇太 

民兴则国兴,民盛则国盛,此为常理。

   以损民而富国者,古今中外,未尝有也。

   当今中国,培植特权,广设看管,与民争利,忽略民权,足上亏下,肥官瘦民,大违兴国之举,乃取乱之道也。

   多年以来,汉奸得势,国贼嚣张,疯狂以祸国殃民为手段,谋取个人暴利、累积自家私财,疯狂掠夺,以保将来,待国体肢解,归入大洋彼岸,便可只顾自家高枕无忧,不管国民未来涂炭。其狼子野心,虽辱没炎黄,污染日月,却不为高端所控,反而常有同流合污之相。足见高端之内,未必不国贼也。此为第一隐患。不除国贼,不杀叛徒,东方大国危矣。

 

   官清则民静,官正则民安,亦为常理。

   以官盛民衰而强国者,古今中外,未尝有也。

   垄断衙门,锦衣肥食,人人上等,个个高薪,众皆竟进,不厌贪婪,不悯民情,气焰嚣张,碌碌之辈,缺乏真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官盛民衰,已成格局。究其原因,任人唯亲,红包开路之故也。政权稳固取决于基础牢靠。何以基础?人民信任拥护也。虽结党营私,培植亲信,倘无人民支持,有如大厦建于沙土也,顷刻即倒。虽多年恶习泛滥,丑行通达,却不见高端力阻浊流,拦腰斩断。足见高端之内,未必不败絮也。此为第二隐患。不清官场,不除贪官,不大量换血,东方大国休矣。

 

回顾改开以来迹象,西化派之所以逐步掌控中国命运,核心原因之一是以美国为后盾,对中共干部,尤其是高端干部,施行欲擒故纵之策,假以改制,狂送利益,以利诱手段,步步将中共高层拉向泥沼,不能自拔。待其醒悟,为时已晚,故不得不背离人民,渐行渐远。中共干部,利欲熏心,多数已被糖衣炮弹击中,为人民所反抗。官民关系,走向对立。此乃恰在西化派意料之中,正好利用官民对抗,煽风点火,引进外部势力,就此演变格局。

   资本主义经济基础,岂能容得社会主义上层建筑?故,势必驴唇马嘴,破绽百出。然,已上贼船,不得不行,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故,民不聊生,伤痕累累,难以避免。

 

为今之计,三策可免危机扩大。

   其一,立即力挽狂澜,回归社会主义本质。

   一要消除殖民化,惩治卖国贼;二要回归所有制,收拢民心;三要扫荡腐败,还社会公正;四要清理文化教育,正本清源。

 

   最大难点在于高端自身利益难以舍弃,其利益隐私又多为西方列强和西化派所掌控,只须说明情况,还民私吞,彻底悔悟,向人民认错,回到人民怀抱,从新开始,就一了百了。人民自会既往不咎。否则,必定会继续被人牵着鼻子走,直至走向深渊,乃至遗臭万年。一旦为他们操控,必是死路一条,只有回归人民,才能柳暗花明,步入青史。

 

其二,迅速改变人才结构

   一面打压内奸民贼,一面广取爱国爱民之士,双管齐下,力求尽快改变人才结构。

爱国爱民之士,当有治国治乱之策,为不拘一格,广征博取,可先以征文方式选之,再以代用方式观之,最后量才录用定之。

 

   征文之题,当根据国家需要命之。诸如,安国论,治国论、兴国论、民意论、大民主论、党政关系论、党群关系论、官民关系论、定法执法论、民族兴亡论、中国地位论、世界相对论、大国平衡论、世界和谐论、国民幸福论、中国文化论、教育本质论、男女关系论、人种进化论、人才崛起论,等等等等。

 

   其三,即刻确立毛泽东主义信仰

   一国一族,不可没有信仰。

   欧洲所以涣散乏力,概因信仰虚化,笛卡儿、尼采、哥白尼、达尔文、乃至马克思,皆为破宗教神圣之思想家,虽有思想解放,却又有一定隐患,致使欧洲宗教沉淀为一种象征意义。

美国所以同力合心,与宗教信仰实在有关,几乎人人自觉接受上帝拣选,并要清除撒旦一类坏蛋,美国总统向来看美国人民脸色行事,从不敢以个人意愿擅自决断,不论个人愿否,必须按人民意愿去做。当今中国所以失魂落魄,概因丢失信仰,只认权势金钱与利益。毛泽东时代,国家内部家底薄,外部遭封杀,但却能万众一心,浑然一体,一致对外,不可抗拒。究其本因,皆因有毛泽东主义之信仰是也。当今中国要恢复元气,必须重新举起毛泽东旗帜,确立毛泽东主义信仰,此实为凝聚十三亿人心之精神力量。

 

   大中华既有物质原子弹,又有精神原子弹,又何以惧世?

   中国目前基督徒日渐增多,乃美国信仰渗透所致。中国人信佛信道,都不切合实际,只有信仰毛泽东主义,才最合中国国情与人民实际。我所以积极倡导确立毛泽东教,期望成为法定国教,根本原因即在于此。

再次强调,本人无私无畏,一不欲官,二不欲利,三不欲名,一切于我如浮云。所以言者,怀我国家,思我国民,壮我民族而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报与桃花一处开 2021-7-29 21:37
林林: 把毛泽东思想搞成“教”正好落入帝修反的陷阱!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中国刚解放,在东南亚的华侨社会,因为祖国的解放而兴高采烈,奔走相告,社会沸腾。(不久 ...
很赞同,不能因为要治好病就滥用鸦片,宗教这种鸦片就免了,毛泽东思想是一个辩证唯物的科学观,人民在生活中自然会了解其精髓,慢慢赞同的,不需要搞成宗教。
引用 林林 2021-7-29 00:03
把毛泽东思想搞成“教”正好落入帝修反的陷阱!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中国刚解放,在东南亚的华侨社会,因为祖国的解放而兴高采烈,奔走相告,社会沸腾。(不久后,大量华侨学生开始回国)。当时有一首歌在传唱,“在毛泽东的旗帜下胜利向前进”, 我认为用毛泽东的旗帜更好。动员全国人民紧紧团结在毛泽东旗帜下为建设真正的社会主义而奋勇前进。脱离人民群众的特色党的政权必定有垮台的一天。
2010年,某省工人发出的声音: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精神,毛主席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方向,毛主席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方向。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灵魂,毛主席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灵魂。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信仰,毛主席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信仰。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旗帜,毛泽东思想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旗帜。 ...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6:38 , Processed in 0.01744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