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坚决支持司马南同志捍卫社会主义的正义斗争

2021-11-30 05:52| 发布者: 蒸馏水| 查看: 15480| 评论: 11|原作者: 项观奇

摘要: 我们之所以重视这场斗争,投入这场斗争,就是因为我们看到,这不是一个柳传志个人的问题,也不是一个联想集团的问题,而是中国目前存在的一个重大的根本的问题。这涉及到中国发展的方向,中国发展的道路,中国究竟还是不是属于劳动人民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问题。

        司马南同志捅了马蜂窝,捅了买办垄断资产阶级老爷柳传志的马蜂窝。


        这可不得了。马云一伙按耐不住上阵了,姓“资”的200多家媒体上阵了,甚至黑社会的手段也用上了,竟然四次向司马南同志发出死亡威胁......


        但是,被高贵者称为“低端人口”的劳动者,却发出了欢呼!一边倒地支持司马南同志。


        这场斗争不是偶然发生的。这场斗争的性质也是清楚的。用毛主席教导我们的老话来说:这是一场阶级斗争,实实在在的货真价实的阶级斗争,是要搞社会主义还是要搞资本主义的阶级斗争。


        谁说阶级斗争不存在?这就是!


        我们工人阶级、农民阶级、进步知识分子阶级,坚决站在司马南同志一边,支持司马南同志捍卫社会主义的斗争,而且,我们绝不是旁观者,随着斗争的发展和深入,我们都将投入到这场捍卫社会主义的斗争中去。


        我们之所以重视这场斗争,投入这场斗争,就是因为我们看到,这不是一个柳传志个人的问题,也不是一个联想集团的问题,而是中国目前存在的一个重大的根本的问题。这涉及到中国发展的方向,中国发展的道路,中国究竟还是不是属于劳动人民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问题。


        民营企业家的科学称呼应该是私营资本家,共产党人不能对此有丝毫的含糊;私营资本家的阶级本性就是剥削工人阶级的剩余价值,共产党人也不能对此有丝毫的含糊。在特定历史条件下,需要和可以允许资本主义存在和发展,但是列宁的新经济政策,毛主席的过渡时期的政策,都明确告诉我们,资本主义的存在和发展是有条件的,是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无产阶级专政的条件下,给予必要的不可动摇管理和限制,不能任其为所欲为。


        现在我们遇到的问题就在这里。


        柳传志这些人所代表的买办垄断资产阶级,在国际上充当帝国主义的走狗;同时又和帝国主义沆瀣一气,联手在中国残酷压榨、剥削中国工人阶级的血汗。这难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


        中国是要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强大国家,但是,要做到这一点,究竟是要靠社会主义,还是靠资本主义?就是我们中国人民面对的全部问题的本质所在。


        那个“56789”的说法的实质,就是中国的发展要靠资本主义。


        在这个大背景下。今天,司马南同志勇敢地举起了反对买办垄断资产阶级的正义旗帜,我们受剥削受压迫的劳动人民当然要站在司马南同志一边,坚决支持司马南同志的斗争,并且,参加司马南同志的斗争。


        总书记一再说,这次《决议》也写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我们面对的这场斗争的最终的命运,恐怕还是要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具体说,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是全党的核心,是站在工农劳动群众一边,还是站在垄断资产阶级一边,是支持司马南和广大人民群众捍卫社会主义的正义要求,还是掩盖柳传志一类买办资产阶级盗窃国家资产、搞垮社会主义的罪恶,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检验。


        记得总理李克强总理说过,我们还有六亿人月收入在1000元以下。可是,刚刚披露的材料让我们大吃一惊,联想的老总杨元庆,年收入竟达1.7亿元。邓小平说过,如果中国发生了严重的两极分化,我们的改革开放就失败了。这个事实是不是充分证明严重的两极分化的确已经发生。不是说在总书记领导下的“新时代”,已经在“校正党和国家前进的方向”吗?这样严重的两极分分化,是不是应该也在“校正”之列?


        柳传志、杨元庆,还有那些马云之流,是如此富有,而广大劳动人民群众尚在如此贫困之中,这个悲剧是怎么造成的?难道毛主席关于这个悲剧有可能发生的预言还少吗?特别是,如果一旦发生这样的悲剧,毛主席不是告诉我们劳动人民应该怎么办了吗?所以,不怪天,不怪地,就怪我们没有听毛主席的话,没照毛主席的指示办事!


        还是毛主席讲的道理正确。解决中国的问题,解决这些垄断资本家大佬的问题,唯一的出路就是斗争,就是革命。我们是贫穷。但是毛主席叫我们唱《国际歌》,而且告诫我们,“不但要唱,还要照着做”。《国际歌》不是这样说了吗:“莫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我们广大劳动人民,多么需要《国际歌》所高唱的这种无产阶级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啊!


        眼下围绕司马南同志所发生的斗争,不过是一点小摩擦,是一个前哨战。如果我们连这种小小的斗争都不敢应对,都不敢奋起反抗,那社会主义革命当然尚还遥远,劳动人民从资本主义复辟下解放出来的日子尚还遥远。


        这是非常遗憾的,尤其是非常对不起毛主席的。


        我们需要幡然醒悟。我们需要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那种为了阶级的解放、为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让毛主席的红旗指引着我们,让《国际歌》的歌声鼓舞着我们,为打碎资本主义的锁链,为重建一个真正的马列毛主义的科学社会主义,前进,前进,勇敢地前进!

 


20211129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ruiges 2021-12-25 00:57
马列托主义者: 司马南之流不反习,只反马云,这就是它的本质。
司马南之流目前就是装糊涂的高手
你信他不知道邓子干的那点事吗?
现在还是习的喇叭,稳固修正统治才是根本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21-12-2 08:24
大黑山: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要问项先生!满清的主人是皇帝,皇帝是血缘传承私相授受的。但国企的主人却不是血缘传承的。 同样,资本主义生产资料私有,也是血缘传承的。用 ...
这么简单的问题却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回答的。按你提出的划分标准,中华民国的主人不是皇帝,中华民国的国有企业也不是私人传承,是不是也应该叫社会主义企业了?
反之,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已经被金家血缘传承到第三代了,朝鲜的企业倒不是社会主义了?苏联和中国一直把朝鲜当成社会主义国家,是不是错了?
你这个回答不得分。
引用 大黑山 2021-12-1 06:41
马列托主义者: 司马南之流不反习,只反马云,这就是它的本质。
你这就叫左倾冒险。
引用 大黑山 2021-12-1 06:34
曲项向天歌: 项先生,请先说清楚现在的国企与李鸿章的江南机器制造总局有什么区别再表态为好。如果找不出区别,凭什么把江南机器制造总局之类企业叫做官僚资本主义(压在人民 ...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要问项先生!满清的主人是皇帝,皇帝是血缘传承私相授受的。但国企的主人却不是血缘传承的。
同样,资本主义生产资料私有,也是血缘传承的。用一群资本家的血统传承代替了一个皇帝的血统传承。
所以,资本主义比封建主义先进,社会主义比资本主义先进。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21-11-30 23:51
项先生,请先说清楚现在的国企与李鸿章的江南机器制造总局有什么区别再表态为好。如果找不出区别,凭什么把江南机器制造总局之类企业叫做官僚资本主义(压在人民头上的大山)呢?如果现在的国企叫”社会主义企业“,凭什么李鸿章的江南机器制造总局就不是社会主义企业呢?
同时也就此疑问移樽就教于红中网的网友。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11-30 09:15
司马南之流如果能反习,要求国有企业民主化,当然要求整个社会都民主化,让劳动人民能够自由组织,把国有企业真正的交给工人阶级民主控制,那么柳传志问题自然而然解决,因为国有企业之所以柳传志化在于国有企业缺乏民主,这才是根本,司马南之流的反马云柳传志是没有抓到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就是不能解决柳传志的根。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11-30 09:04
司马南之流不反习,只反马云,这就是它的本质。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11-30 09:02
打击马云没有什么卵用,打击习当局才有用。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11-30 09:00
整个特色本身就是一个柳传志,司马南之流不过是要国家的资本主义多一点还是市场的资本主义多一点而已,我认为目前中国的主要矛盾不是这个,而是民主问题,不讲民主,天天就这些狗屁的东西谈来谈去,毫无意义。市场经济环境下的国有企业没有民主,和市场的资本主义没有什么区别,多点国有企业并没有减少私有制本身。现在是民主问题是中国主要矛盾,包括形式民主,因为讲形式民主多少还有利于工人阶级获得更多的政治权利来斗争,而讲国家资本主义多一点并没有利于工人阶级的目前的斗争,工人阶级本身缺少政治权利,增加国家资本主义不会增加工人阶级的政治权利。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11-30 08:53
邓小平,总书记都拿出来支持这个司马南,有点滑稽,司马南到底是什么货色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11-30 08:52
这个文章为什么要这样写,什么总书记,有点杂交的感觉

查看全部评论(1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3:05 , Processed in 0.01498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