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在天津市打工的部分群众集会抗议强制清零、要求当局给饭吃 ...

2022-1-20 12:45|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5385| 评论: 2|原作者: “外地人民吃什么?”|来自: 自由亚洲电台

摘要: 距离北京只有137公里的天津市爆发疫情。当局实施强制清零政策,许多小区居民被拉走集中隔离。据报周一(17日)晚上,天津市西青区怀疑有外地人因封锁回不了家、吃不上饭,跟政府要说法,随后带头抗议的人被抓捕。

2022年1月17日晚上,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澜园小区有外地人抗议没饭吃。
网络视频截图









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感受一下气氛, 葱油和战忽局同志们都来鉴定一下是不是有那么点政权垮台的感觉

演讲者说:天津市农村户口难领(供给)饭菜,(似乎只给城市居民供应、似乎凭户口本)那么“外地人吃什么?外地人没钱没户口吃什么?” -- 光傳媒

北京冬奥还有不到三周就开幕,距离北京只有137公里的天津市爆发Omicron变异株疫情。当局实施强制清零政策,许多小区居民被拉走集中隔离。据报周一(17日)晚上,天津市西青区怀疑有外地人因封锁回不了家、吃不上饭,跟政府要说法,随后带头抗议的人被抓捕。 

周一,官方通报天津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除了疫情重灾区津南区外,西青区和河西区也出现病例。大纪元新闻网报道,当晚,西青区大寺镇澜园小区有外地人抗议没饭吃,大批警察到场 ,站在车顶上带头的人疑似被抓,现场民众高喊放人。 

就这次因防疫导致的示威,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推特发帖指出,「现在眼看著大陆各地『苛政猛于疫情』。极权当局以防疫为名,人为制造次生人权灾难,夺走多少人性命,使多少人陷于困境绝境!」 

记者/责编:方德豪 网编:江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搬砖小能手 2022-1-20 13:31
临近过年,主要大城市的外地劳工被迫封锁在大城市,还不提供衣食住行的支持,这不是明摆着不把外来人口当人,任其自生自灭。所有资本主义的城市都是靠着剥削农村、外地劳动力再生产给城市提供剩余,不然资本主义的城市早夭折了。城市就是一具植物人,靠输液苟活着。
引用 远航一号 2022-1-20 13:00
物极必反!反动清零政策的失败可能就是习政权失败的开始,而习政权失败的开始必然开启中国资本主义走向灭亡、中国无产阶级走向胜利的伟大时代!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7:35 , Processed in 0.03221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