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为什么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快乐?

2022-1-23 13:41| 发布者: 递进民主制| 查看: 14588| 评论: 2|原作者: 向东|来自: 原创

摘要: 为什么全国上下所有的人都不快乐?因为我们背离了自己的信仰,为了追逐金钱无所不用极其。只有金钱没有灵魂的人怎么会快乐呢?而很多人,既没有金钱,也没有灵魂,唯一的选择就是躺平,当三和大神,他们会快乐吗?


为什么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快乐?

向东

2022-01-22

为什么全国上下所有的人都不快乐?因为我们背离了自己的信仰,为了追逐金钱无所不用极其。只有金钱没有灵魂的人怎么会快乐呢?而很多人,既没有金钱,也没有灵魂,唯一的选择就是躺平,当三和大神,他们会快乐吗?

 

只有以毛泽东思想为原则信仰加递进民主的制度才是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正途。毛泽东思想是纲,是灵魂。递进民主制是目,是产生和约束各级领导人的方法和手段。人民信仰毛泽东思想,就能产生一个共同的话语体系,并具有判断是非的统一标准,大家利益协调一致,就不会有根本的利害冲突,就能产生凝聚力,是全国上下团结合作的大前提。社会的日常管理,统筹兼顾各方面的具体技术安排,通过实行递进民主制即民主集中制去运作。每一个具体工作,每一个具体单位,都既有民主又有集中,允许不同意见的提出和争论,在以少数服从多数作出决定后,少数人可以保留自己的不同意见,但行动上要服从多数人的意见,大家一致行动,团结合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如确实发现有不妥之处,再将出现的问题摆出来,大家分析讨论,并根据少数人的意见进行调整。这就是民主集中制。

 

各级领导人的产生也是按照这个方法,从最基层的班组、科室开始,从下向上递进选举产生,直到中央,选举范围以能够进行充分的直接沟通为最佳,选举人与被选举人相互了解,经三分之二选举人同意,可随时罢免和改选,成本低,效率高,操作简单,效果更好。我感觉用这种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是可以出现让贤的现象的。大家在一起工作,利益相同,目标一致,没有了争权夺利的诱因,从此消除内斗,人人心情舒畅,大家情同手足,就会同心合力,效率将以几何级数提高。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有事大家商量,而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样的社会,就是我所向往的社会主义。人只有消除了私心杂念,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正所谓:人到无私品自高。

 

一个没有信仰,没有大家都认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国家,就没有团结的立足之地。今日特色国己经是二千多年历史中最一盘散沙的状态,不但一盘散沙,还极端对立。看看黄戈巴与老搞笑就可见一斑。权贵们打着改革的旗号,私分和哄抢了前三十年全国人民共同创造的财富可以不被追究,是特色国道德崩溃的根源。

 

现在特色以自私作为社会运行的动力,使每一人都活得很辛苦,很不开心,而且矛盾百出,为了争权夺利,互相算计,勾心斗角,将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时间和精力都消耗在内斗中,这哪里是什么伟大的觉醒,这是犯傻,是自找苦吃。现在全国上下,没有人开心,一尊不开心,因为接手了邓三科留下的烂摊子,能够卖的能够吃的都已经卖光吃光,一筹莫展。猪庸鸡、瘟家饱、柳传志们虽已家财万贯,但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递进民主制 2022-1-25 06:27
这篇文章我发了全篇,伹只能显示一半,不知是什么原因?
引用 递进民主制 2022-1-23 13:53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16 , Processed in 0.02580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