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光荣属于老奶奶!”

2022-4-27 03:33|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3937| 评论: 0|原作者: 中国普通人民群众支持俄罗斯|来自: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摘要: 在中国社交网络中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行动。人们购买带有这场行动符号和V形的贴纸。那张打着胜利旗帜的老奶奶的图案最受欢迎。高举胜利旗帜的乌克兰老奶奶已成为顽强精神和抵抗乌克兰法西斯的象征。
“光荣属于老奶奶!”:带有特别行动象征的贴纸和Z符号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2022年4月26日, 22:09



© 照片 : 淘宝




伊利亚· 贡恰罗夫
所有资料









国外支持俄罗斯特别行动的运动日益高涨。尽管西方带着一种恐惧感接连移除 Z 符号——他们重新命名电影、更改品牌甚至名称,但在许多国家人们非常赞同俄罗斯军队解放顿巴斯和使乌克兰去纳粹化的行动。例如,中国人大量购买带有象征此次行动图案的背包、汽车上的贴纸和T恤。

在中国社交网络中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行动。人们购买带有这场行动符号和V形的贴纸和。


Z符号
© 照片 : 淘宝




在产品页面的评论中,用户写下了他们表示支持的留言,表达他们的参与和立场。有人只是祝愿俄军成功:

9**子:俄罗斯必胜!达瓦里氏

有人用 Z 符号抗议北约的扩张和西方霸权:

t**2:拉风!没有别的词语可以形容,这是对抗帝国主义列强标志!棒棒哒

那张打着胜利旗帜的老奶奶的图案最受欢迎。高举胜利旗帜的乌克兰老奶奶已成为顽强精神和抵抗乌克兰法西斯的象征。在一个村庄,一位老奶奶走到街上,将乌克兰军人误认为俄罗斯士兵,并展开了红色横幅——这是伟大卫国战争胜利的象征。一名民族主义者夺走了她的旗帜并当面将其踩在脚下。这位老奶奶不怕乌克兰士兵的嚣张,要求他们把国旗归还给她。这位老奶奶的事迹给中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有她的形象的商品可以在淘宝上买到:



光荣属于老奶奶!
© 照片 : 淘宝




迷途少年很迷茫:曾经人们为了这面红旗流血流汗,现在纳粹将红旗踩在脚下……

原来事情是这样子的 : 我昨天看了这个视频 到现在都很难过,希望老人好好的。

a小黑君 : 乌纳粹,美国豢养的狗,最终一定都会被历史碾压在脚下。



带有特别行动象征的贴纸和Z符号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
© 照片 : 淘宝




君子自强z:乌克兰极端主义令人发指,到了必须铲除的时候,不能再任其发展下去 。

Z 和 V 的象征也出现在了汽车上。粘贴也可以从淘宝和京东购买。

许多人注意到俄罗斯装甲车车身上的白色拉丁字母“Z”,因此网友想知道为什么俄罗斯武装部队会用它标记军车。人们给出了不同的解释。例如,这是引用“则连斯基”、“西方”的言论或把“Z - 作为解放顿巴斯的最终目的”。稍后俄联邦国防部给这些象征符号做出了权威的解释:“Z 代表胜利”、“V 表示赋予真理以力量”,“V 表示将完成任务”。



中国人大量购买带有象征此次行动图案的背包、汽车上的贴纸和T恤。
© 照片 : 淘宝




此前今日俄罗斯电视频道发布了胸前带有 Z 符号的T 恤。或者词语“为了我们的”,其中 Z 以象征伟大卫国战争胜利的圣乔治丝带绘制而成。所有销售收入将用来帮助顿巴斯人民。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07:48 , Processed in 0.030334 second(s), 16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