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介绍三篇国内微信群的文章

2022-5-2 13:17| 发布者: 递进民主制| 查看: 32716| 评论: 0|原作者: 国内群众

摘要: 今日的特色国是世界上对工人阶级进行最残酷压迫剥削的国家,没有之一。挂着共产党的招牌,打着民族复兴的旗号,对广大工人群众进行着最残酷的压迫剥削,还不准妄议,特色国的无耻与没有底线可见一斑。

介绍三篇国内微信群的文章

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

2022-05-01

今日的特色国是世界上对工人阶级进行最残酷压迫剥削的国家,没有之一。挂着共产党的招牌,打着民族复兴的旗号,对广大工人群众进行着最残酷的压迫剥削,还不准妄议,特色国的无耻与没有底线可见一斑。他们将从工人农民身上压榨出来的财富,除了用作供权贵们肆意挥霍浪费之外,还主动向美帝交分子钱,他们叫引进战略投资者,以求实现他们与美帝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夫妻关系。无奈这对"夫妻"文化不同,性格不合,经常吵架,日子过得很闹心。

 

所谓双赢,根本就是特色团伙的一厢情愿,异想天开。难道特色团伙真的不明白,在资本世界,就是要持强凌弱,按照大鱼吃小鱼 ,小鱼吃虾米的规则运行。特色国要与美国双赢,在美国眼中就是特色国要扮猪吃老虎,美国回应特色国双赢的"无理"要求,就是抽耳光。特色团伙在国内从来不与工人阶级双赢,只有压迫剥夺还不准妄议,来到国际上,怎么就会指望美帝与自己双赢呢?特色团伙的脑残,由此可见一斑。

僅以此文,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

 

从上海封城看中国的官僚主义

听完这个上海人十六分钟的愤怒控诉,令人感慨万千。吸精瓶把官僚主义、官权独大玩到极致。洪二代的大多数人有一个特点:他们没有亲身感受过父辈当年的艰辛,却亲眼目睹了父辈在取得政权以后的发号施令。毛主席在世的时候,反复告诫他们的父辈:取得政权,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今后的路还很长,工作更艰巨,因此,作为共产党人,一刻也不能脱离人民群众,要时刻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先当群众的学生,后当群众的先生。群众是真正的英雄,而我们自己却往往是幼稚可笑的。卑贱者最聪明,高贵者最愚蠢。不了解这一点,我们就要犯极大的错误。但是事实证明,共产党内,真正能够理解毛主席的良苦用心的人确实不多。现在很多当官的洪二代甚至直接无视毛主席的这些教导,在一些残渣余孽的忽悠下极度自我膨胀,自以为老子天下第一,将人民群众看作是可以任由自己支配的牛羊。头脑稍微清醒一点的薄熙来,却被群狼扑倒在地,关进大牢。

 

一个粮食严重依赖进口,很多重要经济掌握在外人手里的国家,金灿荣却说这样的国家仍然拥有战略自主权,我不知道金灿荣这样判断的依据是什么?我看到的却是这个国家己经劫数难逃,我唯一的希望,是尽快把伯从大牢里放出来,赶在政权崩塌之前,洗心革面,开启可控的有理性的政治改革,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以人民群众为依靠,走出这片沼泽地,或许可以逃过一劫。不然的话,一百年前的悲剧,又要重演。

 

评金灿荣的演讲

金灿荣的分析是中肯的。但是我对他最后的结论有个很大的疑问:今日的中国真的是一个有战略自主能力的国家吗?我想够呛。

 

确实,前社会主义国家的失败,是他们自找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实行的是官主社会主义,官主社会主义由于没有不同意见的平等而公开的碰撞,无法激发出新的智慧去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而是把上一代领导人留下的智慧作为僵化的教条,更有甚者的是读书人出身的新生代领导人只靠一点小聪明,在脱离实际,脱离广大人民群众的情况下,靠拍脑袋想出来的方针政策或东施效颦去治理国家,还不准人民群众"妄议",是一定会出问题的啊!西方国家不同的政治派别在宪法的框架内整天争论不休,不是他们吃饱了撑得难受没事找事,确实是有其作用,会激发很多真知灼见,然而,西方的这种建立在私营企业基础上的多党竞争也有其不可克服的问题,由于不同的党代表不同的利益,很多时候在根本利益冲突上难以取得妥协,经常会发生不同意见相持不下的局面,效率因此大打折扣,现在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对立就是这种情况。

 

由于中、俄的历史和传统文化与英、美甚至法、德都大相径庭,因此我们切忌东施效颦地盲目模仿西方,连俄罗斯都模仿不了,更何况中国!俄罗斯诚心诚意向西方学习始于彼得大帝,年轻的彼得大帝锐意进取,打扮成一个普通木匠到当时世界商业航海强国荷兰的造船厂打工,以一个平民的身份实地考察当时西方的领头羊荷兰的实际情况长达半年,后来被荷兰政府发现,以彼得大帝的安全为由,好言相劝其离开,彼得大帝回国后结合俄罗斯的实际情况,励精图治,使俄罗斯的国力大为长进。

 

任何向外国的先进经验学习都不能脱离了自己国家的实际情况,叶利欣恰恰是犯了这个错误,结果搞到一塌糊涂。今日的俄乌战争就是叶利欣当年犯下巨大的历史错误结出的苦果。

 

所谓休克疗法,就是东施效颦的别名,不单会闹笑话,还会酿成巨大的历史悲剧。经济上的休克疗法不可取,政治上的休克疗法伤害更大,利比亚、伊拉克就是在政治上搞休克疗法,结果国无宁日。民主是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 ,逆之者亡。但是民主并不是只有多党代议制一个模式,毫无疑问,多党代议制肯定要比一党独裁不准妄议好。但我们的前辈确立的社会主义道路加民主集中制更好,这是我经过三十多年认真观察和体会加拿大的社会运作后得出的结论。当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一个美好的社会主义加民主集中制国家要经过很多代人的不懈努力才能建成,社会主义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社会主义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群策群力,我们需要建立一种制度来体现出群策群力的优势和团结协作的力量,这是一种更先进的民主模式,更能够发挥我们东方民族的优势。这也是毛主席生前指出的方向,毛主席的伟大将会由历史的发展所证实。信仰毛泽东思想,建立递进民主制,中国就一定能够在不远的将来赶上和超过世界文明的先进水平,为人类作出新的贡献。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00 , Processed in 0.01206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