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三个条件两个客观一个主观,团结就是力量

2022-5-20 21:45| 发布者: nssdwesss| 查看: 5156| 评论: 0|原作者: 石秋|来自: 工人论坛

摘要: 团结就是力量,更科学的来说,集体才是力量,组织才是力量。在阶级斗争中,瓦解敌对方的集体意识,同时建立己方的集体意识,双方矛盾发展过程,斗争形式和程度不断变化,作为个体,仿佛都是随波逐流。

作者 石秋  来源 https://honglouzhu.tk/t/53000/1/1.htm(转载注明来源)

经过一个劳务公司,刚好几个劳务人出来,听到他们闲聊,其中一个最近招到一个研究生进厂打工。现在是寒假工么?

 

天气达到26-7度,温暖的深圳冬天,前几天来自南山的工友说,深圳空气好差好差,然后我们在马峦山散步,深圳东部的空气质量,好于宝安和南山太多,于是感觉又不同了。

 

说说心脏支架。许多中医都曾科普过心脏支架的险恶,近期高光消息之一是,心脏支架单价从1.3万元降至700元。显然,医疗器械的暴利绝不应该是秘密。置换思维,医疗市场化,绝不应该是被我们(普通人们)欣赏的事情。但是,我们看到有人很欣赏这样的事情。

 

团结就是力量,更科学的来说,集体才是力量,组织才是力量。在阶级斗争中,瓦解敌对方的集体意识,同时建立己方的集体意识,双方矛盾发展过程,斗争形式和程度不断变化,作为个体,仿佛都是随波逐流。被统治者的觉醒成为极难实现的条件。所以,不少人坚定,每次革命都是统治者搞死了统治者。通俗说就是,资产阶级是资本主义的掘墓人。然而,光有坚信是不够的。忘掉了客观规律则可能误入歧途。

 

列宁总结归纳的观点,革命发生的三个条件。前两条重点在客观形势,最后一条关键在群体性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和发挥。

我们倡导并努力在未来实现的,劳动者的五大保障:

1、劳动权利保障,铁饭碗不可以解雇,工资不由个人降低;

2、健康保障,劳保全到位,治病不要钱;

3、衣食住行生存环境保障,吃穿不愁,有房有车;

4、子女抚养教育保障,生得起,养得起,子女未来工作有保障;

5、养老保障,不用工作,还有健康保障和衣食住行保障,子女享有五大保障无需老人负担,退休金花起来无顾虑。

来源 https://honglouzhu.tk/t/52971/1/2.htm(转载请注明来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45 , Processed in 0.02378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