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重庆爆发工人抗议事件

2023-1-7 21:03| 发布者: 向前向前2007| 查看: 9650| 评论: 2

摘要: 工人们在快手开直播接受全国工人的建议,已经很多人被关进去了,工人们直播间被封一个就再开,被封就再开,工人:要么打死我,要么弄死我,无产者在这场斗争中失去的只有枷锁,得到的却是整个世界!
一名网名叫张余歌的网友:根据同志消息,中元汇吉药业为生产抗原检测试纸的药厂。由于抗原试纸的利润逐渐降低且无相关订单进行采购,于是在1月7日上午6点30分左右,突然将老厂区与新厂区新招的员工口头开除,并且取消生产线,而中介承诺的补偿也并未到位。工友们逼不得已起来反抗,据悉,工友们已经将相关负责人打进ICU。

晚些时候的情况
1.工商局正在组织中介与工人谈判,中介目前拒绝给钱
2.备用方案:工商先垫钱(存疑),后续走法律途径解决
3.警方在场维持秩序,没有乱打人乱抓人
4.打砸抢的工人还是得抓
(来自重庆的同志消息)
向前向前2007:最新情况,根据警方派出防暴队的视频来看,谈判可能没有达成意见。且双方已经开始发生冲突。
同时补充工友们前面不仅将负责人打伤,还破坏了机器,表达不满。根据一名参与此事件的工友的消息来看,整件事情已经涉及到了近一万名工人。规模和事态不断升级。

一名名为马列毛主义无产阶级奋斗者的微博网友:
工人们在快手开直播接受全国工人的建议,已经很多人被关进去了,工人们直播间被封一个就再开,被封就再开,工人:要么打死我,要么弄死我,无产者在这场斗争中失去的只有枷锁,得到的却是整个世界!

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一一这就是帝国主义和世界上一切反动派对待人民事业的逻辑,他们不会违背这个逻辑的。这是一条马克思主义的定律。--毛泽东
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老王3235 2023-2-25 02:18
支持!
引用 屋檐下无处可躲 2023-1-8 06:10
哎..如履薄冰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0:10 , Processed in 0.06003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