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整死特朗普?

2023-4-7 01:32|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7502| 评论: 2|原作者: 天涯补刀|来自: 天涯时事

摘要: 因为特朗普严重得动了他们的利益!民主党的背后是华尔街、硅谷和好莱坞等大型的跨国企业或集团,他们的利益必须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才能最大化,特朗普要逆全球化,自然严重地动摇了他们的利益!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特朗普被正式“刑拘”了。

  4月4日,特朗普抵达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接受传讯,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受到刑事罪名指控的前总统。

  曼哈顿大陪审团对特朗普的起诉书也已公开,起诉书指控特朗普犯有34项伪造记录的重罪,如果被定罪,最高刑期可达136年。

  在去法院的路上,到处都是特朗普的支持者挥舞着旗帜,特朗普的支持率非但没有因此而下降,反而出现了上升。

  根据雅虎新闻与舆观(YouGov)在24小时内针对1089名美国成人进行的调查,在特朗普与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的“一对一”对垒中,高达57%的受访者表示将投票给特朗普,比后者高了26个百分点。而在一项包含了10名共和党参选人的综合投票中,特朗普得到52%的支持率,德桑蒂斯为21%,排在第三的黑利支持率仅为5%。就连特朗普身边的顾问都对这一局面颇感意外。

  民调还显示,起诉似乎未对特朗普造成伤害,他的好感度达45%,高于前11次调查结果;在共和党人中,特朗普的好感度从74%升至79%。

  另据《卫报》报道,在特朗普遭到刑诉的消息发布24小时内,支持者为其竞选团队打了400万美元,超过1.6万人报名争当选举志愿者。

  鉴于特朗普在美国强大的影响力,民主党也不敢肆无忌惮,所以给了特朗普三个“特权”:

  第一,没给特朗普戴手铐;

  第二,没将特朗普关进拘留室;

  第三,没给特朗普拍摄嫌犯大头照。

  明眼人都知道,他们这么对待特朗普就是“政治迫害”,就是“猎巫行动”,就是想彻底断送特朗普的政治前途。

  为什么这么说?

  看看他们以前是如何对待特朗普的,就很清楚了。

  2016年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民主党搞出一个“通俄门”出来。

  “通俄门”的证据是什么?

  仅仅只是因为在2013年的时候,特朗普与戈德斯通和阿拉加罗夫一家在一起用过餐,然后民主党就“捕风捉影”的找出一堆“证人”或“事件”来证明特朗普为了获得总统宝座暗中勾结俄罗斯,俄罗斯通过社交媒体帮助特朗普获得了大选。

  按照这个逻辑,希拉里、拜登等,哪个未曾与俄罗斯人有过联系或利益关系?为什么不调查他们?

  “通俄门”结束以后,民主党又搞出一个“偷税门”出来,说特朗普很多年没有交过一分钱税,而且把特朗普的纳税记录都给翻了出来。

  特朗普有没有偷税?

  很显然是偷税的。

  但是美国的哪个大资本家没有偷税漏税的?

  美国的那些政策是谁制定的,民主党自己不清楚吗?

  民主党为了给他们背后的“金主”获取利益,在制定法律的时候特意给那些大资本家留下了“后门”方便他们偷税漏税……

  你查特朗普,那么是不是也要把华尔街的那些大佬、硅谷的那些大佬都给查一遍呢?是不是也要看看他们有没有利用法律的“漏洞”进行合法“避税”呢?

  后来,特朗普的支持者把那些大资本的纳税记录也都给爆料出来了:

  在2014年到2018年,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增长了243亿美元,但其报告的应纳税收入只有1.25亿美元,缴纳的联邦收入税合计只有2370万美元。巴菲特的实际税率只有0.1%。

  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在这段时期的财富增长了990亿美元,但应纳税收入只有42.2亿美元,合计缴税9.73亿美元,实际税率则不到1%。另外,在2007年和2011年,贝索斯没有缴纳任何联邦收入税。

  ……

  就这样,“偷税门”又不了了之了。

  “偷税门”以后,民主党又搞出一个“文件门”出来,说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期间把一些重要的文件带到私人住处,这违背了美国的法律,触犯了《间谍法》。

  看看罪名就知道多可笑了。

  一个国家的总统竟然犯了“间谍罪”?

  但凡脑子稍微正常点的都知道,你可以给特朗普安排任何罪名,也不能安排一个“间谍罪”啊?

  民主党为什么非要用这么一个可笑的“罪名”来打压特朗普?

  因为实在没有其他的罪名能按到特朗普头上了,只有“间谍罪”能勉强搭点边。

  而且我们以前也说过,美国的每任总统都有把文件带出白宫,带到自己住处的“传统”,这根本不是多大的事情,大家都心照不宣。

  为什么其他总统把文件带走都没有遭到“抄家”的待遇?为什么没有人说他们也触犯了“间谍法”?

  后来,拜登也被爆料出将大量机密文件带到自己的住处和与他有合作的大学,而且数量并不比特朗普少……

  就这样,“文件门”又不了了之了。

  美国的民主党不仅仅在世界范围内玩“双标”,在国内也把“双标”玩得非常好。

  特朗普做的那些“违法”事情,民主党和民主党背后的“金主”都做过,但是他们就单单抓住特朗普:如果特朗普犯了,他们也犯了,那么特朗普就没事了。

  这他妈的就是美国的法律!

  不是说“有法必依”和“违法必究”的吗?

  特朗普将文件私自带到自己的住处,违反了《间谍法》,依法要定罪的。但是,拜登也违法了,也违反了《间谍法》,也要依法定罪……为什么不把他们两个都抓起来?

  特朗普利用法律的“漏洞”偷税漏税,违反了美国的法律。但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股神巴菲特、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他们也利用“漏洞”偷税漏税了,也违反了美国的法律……为什么不把他们所有人都抓起来?

  ……

  那些有权、有势的人,犯法了,没有人调查,没有人追究,那么法律到底为谁制定的?不是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吗?难不成,美国的那些法律都是为了那些穷人或小企业制定的?

  真TM的操蛋。

  就这样的美国,还能被中国的一些大V认为是法制国家!

  只要脑子稍微正常点的人都会知道,民主党之所以不遗余力的打压特朗普,完全是因为“政治”问题,就是“政治迫害”,他们就是要整死特朗普。

  为什么非要整死特朗普?

  因为特朗普严重得动了他们的利益!

  民主党的背后是华尔街、硅谷和好莱坞等大型的跨国企业或集团,他们的利益必须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才能最大化,特朗普要逆全球化,自然严重地动摇了他们的利益!

  看看拜登上台后做了什么?

  拜登上台后立刻怂恿乌克兰收复“顿巴斯”地区,乌克兰将大量的军队部署到顿巴斯地区……

  俄乌战争根本不是俄罗斯主动发起的,而是美国主动发起的——就算俄罗斯不发动战争,乌克兰在美国的支持下也要发动战争,俄罗斯只能“先下手为强”了。

  俄乌战争爆发以后,拜登又没收了俄罗斯的很多资产,又炸了德国的“北溪”管道,又逼迫欧盟对俄罗斯实施各种各样的制裁……

  欧洲的资金大幅度流向美国的股市、债市等,华尔街赚的盆满钵满;欧洲的高科技企业成本大幅度增加,破产的破产,向美国转移的转移(还有少量转移到了中国),硅谷又是大赚特赚……

  看看,拜登为他背后的“金主”赚了多少利益?

  唯一出乎拜登意料的就是:美国的石油公司也大赚特赚了。

  美国的石油巨头都是共和党的支持者,但是拜登策划了俄乌战争,让他们也跟着大赚特赚了,而且拉高了美国的通胀……

  按照拜登原本的设想,策划俄乌战争以后,欧洲能源价格暴涨,欧盟的高科技企业会大量倒闭,美国趁机去低价收购或整跨它们,那么美国的高科技集团就会获得巨额利益……但是,这必须要有一个前提:美国的石油企业不将石油和天然气卖给欧洲。

  特朗普时期,大力支持石油和天然气,美国的能源基本实现了独立,俄乌战争爆发以后,只要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不对外出口,那么美国国内就会有充足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就不会有多大的上涨!

  但是,俄乌战争爆发以后,欧洲能源价格暴涨,美国的石油巨头将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卖到了欧洲,这就导致美国国内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不足,价格也跟着飙升,从而带动了美国的通胀。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的通胀之所以下降,主要就是因为能源价格下降导致的。

  拜登策划俄乌战争根本就不是为了能源企业的利益,但是美国的能源企业却因此而获得了巨大的利益且拉高了通胀,拜登自然不高兴了,所以拜登要求石油巨头增加石油开采量以降低通胀,甚至威胁要对石油巨头征收“暴利税”……

  民主党支持全球化,特朗普是支持逆全球化的。

  想要逆全球化的都是那些人?

  都是中小企业!

  中小企业都是没有跨国能力的,而且它们数量庞大,人数众多,全球化严重伤害了它们的利益,所以它们都是支持特朗普的。

  美国的那些政客都是大财团在背后支持的,而且那些政客在“旋转门”的过程中也获利巨大——任期结束后到大企业任职,获得巨额薪水……

  特朗普要逆全球化,那些跨国资本集团利益严重受损,还会有钱支持民主党吗?还会在那些政客下台后给他们提供高额的薪水吗?

  所以,那些跨国资本才要拼命整死特朗普——推特、脸书、谷歌、苹果等社交媒体巨头联手封了特朗普;《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CNN等媒体整天抹黑特朗普;好莱坞的明星天天骂特朗普……

  但是,即使这样,特朗普仍然获得了大量底层人的支持。

  底层人数量庞大,但是他们控制不了舆论、控制不了法院、控制不了军队,他们也没有能力查询那些政客的黑料……他们除了有点所谓的“投票权”外,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而且就算他们拥有投票权,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投的票到底有没有被计入!

  所以,特朗普想要自保,想要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就必须大量的发展自己的势力——将大量的底层人提拔到重要的岗位上。

  为了发展自己的势力,特朗普当上总统以后,打破常规,公开招聘了4000多个高管;为了发展自己的势力,特朗普宁愿伤害共和党的利益,也要支持高达235个候选人参加中期选举……

  拥有数量庞大的底层人的支持,培养了大量的高官和议员……目前特朗普的势力已经异常强大了,不是民主党轻易能撼动的。

  “封口门”是不可能搞垮特朗普的,如果能搞垮,那么特朗普早就被搞垮了,因为这件事不是现在才发生的,在2016年美国大选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件事了——那时都搞不垮特朗普,现在就更搞不垮了。

  以特朗普“睚眦必报”的性格,既然你搞不死我,那么我就一定要搞死你!

  民主党和建制派不会放过特朗普,特朗普也不可能向他们屈服,恶斗还在继续……

  任何一个帝国的崩溃都是首先从内部开始的!

  特朗普,加油,干死那些跨国大资本家、干死民主党,建立一个“新美国”!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iou 2023-4-7 10:07
特朗普,加油,干死那些欲搞垮特朗普的一群疯狗^_^
引用 龙翔五洲 2023-4-7 05:55
我喜欢看狗咬狗,但他们建立不了我们眼中的新美国。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9:06 , Processed in 0.04197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