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温家宝腐败之事能拖多久?

2013-1-1 17:50| 发布者: nina| 查看: 11043| 评论: 2|原作者: chat3|来自: 万维论坛

摘要: 处理温家宝是反腐本身的需要高调反腐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自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举起反腐大旗在全国高调反腐,可谓风展反腐大旗如画。从心理上说,百姓们欢迎反腐。但是,高调反腐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反腐并不是从习近平开始的,中共反腐已久, 但效果甚微。胡温亦曾经高调反腐,但胡温反腐,越反越腐。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世界上哪有自己腐败者反腐成功的道理和先例?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习近平自己也腐败 ...
处理温家宝是反腐本身的需要

高调反腐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自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举起反腐大旗在全国高调反腐,可谓风展反腐大旗如画。从心理上说,百姓们欢迎反腐。但是,高调反腐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反腐并不是从习近平开始的,中共反腐已久, 但效果甚微。胡温亦曾经高调反腐,但胡温反腐,越反越腐。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世界上哪有自己腐败者反腐成功的道理和先例?

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习近平自己也腐败,那么习近平反腐就是演戏。但是,演戏必会演穿帮。影帝温家宝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一个影帝温家宝已使中共的声誉达到了最低点。如果中共领导人都学温影帝,那么中共必亡!

反腐必须从上而下, 反腐避不开温家宝。如果习近平自己没有腐败,那么大多数人对习近平仍然听其言而观其行。人们的观望态度是有道理的。首先,人们想知道习近平是真反腐还是假反腐。这至少包括几点:真反腐必须有行动, 真反腐必须从上而下,真反腐要敢于打大老虎,真反腐避不开温家宝。如果反腐避开温家宝, 那么上梁仍然不正, 下梁不会正, 大众亦不服。下梁不会正,腐败必创新高。这说明,处理温家宝是反腐本身的需要。

处理温家宝是维护中国政府声誉的需要

自从邓小平以来,政府不是要跟美国接轨吗?《纽约时报》是美国著名的权威的而且信誉好的报纸 。《纽约时报》10月26日关于温家宝腐败的新闻报道, 揭开了还原温家宝当代和坤形象的巨幕。正当温家宝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窘迫境地的时候,正当温家宝希望人们忘记他贪污腐败的时候,《纽约时报》再度出击,于11月25日和11月27日分别发表两篇文章, 再揭温家宝腐败,于是温家宝家庭不法敛财再次成为世界焦点。《纽约时报》提供了详细的资料和证据。  在此情况下,中国政府却选择了对《纽约时报》进行封网的做法。不说封网做法是否可行,它跟中国政府宣称的跟美国接轨是矛盾的。而且,不理《纽约时报》关于温家宝腐败的报道, 等于给温家宝宣称的 “政府在阳光下运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等于告诉全世界,中国政府是言而无信的。所以,处理温家宝也是维护中国政府声誉的需要。

温家宝腐败之事能拖多久?

到现在为止,人们仍在观望。人们仍在等待对温家宝的处理。但习近平反腐迄今仍然不碰温家宝。温家宝腐败之事能拖多久?如果继续拖下去,习近平反腐演戏必会演穿帮。如果继续拖下去,中国政府的声誉必丧失殆尽。如果继续拖下去,人们对习近平的希望将会变为失望。如果继续拖下去,中国老百姓会认为习近平跟温家宝是腐败合伙人。这样一来, 大众不仅不服而且会对中共彻底失望, 会变得更加愤怒。如此,中共离灭亡不远矣!    

2013年已经到来。中共所剩时间已不多, 温家宝腐败之事已不能久拖了。拖就是积聚愤怒就是等待火山爆发。直到火山爆发则为时已晚。那时中共会同温家宝一起灭亡。所以,反腐避不开温家宝, 反腐必须拿下温家宝。处理温家宝 腐败之事宜早不宜迟。敢打温家宝这个大老虎,举国欢庆,等于杀虎敬鸡,反腐立杆见影!如此,中共尚可继续统治下去!






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共产主义马前卒 2013-1-3 15:20
反腐,除非是真正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者上台,否则,不管谁上台都解决不了腐败的问题,然而最为可惜的是,真正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者已经寥寥无几,就算有,也无法上台来领导中国,即使万幸上去了,也会被利益集团的代表们无情镇压!
引用 ahjoe 2013-1-2 11:55
"但习近平反腐迄今仍然不碰温家宝。"

习近平跟温家宝是同伙,同是邓摸石的跟随者。你要习近平去“动”温家宝?做梦!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7:00 , Processed in 0.04392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