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0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老金崩盘,敲响“邓氏特色”复辟资本主义的丧钟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10:44: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8-16 10:46 编辑

养老金崩盘,敲响“邓氏特色”复辟资本主义的丧钟

作者:尹一鸿


   2016年,除上海等极少数地市按“邓氏特色”猫朝企业退休工人养老金6.5%涨幅发放而外,全国绝大多数省地市依旧“未涨发”。 特别是根据人社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发布《中国社会保险发展年度报告2015》显示,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当期入不敷出的省份目前有黑龙江、辽宁、吉林、河北、陕西和青海6个。其中,黑龙江的企业养老金可支付月数仅1个月。这就意味着从用“农民工化解房地产库存” ,到贪婪无厌的人吃人的“养老金五花制” 全面崩盘,敲响“邓氏特色”黑猫118万裸官汉奸反革命修正主义集团复辟资本主义的丧钟!

  “邓氏特色”反革命修正主义集团复辟资本主义的养老金崩,是其人吃人的内因所决定的,是不可逆转的。

   当然,“邓氏特色”黑猫118万裸官汉奸反革命修正主义集团是不会自行退出历史舞台的,它们必定会荷枪实弹赤膊上阵,“开赴” 连运港“前线” 镇压人民 、“开赴” 河南郑州官黑勾结的房地产“前线” 扭断讨薪农民工周秀云的脖子“化解房地产库存” 、“开赴” 全国大约8000万企业退休工人“前线” 与退休工人决意死战。这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是“邓氏特色”黑猫118万裸官汉奸集团反革命修正主义本质所决定的!

   不过,纵然武装到牙齿的118万“邓氏特色”黑猫裸官汉奸集团可以与人民作最后的垂死争扎,但它必定难敌被“邓氏特色”黑猫砸烂铁饭碗、受尽剥削压迫、在苦难中觉醒而怒火冲天的十三亿中国广大贫苦劳动人民,其结果也必定会葬身于人民革命的汪洋大海!

   正如毛主席所指出的:“现代修正主义有三怕:一怕帝国主义,二怕真正的马克思列宁主义,三怕革命人民。”十三亿中国广大贫苦劳动人民,除了用革命夺回毛主席共产党为他们挣来的铁饭碗,别无它途!

   毛泽东主义万岁! 人民万岁!

   打倒“邓氏特色”黑猫裸官汉奸反革命修正主义集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8-16 12:28:54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16-8-16 16:37:22 |只看该作者
一般地,人民不到最后关头是不会自发地起来革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12:39 , Processed in 0.02045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