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消灭私有制,而不是消灭公有制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11:27: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消灭私有制,而不是消灭公有制

作者:长空雁叫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明确提出: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私有制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面对机器大工业已经变成了束缚和桎梏。“现代的资产阶级私有制是建立在阶级对立上面、建立在一些人对另一些人的剥削上面的产品生产和占有的最后而又最完备的表现”(《共产党宣言》)。劳动人民要最终赢得真正的解放,实现真正的公平、平等与自由,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就必须消灭妨碍公平、平等和自由实现的最终根源——私有制。

   一切拥护社会主义的真正共产党人,应该坚决的反对私有化的逆流,明白无误、立场鲜明的表达对公有制的支持,同打着各种旗号来推动私有化的力量进行坚决的斗争。

   真正的爱国人士,也应该站出来跟私有化势力进行斗争,国有企业的存在不仅仅是回归社会主义的物质基础,也是我们这个民族不被外国资本奴役的物质基础。

   全面私有化成功之日,就是共产党失去执政地位之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6-8-16 16:32:13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这只是口号,真要落实,那就会发现1无组织2无办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22:15 , Processed in 0.04202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