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宏良: 俄罗斯退出国际法院,中国还要委屈到何时?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9 11:35: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11-19 11:36 编辑

俄罗斯退出国际法院,中国还要委屈到何时?

张宏良


    本月16日普京下令,俄罗斯退出国际刑事法院,理由是国际刑事法院要对2008年俄罗斯与格鲁吉亚的军事冲突进行刑事调查,目的是诬陷俄罗斯犯有战争罪。俄罗斯政府为了捍卫国家利益,毅然退出了国际刑事法院,不再承认国际刑事法院的合法性,把国际刑事法院变成了俄罗斯眼里的非法组织。俄罗斯人民对普京捍卫国家利益的这个强硬举措感到无比自豪,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嘲笑。同时这也成为俄罗斯对即将上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次肌肉展示,告诉对方俄罗斯对任何力量都无所畏惧。

  只是俄罗斯的这个决策不仅是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的一个强烈警告,同时对中国人民产生了更加强烈的刺击和影响。道理很简单,与国际刑事法院调查俄格战争相比,美国等西方国家成立一个山寨法庭,从法律上强行割让中国21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领海,并以此“法律仲裁”为依据,宣布中国南海21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领海为“非法领土”。不仅美国等所有西方发达国家全都立刻宣布承认这个“法律裁决”,甚至连新加坡、韩国这样的周边小国,也追在中国屁股后面,要求中国执行“国际法律裁决”。韩国也正是看到中国遭受如此欺辱都没有任何强烈反应,所以才胆敢放手残杀中国渔民,机枪扫射中国渔船。

  韩国的暴行是罪恶的,但是韩国的判断却是正确的。与国际刑事法院对俄罗斯的调查相比,与中国渔民在所谓韩国海域(其实是中韩两国有争端海域)捕几条鱼相比,搞一个山寨法庭在法律上划走中国21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领海,其侵犯国家利益的严重程度,不知道要大多少倍,简直就如同冰山与冰块之间的差别那么悬殊。对这些组成山寨法庭的犯罪分子及其幕后指使者,无论是按照中国的法律,还是按照美国的法律,或者是按照俄罗斯的法律,就其犯罪的程度来讲,都应该处以极刑,即使是中国政府不能够将这些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也应该派出中国刑警,哪怕是踏遍天涯海角,也要将其就地正法。这些犯罪分子对中国的犯罪程度,要远远超过拉登对美国的犯罪程度。美国能够踏遍全球,将拉登杀死,中国更应该将组成山寨法庭的那些犯罪分子处以死刑。

  在追杀那些要置13亿中国人民于死地的犯罪分子的同时,还要对策划山寨法庭、法律分割中国的美国等西方国家进行外交反击,对拥护仲裁结果的少数国家进行外交制裁,对韩国、新加坡等趁人之危的周边小国进行坚决打击,特别是应该像俄罗斯这样,坚决退出与这个山寨法庭有联系的相关国际司法组织,并对这些国际司法组织的首恶者进行全球通缉,即使是上天入地搜尽天涯海角,也要将他们缉拿归案。因为法律割让中国21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领海,对中国未来的影响太大了,其负面影响绝不亚于九一八事变。

  虽然现在看上去风平浪静,西方没有追究,中国没有承认,双方只是各自发表了一个外交声明,就又欢天喜地坐到了一起。但是,对中国的可怕之处,恰恰就在于此。法律仲裁是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一旦西方国家需要这个法律依据时,中国亡国灭种的大祸就会临头。特别是在中国“依法治国”口号响彻云霄的情况下,西方国家很容易根据这个法律仲裁结果,把中国变成一个践踏国际法的“非法国家”,在道义上判处中国的死刑。这就是美国等西方国家弄出这么一个仲裁结果,又放在一边不管不问的根本原因。美国需要的不是立即执行这个仲裁结果,而是需要它慢慢发酵,最终变成中国不得不吞下的苦果。所以,美国等西方国家可以不管不问,中国不能不管不问,不能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后人埋下亡国灭种的祸根。

  那些五毛党又会误导国家说,当今强大的中国无坚不摧,无往不胜,没有任何人能够瓜分中国领土。而全然罔顾日本占领钓鱼岛和西方法律割让中国南海的事实。五毛党这个说法甚至比外交领域卖国主义投降言论危害更大。道理很简单,如果对法律割让中国领土领海的西方国家连外交措施都不敢采取,一旦对方把这种法律割让变成事实割让,中国又怎么可能会动用武力?如果一个男人当场看着妻子被流氓强迫举行占有仪式都不敢反对,甚至还与流氓把盏言欢,事后又怎么能够指望这个流氓会主动逃之夭夭?

  古往今来,五毛党祸国,绝不亚于汉奸。虽然历次亡国大难都是亡于汉奸之手,但是汉奸之所以能够得手,皆是五毛党在大难之前注射麻醉剂的结果。“我中华王朝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是最典型的麻醉剂。从最初“我大宋王朝坚不可摧”,到后来“我大明王朝坚不可摧”,再到“我大清王朝坚不可摧”……可以说每一次中国都是被五毛党的蒙汗药麻翻之后,才会被外敌所征服的。本已陷入重重危机的当今中国,就再次响起了五毛党“当今中国无坚不摧”的历史挽歌。相反,步步进攻的俄罗斯唱响的却是“俄罗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被迫做出了动用核武器的决定”,“我们被迫做出了退出国际组织的决定”,“我们被迫作出了出兵的决定”……

    这就是正在成为强大国家的俄罗斯与正在成为肥大国家的中国之间的不同口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11-20 13:15:42 |只看该作者
"五毛党祸国"?不是“包子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11:43 , Processed in 0.02540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