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政客称,乌克兰难民把德国当奶牛“挤奶”并享受福利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8 20:32: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德国基民盟领导人领袖弗里德里希·梅尔茨指责乌克兰难民利用德国的社会福利制度,在该国寻求保护、领取福利然后返回乌克兰。

中右翼基督教民主党(CDU)领导人梅尔茨在接受《图片报》电视采访时说:“我们看到这些难民在德国和乌克兰往返的福利旅游。”并补充说,在德国登记的超过 110 万乌克兰难民中,“很大一部分”正把德国当奶牛“挤奶”。 “我们这里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德国政府没有关于 Merz 所称的滥用行为是否发生以及在何种程度上实际发生的统计数据。

去年,在该党 16 年来首次失去对总理府的控制后,梅尔茨接管了该党,他表示,许多德国工人阶级负担不起他们的能源费用。
“这是不公平的,人们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他说。

梅尔茨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德国人越来越担心乌克兰战争对其经济,尤其是能源价格的影响。在油价飙升的情况下,该国正准备迎接一个艰难的冬天,预计许多家庭的油价至少会翻一番。大约一半的德国家庭用天然气取暖。

继他的言论在德国引起轩然大波后,梅尔茨在推特上表示,他“后悔”使用“福利旅游”一词,并道歉“如果我的措辞被认为是有害的”。

梅尔茨评论的民粹主义基调,更符合亲俄德国替代党的言论,标志着他的中右翼政党发生了转变,该党此前曾支持政府支持乌克兰人逃离战争的努力。然而,随着公众对政府处理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机的不满情绪与日俱增,梅尔茨似乎看到了针对难民的政治机会。

根据 POLITICO 的民意调查, Merz 的基民盟与其巴伐利亚姊妹党组成的中右翼联盟,民意调查领先 8 个百分点。

当被问及德国的难民政策是否需要更严格时,默茨表示,政府的整个移民制度“不一致”,他呼吁对新移民人数进行“严格限制”。

“相反,联邦政府鼓励所有想来德国的人来这里,”他说。

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german-conservative-leader-accuses-ukrainian-refugees-of-welfare-tourism/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22:49 , Processed in 0.042335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