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克兰申请加急加入北约,白宫回复称不合时宜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 09:32: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30日电 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申请以加急的方式加入北约。
泽连斯基在Telegram频道上发文称,“事实上,我们已经完成了加入北约的过程。今天乌克兰递交申请,使这在法律上成为事实。这一程序将符合保护我们社会的意义。我们申请以加急的方式加入北约。我们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签署了乌克兰申请以加急的方式加入北约的文件”。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说,现在进行接受乌克兰加入北约的程序还不合时宜。
周五早些时候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说,作为对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加入俄罗斯的回应,基辅递交加快加入北约的申请。
沙利文对记者们说:“现在,依我们看,实际的支持是支持乌克兰最好的方式,布鲁塞尔的进程应该在另外的时间进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21:37 , Processed in 0.017016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