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4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轻人键政的,十个有九个是毛左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4 09:13: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以下转自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5165



国内年轻人键政的,十个中九个是毛左。

很多人可能觉得小粉红与毛左高度重叠。大家在自己周围同学同事朋友或者QQ群中都可以观察到,我在大学和各种话题的QQ群中,(群体绝对复杂具有代表性且身边较为熟悉的人在大学各类小群键政的遇到的大于30人,各类大QQ群键政网友的更少数不胜数),我可以现在也可以明确地说,近三年以来国内,随着中国经济凋敝,失业率上升,躺平主义盛兴,房价飙升,内卷加剧,加上去年的核酸封城乱象,键政圈中,小粉红的比例真的已经大幅降低。转而数量雨后春笋般,指数性增长的毛左。此类人是真的理解什么是社会主义(计划经济),什么是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并且对于毛的那一套绝对不是大学所学的简简单单的群众路线。而是真正的原教旨毛主义。“挂路灯”,“修”,“全世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都是资本”他们是真正地认定目前的中国就是毛泽东死前预测的修正主义道路,并且将毛奉为极具前瞻性的伟人,认为目前的共产党必将倒台在有朝一日走回社会主义正轨。他们一直都在等待时机,夺回处在资产阶级当权派手中的所有权力。政权未来都会落在关注政治的人手里,而关注政治的十有九个都是毛左!如此数量大的群体,本来就有90%的概率,甚至毛左自发的洗脑与煽动特性他们将更有可能被历史选中,未来权力或许就真的落在了他们的手里?届时必将重演49年后的所有悲剧!

所以现在的整个中国政治圈,墙内的毛左如红小将般狂热,激进,革命。墙外的屠支派以黑色幽默包装自己,甚至去赞扬鼓励毛左杀人。达到所谓的嘲讽或者地狱笑话的效果
但是有没有想过,所说的这一切,所嘲讽的对象并不是一个丑小鸭,而是真正有着理想并且等待时机的恶魔黑天鹅呢?

你们难道是真的笃定未来的中国不可能再血流成河吗?如果不能(并且我相信悲剧会重演。中国的下一次革命很有可能会继续是共产主义,毛主义革命)所有的屠支都将是反人类罪恐怖分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3-1-14 09:14:45 |只看该作者
转自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5166

我们是不是没有可能战胜毛左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5165就像这个问题里说的一样。墙内的局势确实是悲观的,我个人认为自由派同样应该以成体系的经济学理论(以奥地利经济学派代表人庞巴维克的理论)驳倒毛左的伪经济学理论,最重要的是,要在墙内尽可能地传播科学理论,来抵御毛左的舆论攻击(现在的毛左战斗力极强,是成套的经济学体系)。同样,我不认为毛左是自由派的统战对象。他们是极其可怕的组织,一但夺权,必然会重蹈49年后的覆辙,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灾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23-1-14 09:33:11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可能奥地利学派在西方经济学也是“非主流学派”?
u1s1,其实我是个自由主义者,但是这帮极右在西方主流自由主义学说都算是“非自由主义”“理论敌人”了,能不能不要自以为是“自由民主传人”还TM煞有介事地讨论要不要统战别人,照他们这么说,即便毛左通过民主自由的方式上台他们还是不承认对吧,那就别说自己是“自由派”“民主派”行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3-1-14 09:52:51 |只看该作者
而且就美国右派所搞的“文化战争”的一个重要观点就是:美利坚民族并非像“左派”所说的那样“一无是处”,那这帮人天天宣传逆向民族主义,把中国人民革命说成是“反人类”,老百姓不喜欢这种论调,他们是不是要怪什么中国“劣根性”或者习近平“极端民族主义”洗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23-1-14 10:01:22 |只看该作者
吃大葱的这一帮人也极端反动!还是拔根葱插在鼻子上好好去品吧,要让他们执政,中国的底层更加艰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 2023-1-14 10:06:46 |只看该作者
而且最后一个评论说得好,这帮人其实是割稻尾主义者,然而中国已经不是20世纪那样,随便出去留洋就能回国当“人上人”的时代,在港台都是“本土派”吃香,那为什么他们会觉得大陆斗争就得是无量头颅无量血,然后让他们这帮贵物来收割果实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3-1-14 10:11:36 |只看该作者
血流成河的话第一个先杀品葱这些逆民,投降主义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23-1-14 10:25:27 |只看该作者
PalmFujimori 发表于 2023-1-14 09:33
有没有可能奥地利学派在西方经济学也是“非主流学派”?
u1s1,其实我是个自由主义者,但是这帮极右在西方 ...

奥地利学派确实被认为是“非主流”

与新古典学派相比更反动,更仇视社会主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9#
发表于 2023-1-14 10:47:19 |只看该作者
逆向民族主义真的无可救药,在这帮眼里一提毛就是,”狂热“,”洗脑“,”私生活不检点“,”独裁“,”文革“,”大屠杀“,说到大屠杀我都好奇哪来的大屠杀,他们最爱的邓矮子倒干了这种事怎么不提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10#
发表于 2023-1-14 10:53:18 |只看该作者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3-1-14 10:25
奥地利学派确实被认为是“非主流”

与新古典学派相比更反动,更仇视社会主义 ...

所以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在中文圈里面“奥地利学派”这么火,奥地利当局都不一定会完全应用“奥地利学派”的教条,奥地利经济公有成分并不低,而且奥地利的工人运动也不弱啊,奥地利的政策一直是搞“劳资调和”,而不是仇视工人仇视德系“社会市场经济”。
The economy of Austria is a developed social market economy, with the country being one of the fourteen richest in the world in terms of GDP (gross domestic product) per capita. Until the 1980s, many of Austria's largest industry firms were nationalised. In recent years, privatisation has reduced state holdings to a level comparable to other European economies.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18:02 , Processed in 0.01855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