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列毛大群 —— 巴以工人团结起来,变战争为革命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0 12:07: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3-10-10 22:04 编辑

巴以冲突,揭开了谁的画皮?——从巴以冲突看无产阶级革命
1 / 1

maoist1948

1
12 小时
10月7号开始,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组织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发动了名为“艾萨克洪水”的军事行动。截止到10月9号,以色列发出战争状态警报,对加沙地带发动了多次空袭。

“1947年11月29日,联合国通过分治方案的当日,大卫·本-古理安接受了分治方案,将巴勒斯坦地区再分为两个国家,犹太人和阿拉伯人分别拥有大约55%和45%的领土,耶路撒冷被置于联合国的管理之下,以期避免冲突。分治方案在已开发领土上大致采取照顾传统聚居点、按人口比例均分的原则,结果划出多块相互交错的领土;考虑到未来大量犹太难民的迁入,将南部人烟稀少的沙漠地区内盖夫划入犹太国,故犹太人以1/3的人口获得了55%的领土。联大决议使当时实际只控制了巴勒斯坦6%的土地和只占巴勒斯坦人口1/3的犹太人得到了巴勒斯坦地区56%的土地(约1.52万平方公里),而已经控制了巴勒斯坦94%的土地和占巴勒斯坦人口2/3的阿拉伯人仅得到43%的土地(约1.15万平方公里),至今这个领土划分方案也未被巴以双方承认。”

以色列并未按照分支方案去划分实际领土,而是对巴勒斯坦地区的阿拉伯人进行了大屠杀,使用各种借口蚕食巴勒斯坦的领土,名为“反恐”、“维和”,实际上走的是一条残忍至极的种族灭绝计划(像保护边缘行动这样的演习,这是对 2014 年在加沙地带屠杀 2251 人(包括 551 名儿童)的委婉说法)。

“2014年7月8日,以色列国防部队发动了名为“保护边缘行动”的针对哈马斯的军事入侵,酿成巴勒斯坦平民死伤惨重”
美国驻以色列耶路撒冷大使馆开幕,正值以色列的独立日,亦是巴勒斯坦“灾难节”的前一日。加沙地带爆发新一轮示威反对美国和以色列,批评两国认定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侵占巴勒斯坦的主权。其后以色列警方开枪镇压示威,超过50人死亡、至少2,000人受伤。巴勒斯坦人称之为“大屠杀”。

这只是以色列残暴行径中的几条,但已经十分触目惊心。然而,在这又一次大型冲突之前,还是有许多公知“全方位无死角”地在吹捧以色列。他们搬出“铁穹系统”、“灌溉农业”等,又说他们什么枪支自由、犯罪率低…….对这些大吹特吹,还着重强调以色列是个犹太人建立的国家,仿佛以色列是“世界灯塔”——干干净净,清清纯纯,把他营造出一个“纯洁美丽”的形象。却丝毫不提及在美帝国主义的帮助下,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地区人民的有计划性的大屠杀。
然而巴勒斯坦人民不会坐以待毙,这次针对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就是巴勒斯坦人民打了以色列种族灭绝政策一个响亮的耳光,更狠狠给了那些替美帝国主义说话的走狗一巴掌,吓得他们竟然说出:“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第納爾少校(Maj Nir Dinar)星期一(10月9日)稱:「這是我們的9·11。」另一位發言人康里克斯中校(Lt Col Jonathan Conricus)稱:「這大概是9·11跟珍珠港合二為一。」。”这类的胡话来。
请问这位少校和中校,如果巴勒斯坦反击你们侵略行径的斗争是“911和珍珠港合二为一”,那么巴勒斯坦人民每时每刻都在经历这种“911”了——你们的侵略屠杀是“正义”,巴勒斯坦的反抗是“911”,可谓是当代逻辑大师了。哦,原来你们的正义是统治阶级的“正义”,是残害巴勒斯坦人民来扩张、捞金的“正义”;那这次“911和珍珠港的合二为一”就是人民的正义了,就是打得那些趾高气昂的种族灭绝者瑟瑟发抖的正义了。
有人又要说了“巴勒斯坦轰炸城市,枪毙军官,还造成了民众伤亡,好残忍啊。” 这种是典型的小资产阶级“人道思想”——但也是个双标的人道。他们不知道,革命不是过家家,而是武装暴动,是一个阶级对另一个阶级的武装暴动,难道我们能因为抗战时期有平民被误伤,有罪不至死的地主被枪毙,就去说共产党不是个好党吗?诚然,在战争中需要尽量减少民众的伤亡,但是专制政府能屠杀平民而不付任何责任,人民群众就不能枪毙几个双手沾满了鲜血的刽子手吗?

不过,我们也要意识到,巴勒斯坦人民的反抗是正义的,是为了解放自己的民族的,但是哈马斯不能代表巴勒斯坦的全体人民,哈马斯对以色列民众实行故意杀戮,并不能代表巴勒斯坦全体人民都持着这种极端的思想。哈马斯反对以色列,竟然还拿着伊斯兰教中腐朽的几句鬼话,企图利用宗教控制人民的思想,实行极端民族主义政策,来实行自己的资产阶级专政,由对以色列掌权的种族灭绝者的斗争,转到了对全体以色列人民的仇视。这是不正确的。巴勒斯坦人民和以色列反对种族灭绝的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那就是打倒种族灭绝政策的资产阶级专政,让阿拉伯人和犹太人能够和平共处,而不是一方将另一方屠杀殆尽。
但是这并不代表哈马斯完全没有革命性,在目前这个阶段,在争取民族独立的方面,它对于打击以色列种族灭绝政策起到了比较积极的作用。虽然哈马斯并不真正为了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但它与以色列的种族灭绝相比,虽然二者都从未想过人民的根本利益,但是在激发巴勒斯坦人民的阶级意识、增强人民的战斗力,谋求民族独立上,还是具有先进性的作用的。但是,要真正实现民族独立、解决地区争端,也只有马列毛主义的党才能做到,它才能联合以色列广大人民和巴勒斯坦人民,把那伙种族灭绝分子赶下去,实现巴勒斯坦的民族独立和两族人民的和谐共处,而不只是贩卖教条中拉出来的几句反动可笑的废话,来体现自己的正义性,对于马列毛政党来说,站在最广大的无产阶级群众这边,领导着无产阶级和一切反动势力斗争,就是站在正义的一方。巴勒斯坦人民一定会创立自己的马列毛政党,实行无产阶级革命,最终推翻以色列的残暴统治和哈马斯极端宗教的压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 2023-10-10 15:24:28 |只看该作者
经典左八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23-10-10 18:07:16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低能了,博古回归,王明在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3-10-11 11:12:21 |只看该作者
建议更进一步,号召全世界无产阶级立刻放下碗筷,即刻建立共产主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00:36 , Processed in 0.02736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