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列毛大群 —— 只有工人力量增强了才能灭亡资本主义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22 19:10: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4-1-22 22:03 编辑

内蒙矿难与丫丫回国

——河蟹"盛世"下的黄土幽魂(二)

https://bu2021.xyz/t/topic/21668

广告 ☭马列毛主义与革命左翼大群☭ 上电报大群
找真同志与真战友
https://t.me/longlivemarxleninmaoist

编者按
  • 10人以下万事大吉,十人以上抓紧作假,实在不行弃车保帅——这就是赵国面对生产事故的“应对方案”,在这里,我们看不到一丁点的“为人民服务”,一丁点的“无产阶级先锋队”,只有满满的草菅人命!"蒋介石总是要强迫人民接受战争,他左手拿着刀,右手也拿着刀。我们就按照他的办法,也拿起刀来。"此时此刻,正如彼时彼刻,既然赵国的现代蒋介石们向广大的人民群众挥起了屠刀,那我们就要做好准备上好刺刀,告诉赵国老爷们:一切归劳动者所有,哪能容得寄生虫!
  • 伤亡人数对于塞里斯修正政府来说只是一个数字,统治阶级的性质证明了现在的河蟹政府不会关心人民的生活。还是那句话,无产阶级专政是必由之路,人民必须团结起来推翻如今的修正政府。
  • 只有当工人阶级力量增强了,才谈得上灭亡资本主义,只有把庞大的产业后备军转变为工人阶级,工人阶级才能越过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革命之间的那道生产过剩危机的防火墙,而工人力量的增强必然导向现代资本主义的利润挤压危机,也就是说,利润挤压危机不仅是工人阶级长期经济斗争的结果,也是工人阶级从经济斗争转向政治斗争的起点。

截止目前,根据河蟹官方公布的消息,新井煤矿事故失联的矿工已经全部遇难。在内蒙古前五月生产安全事故中死亡人数达到160人。这意味着数百个家庭的破碎,上千个亲人的沉重痛苦,矿工的妻儿子女再也等不到所爱之人回家了…黑色的乌云笼罩在内蒙上空,倾诉着这片古老土地上被无情压迫致死的工人们所遭受的苦难,那是血与泪的诗歌!人间的苦难还在发生,人民的呐喊从未停止,无产阶级必须团结起来,与这昏暗的,人剥削人,人压迫人,人吃人的社会制度做坚决的斗争!

在此,笔者对在内蒙事故中丧生的工友致以沉痛的哀悼,也同时对在河蟹独裁资本主义压迫下冤死的所有工友们默哀。

自1976年毛主席逝世,河蟹的走资派便开始了猖狂的进攻。在40年间,把曾经荣光满面的国家主人——无产阶级,变为了如今在雇佣劳动枷锁下苟且偷生,朝不保夕的"现代奴隶"。这笔血债,工人们不会忘记,贫下中农不会忘记,全世界真正善良,富有正义感与同情心,向往公平的人民不会忘记!

赛国历史如今已经彻底走向了曾经的反面,而势必要被其积累的矛盾所击溃,再次走向共产主义的正面,这个过程是必然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任何想让赛国走向民主制资本主义或是法西斯式帝国主义的企图都将破产,人民不需要一个残酷剥削剩余价值的社会制度。

不论是膜拜欧美资本主义的自由派,还是修正主义的,所谓国家资本主义的忠实拥趸——粉红群体。都不能真实地认识到人民的苦难,体会到无产阶级如今所在经历的严酷的,敲骨吸髓式的剥削和压榨!任何形式的资本主义改良,在他们未得势时会假意缝迎底层人民来向旧的利益集团进攻,在他们得势后,便将无情地踢开底层人民,或是施以小恩小惠来迷惑大众,建立一个只为自己利益最大化的新式资本主义制度。因为他们始终只为了资本家的利益而行动,从未真正站在广大无产阶级一边,不能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充其量是资产阶级和某些狭隘自私的中产市民阶层的狂欢。

赛国的无产阶级和认同马列毛主义的,广大的有识之士们将要推动无产阶级革命进行到底,以告慰革命先辈与无数丧生的工友们的亡灵!

同志们,让我们携手摧毁这肮脏灰暗的旧社会!还世界于光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1-22 19:22:27 |只看该作者
像是中学作文

点评

wzh  更像是动员令,虽然现在没有人可以给他们动员  发表于 2024-1-22 19:47:5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板凳
发表于 2024-1-22 19:27:21 |只看该作者
好文章,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4-1-22 19:54:41 |只看该作者
动员令当然也得告诉手底下人该怎么做,呼吁什么,各个反帝反资势力都会说呼吁怎么怎么做,空喊就六神无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24-1-22 21:01:35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口号性质的文章,但没有涉及到具体的行动方案讨论,说实话有点空。

点评

∀与∃  我指的就是红中网反驳“马列毛大群”一类“网络革命家”的内容与关于未来中国社会主义革命的内容。  发表于 2024-1-23 07:07:39
∀与∃  红中网首页左上角置顶的那篇《中国的无产阶级革命为什么能胜利?》,基本上仍然适用。  发表于 2024-1-23 07:05:56
SOSO  之前看《革命社会主义阵地》揭露这些人的老管理本来就是虎炬山头的”网络革命家“,给不出实际内容倒也挺正常  发表于 2024-1-22 21:37:5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 2024-1-22 22:04:51 |只看该作者
动员是没有的,口号是最响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4-1-22 22:59:50 |只看该作者
这两篇文章,一篇世界体系,一篇利润挤压,难道大群真被和平演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24-1-22 23:03:03 |只看该作者
xsa234 发表于 2024-1-22 22:59
这两篇文章,一篇世界体系,一篇利润挤压,难道大群真被和平演变了?

没准大群管理员里头还真有“现代社会帝国主义辩护士”

点评

∀与∃  藏龙卧虎啊  发表于 2024-1-23 09:49: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9#
发表于 2024-1-23 10:31:47 |只看该作者
这些大群还是有部分明眼人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10#
发表于 2024-1-23 11:08:42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一直盯着“马列毛大群”倒不如看看别的小团体,这“大群”十几年来也就这样了,未来估计也这样,成绩是没作出来什么就光会在小山头里写八股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14:45 , Processed in 0.03540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