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塞武装表示,将攻击来自任何国家的前往以色列的船只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7 05:17: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多哈3月27日电 也门“安萨尔∙真主”运动(胡塞武装)政治局成员胡扎姆∙阿萨德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该运动会对任何国家驶向以色列港口的任何船只发动打击。

阿萨德指出:“我们的海军部队将继续对以色列船只以及任何国家前往其港口的船只实施打击,直至侵略终止并解除对加沙地带人民的封锁。”

有媒体报道称,胡塞武装方面保证不会攻击俄罗斯船只,阿萨德对该报道发表了评论。

他说:“我们感谢积极相应我们海军有关开展行动的呼吁并拒绝与以色列敌对实体在海上运输方面打交道交易的所有国家,其中包括俄罗斯和中国。”

彭博社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和中国似乎已与也门胡塞武装[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达成一致,两国船只可在亚丁湾和红海航行而无需担心遭到袭击。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对胡塞武装的此类声明一无所知。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21:37 , Processed in 0.052218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