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介绍一篇彻底暴露小资自由派伪左本性的文章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7 20:01: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井冈山卫士 于 2024-4-7 23:25 编辑

原回答出自知乎问题“如何看待部分网友对塔利班对通奸者实施石刑叫好?”

吕硅酸盐粘土的回答:

虽然我经常表达对秦制的遗憾,但是如果真的有一个神奇按钮,按了之后秦制就会消失,我肯定是不会按的。

秦制黄泛区网格员的对面是张献忠人口大潮,两种巨大的力量对冲之下,形成了史册里一个又一个陨石坑。如果一定要在两者之间选择一个的话,我宁愿选择支持秦制。

秦制机器的驾驭者多少还有一些发展意愿,即使是明清这种秦制巅峰,在其中后期社会各方面还得到了相当程度的发展。但是张献忠人口大潮则是彻底不可接触、不可沟通、不可理解的真正克苏鲁。隐藏在潮水中的杀戮、抢劫、奴役欲望,毁灭了这片土地上无数的物质财富和思想萌芽。

从技术史的角度来考察,秦制机器毁了三成技术小共同体,张献忠人口大潮毁了七成。潮水一旦在华北农耕平原上运动起来,无数小生产者们勤勤恳恳一生积累的财富会瞬间灰飞烟灭,有手工业技术传承的地区被冲击成一片白地。

在2024年的今天,我在理论上能接受中国还有数不清的极端农业保守主义者,但是当我真的看到这些支持塔利班石刑的言论时,内心的震撼还是无法言喻。

这些因为别人通奸就主张用石头砸死的县中言论,让我想起了那些被用铁链拴在黄泛区地窖里沦为生育机器的被拐卖女性、那些仅仅因为没有生出儿子就被吃绝户灭门的死了男人的寡妇、那些在纯粹的暴力支配下的黑暗森林里发生的一件件骇人听闻的黑色故事,让我看见了隐藏在背后的一张张邪恶、暴戾的加害者的脸。

一旦秦制机器稍有松动,这些邪恶的面孔就会化作张献忠人口大潮里的一滴水,毁掉改开四十年来积累的所有现代化成果。

作为一个进步主义者,一个共产主义者,我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

我就是支持性解放,我还支持lgbt。我就是支持通奸非罪化,我还觉得传统家庭是一种束缚,应该彻底解体,彻底从人类历史上消失。

我对诞生于传统黄泛区农业社会里的大部分极端思想怀有一种生理性的反感。对于那些极端仇女言论背后所深深隐藏的性压抑,我衷心的祝愿你们压抑一辈子,然后和你们的基因一起从人类基因库中消失。


解释一下这篇文章中的黑话:“秦制”指的是统治阶级掌握的国家机器;“张献忠”泛指在剥削阶级国家机器的残酷镇压下,人民群众内部产生的一些“极端”思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 2024-4-7 20:06:25 |只看该作者
我本人作为唯物主义者,反对一切形式的伊斯兰教法。人民群众中的思想,其中有进步的,也有落后的,对于进步的我们要充分肯定,对于其中不足的我们要站在团结群众的基础上予以纠正。这帮小资产阶级自由派伪左倒好,对于群众中产生的思想,不加以科学的分析,而是借着反对伊斯兰教法的旗子,直接对群众展开不分青红皂白的辱骂,甚至喊出了“宁要国家机器也不要革命群众”“保卫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的豪言壮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24-4-7 20:08:40 |只看该作者
现在墙内对左派话语权就是被这样一群无耻之徒霸占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4-4-7 20:13:56 |只看该作者
我看对这帮小资自由派伪左来说,他们压根就不指望让人民群众早日获得解放,他们最希望的就是人民群众继续为统治阶级当牛做马,让资本主义制度永远的稳定运行下去,这样他们这帮寄生虫的优越生活条件也能跟着稳定维持下去,这样一来,他们就能接着过这种一边骑在群众头上,一边在网上做自我感觉良好的“进步先锋”的生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4-4-7 21:04:54 |只看该作者
“由于阳和平先生在讲话中不是光明正大地阐述自己的观点,而是欲言又止、指桑骂槐,只有熟悉他本人以及左派内部相关问题论战的人,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想说未说的又有哪些。”

反正老子天下第一,唯我独革,不看时代,不看历史条件,全天下都是我的敌人,扛着红旗反红旗,自有小资为我辩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24-4-7 21:07:54 |只看该作者
htt“历史上每一次独特的转变,都使小资产阶级的动摇在形式上有所改变。小资产阶级的动摇总是发生在无产阶级的周围,总是在一定程度上渗入无产阶级的队伍。”(同上书,第553页)这些人缺乏革命锻炼,不能理解社会发展的辩证性质。他们教条主义地掌握马克思主义,不善于把它运用于变化了的具体情况。他们害怕困难,缺乏革命的坚韧性,从主观愿望出发,忽视无产阶级革命必需的主观和客观条件,不善于克服困难,企图依靠革命的激情摆脱困难,这就导致“左”的冒险主义。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506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7#
发表于 2024-4-7 22:32:00 |只看该作者
左翼青年 发表于 2024-4-7 20:13
我看对这帮小资自由派伪左来说,他们压根就不指望让人民群众早日获得解放,他们最希望的就是人民群众继续为 ...

你说起这个,我见过推特上一位自称是“左翼女权主义者”的人在那骂中国的农民是农屌,还说要图图了他们。
FUM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8#
发表于 2024-4-7 23:03:26 |只看该作者
霧雨魔理莎 发表于 2024-4-7 22:32
你说起这个,我见过推特上一位自称是“左翼女权主义者”的人在那骂中国的农民是农屌,还说要图图了他们。 ...

再次对你忍受推特逆天言论的能力表示钦佩
学无止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24-4-7 23:26:19 |只看该作者
原字体太大,已经修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24-4-8 05:10:43 |只看该作者
霧雨魔理莎 发表于 2024-4-7 22:32
你说起这个,我见过推特上一位自称是“左翼女权主义者”的人在那骂中国的农民是农屌,还说要图图了他们。 ...

但某种意义来说,这也只是口嗨而已。

跟什么民族主义者说对台湾“留岛不留人”、对日本“血洗东京,核平日本”,更早之前还有自由派说“民主之后杀你全家”,反正都是差不多的舆论现象吧,就是某个阶级的某些主张的狂热分子会口出狂言很没有人性的刺激言论,然后小资产阶级在这方面可能病得要更明显一些。

其实我们马克思主义者在看的这些刺激言论后也会产生某种应激心理反应,然后就是某种激动和憎恨心理的多米诺骨牌式传递,我也被这种狂热挑动过很多次了,现在多少麻木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这么容易被影响,只能说一些很不理性的言论是很容易一传十、十传百扩散开来的,最后大家都会变得不理性;还是说应该视作一个小丑和乐子,一笑了之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30 02:46 , Processed in 0.033302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