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资产阶级政客正在讨论援助以色列的必要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5 07:37: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白宫称,美国总统拜登与国会政党领袖讨论了就向以色列提供新援助达成一致的必要性。


白宫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




“拜登与参议院多数党和少数党领袖、众议院议长和少数党领袖通了电话,讨论了伊朗对以色列前所未有的攻击。在通话中,总统讨论了众议院迫切需要尽快通过一项法案。”








早些时候,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表示,为以色列和乌克兰提供新资金的法案可能会在本周内提交议会审议。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武装部队的精锐部队)13日夜至于14日凌晨宣布,它正在攻击以色列领土,以回应以色列飞机四月初摧毁伊朗驻叙利亚领事馆的事件。据各种资料显示,此次袭击动用了数十至数百枚导弹和无人机,包括“见证者”(Shahed)自杀式无人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4-15 07:38:5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in 于 2024-4-15 07:41 编辑

人类历史上最禁忌的东西就可能是多开战线了。
好吧,我们也不能指望反动派能学会总结历史经验教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30 01:38 , Processed in 0.01996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