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红色中国网 返回首页

尹人的个人空间 http://redchinacn.org/?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上海革命群众祭扫龙华烈士陵园记实

已有 1978 次阅读2012-4-4 00:24 |个人分类:国内共运| 清明节, 龙华, 烈士, 陵园, 重庆

2012年清明节上海革命群众祭扫龙华烈士陵园记实

 

    201233下午2点整上海各界捍卫宪法党章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革命群众齐聚龙华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声讨汉奸卖国贼。与会的有红军老战士、烈士遗属、退休工人、离休干部、工人、农民、学生、科技人员、法律工作者、下岗失业人员、知识青年等等,他们高唱《国际歌》,宣读并散发了数千份祭文,内容如下: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几千万革命烈士流血牺牲换来的革命成果,今天我们籍清明祭扫先烈陵园机会向烈士庄严宣誓:我们誓死捍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决不允许汉奸卖国贼破坏宪法,顺从霸权帝国的旨意,企图强制推行破坏宪法的全民所有制的国有资产的私有化改制!

    2)佐利克是霸权帝国派来破坏我国宪法的政治阴谋说客,和佐利克互相勾结企图进一步违反宪法、瓜分我国国有资产就是彻头彻尾的汉奸卖国 行为,必需全民群起共殊之!

     3)只有忠实遵守和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共产党员才是真正纯洁的共产党员,我们坚决拥护习近平副主席三月一日在中央党校开学典礼关于纯洁共产党队伍的讲话精神,必须把严重违反宪法和违反党章的假共产党员清除出中共和政界领导,这是维护全国多数民众利益和开好十八大的关键步骤!

     4)国务院出了震惊中外的铁道部刘建军巨大的腐败案件、重庆市出了震惊中外的王立军事件,国务院党政领导和重庆市党政领导都必须遵照宪法与党章的规定认真反思,从中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既不能因为刘建军的巨大腐败案而全盘否定国务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也不能因为出了王立军事件就要否定执行共产党执政宗旨的重庆模式。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多次讲话一再强调:必须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对政府工作评判的最高标准。所以对近年来国务院的工作和近年来所形成的重庆模式如何评论必须广泛听取民意,才能作出真实的评价。要社会主义大众民主,而不要搞从上而下的、违反民意的定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必须和全国绝大多数民众的民意始终保持高度的一致,绝不能本末倒置要求民众不讲宪法与党章去与中央保持无原则的高度一 

    随后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志们向革命先烈献花。期间还先后收到了天津、重庆、河北、河南、江苏、浙江、江西、广东、陕西等各地革命群众打来的电话、发来的短信和微博祝贺上海这次祭奠活动顺利进行并对祭文内容表示支持,上海同志们纷纷回复感谢各地同志们的支持并表示同样支持今明天两天全国各地同志们在本地烈士陵园进行的祭奠活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1 01:37 , Processed in 0.008834 second(s), 13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