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6-8-25 13:59
redchina: 华为赚的钱有没有给外国投资者分红,与华为沾不粘社会主义的边有关系吗?至于所谓给职工分红真相,以往讨论已有大量揭露;从本质上说,所谓给职工分红,不过是变 ...
民琪啊,首先是你回答“荣誉属于全国人民”——没有外国什么荣誉吧,那么其他得奖不属于全国人民?如果属于,都属于“社会主义尾音”?我们的观点当然同意“社会主义尾音”这个提法所及的方向——在中国得到人民大众肯定的很多企业的成功、体育团体的成功,是缘于“社会主义元素”、而不属于资本主义元素。

难道世界上什么社会主义元素都不存在吗?集体企业如果不算社会主义企业,这岂不是要否定前三十年前主席领导下的大多数企业?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8-25 06:34
我看到我微信上的一篇文章,说的是女排的胜利是资本的胜利!?我已转发在此: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0641
大家评评看。
引用 redchina 2016-8-25 00:50
龙翔五洲: 以下转一篇我手机的微信文章: 关于中国女排夺冠的两个有意义的评论。(一)女排胜荷兰后,旧金山当地的华文报纸写到:“从小组第四,到涉险淘汰巴西,再到顽强 ...
塞尔维亚输了三场,网上已经有很多人纠正这个错误了
引用 redchina 2016-8-25 00:49
子_云: 所有国际比赛的荣誉都属于全国人民,都有社会主义尾音吗?华为赚的钱没给外国投资者分红、而是给了6万多职工分红,不是集体企业性质这样的社会主义尾音吗?海底 ...
华为赚的钱有没有给外国投资者分红,与华为沾不粘社会主义的边有关系吗?至于所谓给职工分红真相,以往讨论已有大量揭露;从本质上说,所谓给职工分红,不过是变相的计件工资。如今,连国企都不算社会主义,南街村算不算还两说,还轮得到它华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8-24 23:30
以下转一篇我手机的微信文章:
关于中国女排夺冠的两个有意义的评论。(一)女排胜荷兰后,旧金山当地的华文报纸写到:“从小组第四,到涉险淘汰巴西,再到顽强拿下荷兰,看中国女排比赛,就像看人生,会被折磨、被质疑、被困难践踏得体无完肤,但只要撑着站起了,就能把惊慌和恐惧留给对手”。美国输了一场,铜牌。塞尔维亚输了两场,银牌。中国输了三场,冠军。输不可怕,关键是该赢的一定要赢!(二)中国女排打了8场,赢了5场,输了3场,冠军! 塞尔维亚打了8场,赢了6场,输了2场,亚军! 美国女排打了8场,赢了7场,输了1场,季军!  总结: 人生呀,关键不在于你赢过多少次,而在于你在什么时候,什么场次赢了什么对手!
引用 子_云 2016-8-24 23:16
远航一号: 女排的荣誉属于全国人民,华为赚的每一分钱都进了私人老板的腰包,有什么社会主义尾音?
所有国际比赛的荣誉都属于全国人民,都有社会主义尾音吗?华为赚的钱没给外国投资者分红、而是给了6万多职工分红,不是集体企业性质这样的社会主义尾音吗?海底捞保障尊重每一个员工的生活条件,不是社会主义尾音?
引用 yiou 2016-8-24 16:25
一沾上商业利益的价值观,人就可能变为自私动物,不可能再有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大家都为国为民为社会拼搏必定会同心同德密切配合打好每一个球。一个国家的社会制度决定。
美国排球的优势,从全国选拔尖子三年一次性买卖也挺厉害的。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24 07:18
子_云: 女排有“社会主义尾音”,也可以叫元素。那华为、海底捞也是有“社会主义尾音”的吧?
女排的荣誉属于全国人民,华为赚的每一分钱都进了私人老板的腰包,有什么社会主义尾音?
引用 子_云 2016-8-24 07:08
女排有“社会主义尾音”,也可以叫元素。那华为、海底捞也是有“社会主义尾音”的吧?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24 06:51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21:37 , Processed in 0.01252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