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8-22 10:14
1948年8月,周恩来起草的中央指示《蒋管区斗争要有清醒头脑和灵活策略》指出蒋介石“已决心撕破民主伪装的最后残余,实行疯狂地法西斯独裁的最后挣扎”、“我党在国民党统治区的目前工作,必须有清醒的头脑和灵活的策略,必须依靠广大群众而不要犯冒险主义的错误”。使革命者拥有底气的,并不是抽象的“理”和表面的“法制”和“舆论”,而是组织起来的阶级力量,是已经觉醒的千万工农。

上面这一段有必要重覆地加以强调。其次,也要针对反动政权策略变化先一步地抢在前面进行斗争,就是要有预见性(这是斯大林特别强调的战斗方法),尽量避免跟在反动派后面亦步亦趋,无所变化;完全相反,我方要有自己的独创性、预见性及主动性。

由于特色党早就完全堕落成为对内法西斯党,它跟当年的国民党反动派几乎完全一样,其对外投降路线也是和常凯申国民党反动派一致的,其走向也殊途同归,因此批判、斗争特色党就要结合真共产党当年与国民党反动派斗争的历史经验和教训,把国民党反动派当成是特色党的一面镜子对待。要尽量汲取教训并避免重复当年的错误。

国内外进步人士联合起来,反对邓江胡习四修乱华!
引用 redchina 2018-8-22 00:35
原作者不详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3:19 , Processed in 0.00998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