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realreal 2019-2-7 19:40
.....
      至于林彪事件后,毛要求周让罗瑞卿出来,但是周一直置之不理。很显然,周怕罗瑞卿出来后汪东兴被换掉,周通过御林军控制毛的计划就会落空。因此,本人甚至怀疑,当初打倒罗瑞卿,也是周的计划,毛同意可能是被逼的,心中一直不同意打倒罗瑞卿,只是毛的话无人理。


     林彪出事后,毛肯定知道汪东兴未经他指示去抓捕林彪,肯定对汪东兴不满。而毛要求周让罗瑞卿出来,肯定目的是想换掉汪东兴。但是周拒绝执行,导致毛之后因此情绪低落,常发脾气。如果换掉汪东兴,就不会有后来的华国锋政变,历史就会改写。


     而汪东兴是奸细卧底,公开媒体不说,但是党内的高层个个都知道,只是不想公开。邓上台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踢走汪东兴,宁愿放罗瑞卿出来。因为邓知道,罗瑞卿虽然头脑简单好骗,但是比老奸巨猾的卧底汪东兴要安全。之后的江、胡,包括现在的习,上台第一件事情,全部都是更换御林军首领,证明了党内都知道汪东兴是卧底,但是为了走资派的声誉都不准公开说。

     周恩来生前豢养的周狗地下党,分布在全球很多国家。为了掩盖周恩来的罪行,联手造谣说毛害死林彪,但是经不起历史的推敲,也经不起人民的推敲。

     好在历史是人民写的,不是周狗 ...
引用 realreal 2019-2-7 19:39
....
1974年               彭德怀死亡
1975年               天安门事件
1975年               美元再度跌到100以下
1976年               美元反弹上100以上
1978年               美元徘徊在90附近
1979年               华国锋下台,邓全面掌权,美元开始单边强牛走势一直到1985年。
1985年               美元升过160。

可见, 林彪之死,为美元集团来了滚滚财富。



==========================================================================================

    汪东兴承认了林彪飞机起飞后他向毛汇报的时候,毛在熟睡不知情,暗示了汪东兴抓捕林彪一家是未经毛同意的,而当时能调动8431部队的人,除了汪东兴自己,就只有周。即使汪东兴反毛,没有周的指令,估计汪也不敢擅自调动部队去抓林彪,所以只能是周下令的。而周是在林彪出事前很多个月就开始收买林豆豆拿林家大院内的情报的,你能想象周没有一个周详的计划吗?


      至于林彪事件后,毛要求周让罗瑞卿出来,但是周一直置之不理。很显然,周怕罗瑞卿出来后汪东兴被换掉,周通过御林军控制毛的计划就会落空。因此,本人甚至怀疑,当初打倒罗瑞卿,也是周的计划,毛同意可能是被逼的,心中一直不同意 ...
引用 realreal 2019-2-7 19:37
.....
    而周的专案组中,有一个办案的警官(时任公安部长的李震),后来在地下室神秘死亡,而且死因毫无线索至今都查不到凶手,有可能是他查到了跟周有关的线索,被周灭口。因为中共的暗杀行动,一直都是地下工作者的专长,而周是长期负责地下工作和暗杀锄奸的,这样的不留痕的专业暗杀行动,只有周或者周的心腹亲信才有能力实施。

历史大事年纪要


1971年4月            中美乒乓球队交流,即著名的乒乓外交事件。
1971年7月9日         基辛格秘密访华,周恩来全程接见。
1971年8月15日        美国总统尼克松宣布美元贬值并且停止美元兑换黄金,布雷顿森林体系开始崩溃。
1971年9月13日        林彪一家像迷一样的出走,机毁人亡于中国蒙古交界区域。当时飞机上的发生的事情无人知道。但是邓非常肯定飞行员是烈士,而当时邓还在江西被"保护", 他怎么知道身在中南海和背景的所有内幕?
1972年8月            邓写信向毛保证不翻案,周策划邓复出。
1973年2月12日        美元再次贬值10%,含金量减为0.73662克,黄金官价每盎司提高到42.22美元。
1973年               邓正式复出, 之后美元从跌穿100反弹重上100以上
1974年               彭德怀死亡
1975年            ...
引用 realreal 2019-2-7 19:36
原文太长,被截断了,下面接上面正文:
------------------------------------ ---------------------------------------------------------
     林彪死后,毛就军权旁落,实际上军队已经由周恩来控制了。王洪文名义上是军委副主席,但是因为未打过仗,年纪又轻,又不是军阀们一派的代理人,实际上军阀们根本不会听王洪文指挥。
    历史记载,林彪死后,当年在武汉兵变反毛后被免职的陈再道很快复出,二月逆流的首要人物叶剑英也出来主管军队,2年后死不改悔反毛的邓小平也复出。可见,林彪死后,毛已经实际上失去军队大权,失去了军权等于也失去所有话语权,只能任由周安排走资派亲信复出,而无还手之力,在证据不充分的情况下当然也无法为林彪报仇了。这样一个结局,绝对不可能是毛所乐见的。同时,毛的身体状况急转直下(汪东兴、李志绥下毒?)。因此,所谓毛害死林彪之说太不尊重历史事实、太荒唐和太无耻了,只能骗海外白痴,无法骗中国老百姓。
    林彪死后,周非常积极的成立林彪专案组,亲自去查林彪亲信,其实是清洗四野方便其他非四野的军阀掌权,同时毁灭林彪案的一些证据,防止有人知道是他杀林彪。
    而周的专案组中,有一个办案的警官(时任公安部长的李震) ...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08:29 , Processed in 0.01165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