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forest 2020-3-27 21:03
这篇文章的原作者并不是我,而是一位朋友所作,我只是得到他的授权转载至本网。在面对疫情肆虐,特色政府守住了社会主义的底线,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救灾,取得了十分伟大的成就。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在疫情得到缓解时,特色政府依然向资本主义妥协,依然纵容官僚和剥削阶级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我们作为社会主义者,不能像小自由派一样居高临下地对工人阶级故作同情,而是要真正树立天下无产者皆兄弟的意识。工人阶级的声音便是我们的声音,也许特色政府仍然在纵容资本主义的官僚打压我们的声音,但我们始终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引用 redchina 2020-3-27 03:10
该文由网友“forest”提供,标题是编辑修改的。国内疫情缓解了,但资本主义还是资本主义,压迫与剥削、阶级斗争一刻都没有停止。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20:59 , Processed in 0.02323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